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學校老師教幼幼班小朋友為即將到來的農曆過年說些吉祥話,老師在小昊昊的聯絡簿寫,教了一句吉祥話 - 「年年有餘」,殊不知這小子的"語言理解能力有限(還在揣摩意思中) "
,竟學成...「黏黏的」!
讓老師及小朋友哭笑不得~~當然老師還是很有耐心地再教小昊昊唸得準確點。
晚上,綺異果看聯絡簿知道後,便想考一下咱家的兒子有迷有記得老師今天教的吉祥話,小昊昊有時學說話需要有人給予"提示",所以我便再唸一次「年年有餘」給他聽,結果...各位看倌,你們知道小昊昊說了什麼嗎?就是...
‧
‧
‧
‧
‧
扭扭魚!(翻譯:可能是身體扭一扭,就會年年有餘吧!)
真服了他的「臭靈呆」,跟Winnie的兒子翔翔有過之而無不及!
相關文章:這是哪一個星球的語言哪!(8)
相關文章:這是哪一個星球的語言哪!(10)
延伸閱讀:令人噴飯的臭靈呆!
..因為我真的不大喜歡鴿子,我們的大樓被這群野鴿弄得糞便四處沾,尤其是冷氣常故障都是因為鴿子的羽毛、糞便弄髒室外機,外觀真的慘不忍睹,還要花錢請清潔公司來處理。所以,基本上,看到鴿子停在我家陽台,二話不說,就會拿盆栽的小豆子趕走牠們~~
~~即使是不忍心拆散牠們母子,可是我已經是沒得選擇,我可不想讓"禽流感"看上我們家,只好請樓下保全把這兩隻小雛鳥給帶走。看牠們被餵得肥嘟嘟的模樣,真是不敢想牠們的未來會是如何...

光想到晚上鴿媽媽找不到孩子的模樣,我就又開始煩惱了...唉...


,對小昊昊的"遲緩"現象總是想多拉他一把、語言進步再多點、自閉的特質再少一點,搞的自己無時無刻不緊張兮兮,可是偏偏我又真的太在意,總是覺得自己萬一沒照顧好怎麼辦等等...
why??因為綺異果上星期元旦假期間就發生了一件...超超超烏龍又尷尬的事...我一個很好的學長的大喜之日訂在1/1,沒想到我居然記成1/4,還跟婆婆說要去喝喜酒,等到我sedo好了,想確認地點看喜帖時...Oh~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