有"觀眾"說第一集的影片還不夠"搖擺",這麼說的話...別急別急,為了響應觀眾要求,還有第二集呢!
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很愛美的女人,不管是身上的、生活上的,都喜歡美美的!
當然,我也常常把我覺得很不錯的東西推薦給別人,周遭的朋友都笑說,跟我出去逛街,通常要有心裡準備,有時,我會比專櫃小姐還要像專櫃小姐!呵呵~~沒辦法,我就是覺得跟你/妳很配嘛!!
所以啦!我很想與大伙分享我的美麗週記,紀錄我嘗試的成果囉!
*************************************************************************************************************************
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草莓鼻或是黑頭粉刺的困擾,尤其是粉刺,常常會引發痘痘危機。最近,我發現了一個還滿不錯的產品,當然囉!要不是我也是粉刺的困擾者,我可能也不會特別要去買這樣的東西。想要趕快知道嗎?就請你往下看囉!
這是我在網路看到的,一個有關利用"熱感"來掃除粉刺的面膜,我覺得很有興趣,就買來用用看,它的面膜是透明的,裏頭有很多綠色的小顆粒,聽說那顆粒就是藥用炭,可以提高皮脂汗水吸著力。
剛開始塗在臉上時,要按摩將綠色小顆粒給"擠破"讓它完全消失,約過5分鐘後,再用化妝綿擦拭或用清水洗淨即可。當你在按摩時,可以感覺到臉上有些微熱,在等待5分鐘的過程中,你臉上的膜是完全透明的。可是,當你用化妝綿擦拭掉時,你知道嗎?傑克!這太神奇了!...化妝棉上居然是"黑嚕嚕"的,聽說這就是因為"熱"而舒開毛孔溶解浮出髒汙,妳的油脂粉刺就這樣被"擦掉"了呦! 真的很神!
之後,我每週都會使用一至二次,而臉上的粉刺也明顯少很多,看來,這面膜還真不賴,而且重點是還滿物超所值的ㄌㄟ!
今早,看了一則新聞:出生不滿三個月的嬰兒高燒兩個月退不下來,手足無措的父母竟然把嬰兒放進冰箱降溫!
在看這篇文章的過程中,很驚訝這世界上真的是無奇不有;看完後,深深覺得每個父母都將自己的寶貝視為最重要的無價之寶,只是有時讓人不解的是,為何這世界上還是有狠心的父母會虐待、甚至傷害自己的無價之寶呢?
自從當媽媽後,我終於能體會爸媽以前的辛苦,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辛苦,現在輪到我們要自己擔起,無形之中,緊張、壓力就會隨之排山倒海而來。我們沒有以前的父母堅強,常常遇到一點小壓力或是小挫折,便像困在漩渦般的流沙中,載浮載沉,等著旁人來拉你一把。
我自己也是...不是那麼堅強的人,很多無形的壓力與恐懼佔據心靈,像大石頭般,我無法移開...有朋友問我,我在有小朋友後,有沒有得「產後憂鬱症」,老實說:有...只是我需要時間,而這樣的時間已經慢慢地在排解中...
我明白,照顧小孩子並不是像養寵物一樣,你把寵物關進籠子,只要有水有飼料,就可以安心去辦事情,而不須要24小時伴著;但對小孩子,你得拿出120分的照顧,不光是你自己,還有親朋好友都會幫你在意。一點點疏忽,他們就會質疑你這個媽是不是沒有用心細心去take care...原來,當父母還真的是滿辛苦的,不要說媽媽有產後憂鬱症,說不定連當把拔的也蘊釀在其中也說不定...
我不能祈求自己一定是滿分的媽媽,但我深刻的知道,我願意盡我自己的能力,好好用心的去照顧我的孩子,畢竟,他真的是你的無價之寶,不是嗎?
今天
看到網路上有一篇科博館的向日葵花展
看著看著 心情突然好了起來
還記得我開始喜歡上向日葵
是在2000年的初夏
我和一個要好的大學同學
一起前往美麗的國度~~東歐
我很喜歡那裡
像明信片般的休閒 自然 夢幻...
在旅行的過程中
常常可在路上看到一整片的向日葵花海 遙遙無際
與藍得發亮的天空 襯托出強烈又熱情的對比
當我見到那美麗的風景 我的心情居然是快樂的跳躍著
彷彿被又大又深的向日葵 包覆著我的心靈一樣 有一種說不出來自在開心的感覺
那時 還吵著要導遊讓我下車 享受這恣意的午後時光
卻因為要趕路 或是在高速公路上
而無法實現...
之後幾年 也常常有機會可以去鄉間農村人家 欣賞美麗的向日葵田
可是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 還是那一片一望無際的豔黃花海
總是覺得 那樣的景色 就像輕爽的微風吹過書頁 平靜而快樂...
誰~~誰能告訴我?如何讓家中7個月大的寶寶一覺到天亮的方法?
小昊昊每每晚上在自己的嬰兒床睡覺時都喜歡翻身睡,但這種姿勢有時實在很難睡,就會"趴著"哭給我聽...我總是不厭其煩像"翻魚"一樣,希望他能躺臥好好睡個好覺,可是不知為什麼,他還是比我更不厭其煩地要翻身睡,然後再"哭"給我聽...
有時,真的快抓狂,想"綑住"他,但是...這也不是最好的辦法。就這樣~~~我的"黑輪"日復一日加重,誰~~誰能救救我這個媽咪呀?

