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的好玩伴--泡泡龍,今天午睡起來,精神特別好,便邀泡泡龍陪我玩橄欖球,不過...人家我年紀還小,沒法四處趴趴走,只好以"特殊"的方式來玩球囉!

應媽咪要求,在比賽前要先跟泡泡龍合照,以示禮貌~~

還要敬禮呀!媽咪真囉嗦~~好吧!(ps.因媽咪是裁判)

知道嗎?我是很有信心打贏這場勝戰的!
(媽咪:好好好,媽咪知道你勝券在握,不過也不用靠鏡頭醬近吧?把媽咪我嚇一跳!)

要開始比賽囉!

咦?寶貝,不要看鏡頭,球快被泡泡龍搶走囉!

說時遲那時快!寶貝趕緊搶球~~

嘿嘿嘿~~~想從我這裡搶回球,門都沒有!

不要以為你比我"大隻",就比較囂張,我可是有"茶茶姐姐"當靠山咧!
(寶貝碎碎唸中...)

誰是茶茶姐姐呀?哈哈~~就是我啦!

泡泡龍搶球搶輸了,還被小昊昊"烙狠話",不禁悲從中來...

來~~不要哭,我的車車借你玩~~

玩遊戲呀~~還是要相親相愛,感情"ㄎㄚ"好啦!你說是嗎?我的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