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 取這樣的一個標題 可能會被老先生罵到爆~~
先說好 取這樣的一個標題 可能會被老先生罵到爆~~
先說好 取這樣的一個標題 可能會被老先生罵到爆~~
不過 想來想去 還是覺得下這樣的標題實在是再確切不過了!
話說 老先生常年都在國外工作 除了生小昊昊陪我做月子的時間待在台灣比較久外
回國停留的時間也比較短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能藉由MSN視訊及電話 隨時與小寶貝昊昊一同成長
有時看老先生哄小昊昊的模樣 真的覺得很好玩 外人一看就知道老先生是個新手把拔
怎麼說呢? 原因是有一天早上 小昊昊早醒了 而且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喝ㄋㄟㄋㄟ
我卻賴床 沒去理會他
老先生看小昊昊哭到"人家吃飯皇帝大啦!" 趕緊跑去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在喝的過程中 我總覺的奶瓶好重 而且小昊昊喝半天怎麼還有一半的奶量?
充滿疑惑的我
問老先生倒了多少的溫水
結果老先生說:我照那奶瓶的刻度倒了360ml呀!
我聽了傻眼
那...小昊昊現在喝的不就是"被稀釋過"的ㄋㄟㄋㄟ嗎?(奶粉盒的奶粉是300ml的份量)
本想要趁他吃得差不多時 "應該"會推開奶瓶 表示已經飽了
沒想到~~~小昊昊居然很阿莎力地"喝光光"了 還打了一個超大的嗝證明他真的吃飽了!
小肚子圓滾滾 臉上盡是"極為滿足"的神情
我想 我們的小昊昊真的是"大胃王" 不過...這...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ps.媽咪我到現在還不相信小昊昊有辦法將360ml的ㄋㄟㄋㄟ喝完,好像在做夢... 
呵呵...小昊昊真給爸比面子
回覆刪除把ㄋㄟㄋㄟ喝光光囉
呵呵呵...喝這麼多啊
回覆刪除看他一副很滿足的表情在睡覺...
這張睡覺跟我的主照的蝴蝶好像哦。呵呵,都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好厲害喔~~~~ =D>
回覆刪除真是給爸比面子.....但360...也太神勇了 =D>
回覆刪除ㄜ....360 真ㄉ很多耶!
回覆刪除恩.....這照片應該不是喝太多 撐暈過去了吧?? :D
回覆刪除不過真的是暈倒的話 還是粉口愛
是吃得超滿足的~~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