你們知道嗎?這是我最喜歡的"咬咬固齒玩具",每天我都要照三餐"咬一咬、啃一啃",才能心滿意足的睡稿稿~~

你知道"這玩意兒"有多可口嗎
?看我咬得津津有味的~~可就不難想像了吧!

很專心的"咬咬咬"...

寶貝...會不會太可口了,那...那...是什麼呀?

(15分鐘後)
玩得差不多,該清一清了...(甩得口水滿天飛)

寶貝~~~你的"飛天神水"也太誇張了吧
!不是不用錢就"毫無止盡地"流
,你的圍兜兜買再多,媽咪都來不及換啦~~~~~

小昊昊最近在學拿奶瓶喝果汁,可是...不知是覺得"奶瓶重"還是"手比較胖",居然用"小肚楠"撐起他的奶瓶,兩隻手就攤在旁邊"晾乾'!
這個舉動讓媽咪我覺得~~也未免太懶了吧?

唉呦~~~這又沒什麼,媽咪妳再往下看就知道為什麼囉!

開玩笑?!要像"大老爺"的話,可不僅只有手可以"英英美代子",連我的腳ㄚㄚ都可以給它"翹起來"說。媽咪~~~妳了嗎?這樣才叫"爽啦"!


(媽咪看到時真是啼笑皆非~~~~)

有醬誇張嗎?媽咪你也太"大驚小怪"了吧!妳不知道這才叫"巧巧郎"(台語)外加"好塞雷"呀~~~
有夠好笑........................
這幾天 一直都好想去"電頭毛"
說好聽點 是希望能在頭髮上多一些變化
其實 只是因為很懶
想 如果電頭毛 隨便綁綁 也不會認為妳是"肖婆"
好不容易可以挪出時間 約4個小時 可以暫時將寶貝昊昊托給把拔
有點捨不得(才離開寶貝4小時而已) 可是"愛漂亮"已經在腦袋瓜裏作怪
像吵雜的菜市場聲 提醒妳 再不去電頭毛就沒啥機會了...(寶貝昊昊24小時黏著...)
---------------------------------------------------------------------------------------------------------------------------
做好一切準備 餵完奶 哄入睡
以最快的速度 衝到髮型屋
求設計師以最快的速度 幫我把快要沒"活潑氣息"的頭髮恢復生機
結果.... 沒有溝通確認好
等到電完頭毛 當場傻眼
這.... 是哪位"歐巴桑"呀?
也燙太"Q"了吧!(真不想活了...我是靚媽耶!)
當我還在懊惱該怎麼跟設計師要求補救時
電話的那一頭 把拔已經快抓狂 不知怎麼哄哭得好大聲的小昊昊
而我也沒機會再思考
只想趕快回家安撫這一大一小
沒想到... 把拔看到我這"歐巴桑"的頭 很明顯地 臉上出現三條線
真不想活了...這樣的我要怎麼出去見人吶?
抱起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昊昊
只見他用他的小胖手抓我的頭髮 臉上的表情 似乎不以為意
看來 只有小昊昊比較會安慰媽咪我的心了~~~
【後記】看來這顆"歐巴桑"頭可能要撐個好幾天,才會比較自然~~也才可以恢復我靚媽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