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還記得上回小昊昊到底想玩什麼(爆笑版)謎底揭曉囉~~原來是飛高高呀~~
真是覺得好奇怪,小baby也喜歡享受那飛翔的樂趣,而且還玩得樂此不疲!幸好爸比有力氣陪小昊昊玩,就當"練身體"囉!
不過小昊昊也真是愛玩,玩不夠還"號給處冰ㄍㄟ' ㄅ一ㄚ聽",真的是很誇張ne~~
Youtube老人家~~你可以再跑快一點嗎?(有迷有聽見媽咪我的吶喊~~)
喂!下面的Yahoo!Video,你跑得比上面的快的話,下次就多多給你出來露臉囉~~
好可愛唷~~~~小昊昊還要玩啦~~~~~哈哈哈~~~還會假哭哭~~~ :))
還是上面的老大哥比較快喔! ;)
真是可愛耶~~害人家超想親下去的啦~~
小朋友都很喜歡飛高高yahoo的威ㄇ沒有一次上傳成功所以威ㄇ都不用yahoo的影音ㄋ
我為什麼我看是下面的比較快呢?
原來是要玩飛高高哦不跟他玩還會哭哭耶我看是奇摩的比較快耶都看完了上面的還沒跑出來
雖然耍賴...還是可愛ㄋㄟ :))
你會怕怕哦!我不會哦!飛的時後…我會開心哈哈笑捏!
小昊昊才不會怕咧~~他最愛飛高高~~會哭是因為爸比已經抱他飛到沒力了~~~ :)
我家寶寶也愛玩飛高高~不過現在只能爸比出馬~媽咪已經飛不起來啦!! :((
哈哈哈~~~太可愛了
:)) 好可愛喔! 小昊昊還玩不夠啦! 還假哭哭耶... :)) 原來這招每個小孩都會用ㄚ! 真是辛苦昊昊爸比了耶!
A-Lina也愛飛高高,更愛比人高,因為只要有人比她矮,她就會一直ㄎㄎ笑!例如坐手扶梯時,她若在前面看到我們在後面(比較矮)就會笑,若我們在前,她在後(比較矮)就面無表情,又是一個奇怪吧!
:)) 小昊昊不錯哦,還會演戲吔(假哭)
呵呵~ 可愛哩…還會撒嬌要爸爸再抱抱玩玩
真是個搗蛋的小孩,但又很可愛
霸比很帥氣ㄜ
原來是要飛高高喔小寶寶最愛來這一套了鄭小妹現在也都會假哭了ㄋㄟ
好可愛唷~~~~小昊昊還要玩啦~~~~~
回覆刪除哈哈哈~~~還會假哭哭~~~ :))
還是上面的老大哥比較快喔! ;)
回覆刪除真是可愛耶~~害人家超想親下去的啦~~
回覆刪除小朋友都很喜歡飛高高
回覆刪除yahoo的威ㄇ沒有一次上傳成功
所以威ㄇ都不用yahoo的影音ㄋ
我為什麼我看是下面的比較快呢?
回覆刪除原來是要玩飛高高哦
回覆刪除不跟他玩還會哭哭耶
我看是奇摩的比較快耶都看完了上面的還沒跑出來
雖然耍賴...還是可愛ㄋㄟ :))
回覆刪除你會怕怕哦!我不會哦!
回覆刪除飛的時後…我會開心哈哈笑捏!
小昊昊才不會怕咧~~他最愛飛高高~~會哭是因為爸比已經抱他飛到沒力了~~~ :)
刪除我家寶寶也愛玩飛高高~
回覆刪除不過現在只能爸比出馬~媽咪已經飛不起來啦!! :((
哈哈哈~~~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好可愛喔! 小昊昊還玩不夠啦! 還假哭哭耶... :))
回覆刪除原來這招每個小孩都會用ㄚ! 真是辛苦昊昊爸比了耶!
A-Lina也愛飛高高,更愛比人高,因為只要有人比她矮,她就會一直ㄎㄎ笑!
回覆刪除例如坐手扶梯時,她若在前面看到我們在後面(比較矮)就會笑,
若我們在前,她在後(比較矮)就面無表情,又是一個奇怪吧!
:)) 小昊昊不錯哦,還會演戲吔(假哭)
回覆刪除呵呵~ 可愛哩…
回覆刪除還會撒嬌
要爸爸再抱抱玩玩
真是個搗蛋的小孩,但又很可愛
回覆刪除霸比很帥氣ㄜ
回覆刪除原來是要飛高高喔
回覆刪除小寶寶最愛來這一套了
鄭小妹現在也都會假哭了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