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咦?為什麼你跟我長得一模一樣咧?
連手勢都一樣!這真是太神奇啦~~
有沒有人說你很帥呢?
天哪!真是愈看愈帥ne~~ (無可救藥的自戀狂~~)
媽咪!我們像不像雙胞胎呢?
這些照片快把綺異果嚇數了,猛一看還以為自己生了雙胞胎,真是自己嚇自己~~
小昊昊真的素超可愛的內~~有這麼口愛的雙胞胎也很好啦~~
哈ㄏ哈ㄏ bb 都愛照鏡子 要有雙胞胎也不錯阿 :)
小昊昊是個小帥哥當然要自戀咩 :x
妳角度取的很好耶....一點都不像鏡子裡的
小朋友照鏡子都會這樣子耶為什麼多了一個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咧
小昊昊真的素超可愛的內~~
小昊昊真的那好騙喔!
真的是超口愛啦... :x
小昊昊真的超口愛的.
小昊昊這麼可愛,是雙胞胎也很棒啊~~反正小昊昊一個人都吃兩個人的份量~~ :))
好可愛喔~~~~生了這麼可愛的雙胞胎也不錯啊
雙胞胎不錯阿~我想生還不一定生得出來呢
哈...偶家小魚也是一樣~從7-8個月就粉喜歡照鏡子..而且會跟鏡子中的自己玩的挺開心的呢~
小昊昊還會邊照鏡子邊做動作真可愛內 :x
小昊昊如果是雙胞胎,一次要泡600c.c.的ㄋㄟㄋㄟ~呵呵~超傷本的,一罐奶粉可能喝不到一個禮拜 :))
:)) 這是14天後的你?
真的很像耶不過昊昊真的很可愛ㄋㄟ
小昊昊你跟你的雙胞胎弟弟長得好像喔... :x 媽咪不怕不怕嘿!! B-)
小孩真的對鏡子很好奇吔!... :D
真是可愛
好可愛喔....這麼帥的帥哥一個就夠啦 :)
如果有這麼可愛的雙胞胎也不錯ㄚ!
真的好像~~~哈哈~~~真的很像雙胞胎呢~~
哈!哈!真可愛ㄉ小昊昊~雙胞胎也不錯只不過媽咪要更辛苦囉!! :D
這叫哥倆好
小朋友都對鏡子很好奇耶
你有害怕嗎?你看起來很high捏!
好可愛呦 :-*
好可愛~小孩子好像都這樣我家丫寶也是常對著鏡子比手劃腳的
小昊昊真是可愛.對著鏡子裡的"他"也很感興趣.他一定是很多的問號 :-/ :-/ :-/
照的真好~ =D> 嘿~也是要麻豆夠帥啦! :D
真是個配合度及高的小孩,每一張都可愛ㄋ~~對了!媽咪會參加網聚嗎?
小朋友照鏡子都會好興奮 :D 小昊昊~帥啦!!這麼可愛的小孩 一次生兩個 何樂而不為 :))
跟航一樣..看到都一直笑哈哈..可能以為有帥帥的小朋友跟他玩吧~~哈哈
真是又帥又可愛妳家小昊昊的頭髮有挑染阿 :D
偶們家的也素愛照鏡子啦 ;;) 還會去親鏡子裡的自己,然後一直傻笑,也素粉自戀哩 :D
A-Lina也很愛照鏡子,每次看自己都是又親又抱的,很好笑!
小米還不會照鏡子~改天等到她會照鏡子時再看看她的模樣是不是很你家小帥哥一樣可愛唷 :D
:x 小昊昊帥!2個都很帥喔 :))
孩子小的時候好像都會這樣我們mia還會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猛親呢 :-*
好可愛的昊昊,小朋友都喜歡照鏡子吔,但反應都不一樣,好好玩
真是可愛ㄋ我家珮珮照鏡子是超自戀ㄋ來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flower-happy188/article?mid=19326&prev=19741&next=18558&t_page=1&page=2
來看小昊昊了,這個階段的寶寶很愛照鏡子跟看自己的影子了 :) 我從第一張看到最後一張,終於有一張看到全臉了,真素可愛極了內~ :x
:x 3.4張的表情超可愛ㄋㄟ
:)) 雙胞胎的話會累翻嚕
呵呵~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就是這麼的可愛啦~
多出了個那麼可愛的雙胞胎那也很好呀~
好可愛喔 :x 第三張拍的很好ㄋ
表情好可愛阿
呵呵.....我家寶貝也是很愛看鏡子呢!!每一次看都會對著鏡子傻笑,然後一直"咦"~~~~~~~真的是很可愛呢~~有時候她哭哭的時候,讓她看鏡子他就會停止了呢!真是非常好用喔。不過自從她慢慢長大後~~~這招私乎已經不管用了呢。
好可愛唷~我家mm也是,看到鏡子,會對鏡子鎬鎬打打!!
兩個都這麼可愛...如果真的生了雙胞胎...媽咪應該是雙倍的高興唷!!
口愛ㄋ. =D>
小昊昊真的素超可愛的內~~
回覆刪除有這麼口愛的雙胞胎也很好啦~~
哈ㄏ哈ㄏ
回覆刪除bb 都愛照鏡子
要有雙胞胎也不錯阿 :)
小昊昊是個小帥哥
回覆刪除當然要自戀咩 :x
妳角度取的很好耶....一點都不像鏡子裡的
回覆刪除小朋友照鏡子都會這樣子耶
回覆刪除為什麼多了一個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咧
小昊昊真的素超可愛的內~~
回覆刪除小昊昊真的那好騙喔!
回覆刪除真的是超口愛啦... :x
回覆刪除小昊昊真的超口愛的.
回覆刪除小昊昊這麼可愛,是雙胞胎也很棒啊~~
回覆刪除反正小昊昊一個人都吃兩個人的份量~~ :))
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生了這麼可愛的雙胞胎也不錯啊
雙胞胎不錯阿~我想生還不一定生得出來呢
回覆刪除哈...偶家小魚也是一樣~
回覆刪除從7-8個月就粉喜歡照鏡子..
而且會跟鏡子中的自己玩的挺開心的呢~
小昊昊還會邊照鏡子邊做動作真可愛內 :x
回覆刪除小昊昊如果是雙胞胎,一次要泡600c.c.的ㄋㄟㄋㄟ~
回覆刪除呵呵~超傷本的,一罐奶粉可能喝不到一個禮拜 :))
:)) 這是14天後的你?
回覆刪除真的很像耶
回覆刪除不過昊昊真的很可愛ㄋㄟ
小昊昊你跟你的雙胞胎弟弟長得好像喔... :x
回覆刪除媽咪不怕不怕嘿!! B-)
小孩真的對鏡子很好奇吔!... :D
回覆刪除真是可愛
回覆刪除好可愛喔....這麼帥的帥哥一個就夠啦 :)
回覆刪除如果有這麼可愛的雙胞胎也不錯ㄚ!
回覆刪除真的好像~~~哈哈~~~真的很像雙胞胎呢~~
回覆刪除哈!哈!真可愛ㄉ小昊昊~雙胞胎也不錯
回覆刪除只不過媽咪要更辛苦囉!! :D
這叫哥倆好
回覆刪除小朋友都對鏡子很好奇耶
回覆刪除你有害怕嗎?
回覆刪除你看起來很high捏!
好可愛呦 :-*
回覆刪除好可愛~
回覆刪除小孩子好像都這樣
我家丫寶也是常對著鏡子比手劃腳的
小昊昊真是可愛.對著鏡子裡的"他"也很感興趣.他一定是很多的問號 :-/ :-/ :-/
回覆刪除照的真好~ =D>
回覆刪除嘿~也是要麻豆夠帥啦! :D
真是個配合度及高的小孩,每一張都可愛ㄋ~~
回覆刪除對了!媽咪會參加網聚嗎?
小朋友照鏡子都會好興奮 :D
回覆刪除小昊昊~帥啦!!
這麼可愛的小孩 一次生兩個 何樂而不為 :))
跟航一樣..看到都一直笑哈哈..可能以為有帥帥的小朋友跟他玩吧~~哈哈
回覆刪除真是又帥又可愛
回覆刪除妳家小昊昊的頭髮有挑染阿 :D
偶們家的也素愛照鏡子啦 ;;) 還會去親鏡子裡的自己,
回覆刪除然後一直傻笑,也素粉自戀哩 :D
A-Lina也很愛照鏡子,每次看自己都是又親又抱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小米還不會照鏡子~
回覆刪除改天等到她會照鏡子時再看看她的模樣是不是很你家小帥哥一樣可愛唷 :D
:x 小昊昊帥!2個都很帥喔 :))
回覆刪除孩子小的時候好像都會這樣
回覆刪除我們mia還會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猛親呢 :-*
好可愛的昊昊,小朋友都喜歡照鏡子吔,但反應都不一樣,好好玩
回覆刪除真是可愛ㄋ
回覆刪除我家珮珮照鏡子是超自戀ㄋ
來看看http://tw.myblog.yahoo.com/flower-happy188/article?mid=19326&prev=19741&next=18558&t_page=1&page=2
來看小昊昊了,這個階段的寶寶很愛照鏡子跟看自己的影子了 :)
回覆刪除我從第一張看到最後一張,終於有一張看到全臉了,真素可愛極了內~ :x
:x 3.4張的表情超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 雙胞胎的話會累翻嚕
回覆刪除呵呵~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就是這麼的可愛啦~
回覆刪除多出了個那麼可愛的雙胞胎那也很好呀~
回覆刪除好可愛喔 :x
回覆刪除第三張拍的很好ㄋ
表情好可愛阿
回覆刪除呵呵.....
回覆刪除我家寶貝也是很愛看鏡子呢!!
每一次看都會對著鏡子傻笑,然後一直"咦"~~~~~~~
真的是很可愛呢~~
有時候她哭哭的時候,讓她看鏡子他就會停止了呢!真是非常好用喔。
不過自從她慢慢長大後~~~這招私乎已經不管用了呢。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我家mm也是,看到鏡子,會對鏡子鎬鎬打打!!
兩個都這麼可愛...
回覆刪除如果真的生了雙胞胎...
媽咪應該是雙倍的高興唷!!
口愛ㄋ.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