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12月是耶誕月~~不能免俗的,綺異果趕快把年度的主角請出來當綺異果的麻豆兒,你們還記得去年的耶誕雪人嗎?(不記得的人可以看這裡),他們真的是愈看愈可愛~~還有耶誕老公公哦!
我先翻出這些小東西拍一拍,還有還有...還要再去倉庫挖寶啦!敬請期待ne~~
(ps.這是在晚上拍的,光線似乎有點暗呢~~)
深情的雪人~~
開心的雪人~~
帥氣的雪人~~
呵呵笑的耶誕老公公~~
小雪人雙胞胎~~
雪白的耶誕鈴鐺~~
你們喜歡哪一個呢?
頭香哦 :x 佑媽喜歡小雪人雙胞胎這一張 :x
哇..好有聖誔節氣氛喔...全部都喜歡啦!! :D
好可愛的雪人喔!! :x 不知不覺的又到了聖誕月了~ 睏睏羊覺得今年的冬天比去年冷呢?! :-/ 還是純粹心理因素!! ;)
我喜歡深情的雪人... :x 拍的很棒唷!!
我喜歡倒數第二張 :x
我喜歡小雪人雙胞胎~~ :x
我喜歡深情的雪人,一眼難忘 :x
每個都喜歡因為都粉有耶誕ㄉ感覺ㄋ
我喜歡那個帥氣的雪人啦不過每個都很可愛哩 ;)
我喜歡小雪人雙胞胎.... :x
每ㄍ都好尬意捏!!
笑ㄟ全部都喜歡
媽咪都喜歡 全外帶 :))
好溫馨的耶誕氣氛哦!!晚上拍更有感覺喏
哇尬意 帥氣的雪人啦 :x
哈哈我喜歡小雪人雙胞胎。因為有全家聚在一起的幸福感。。聖誕節愈來愈濃厚了。尤其來到妳家。更是明顯溜
偶也素通通都喜歡 :) 好有耶誕節的氣氛喔 ;;)
阿花貞喜歡笑呵呵的耶誕老公公 :x 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看來”小雪人雙胞胎”榮登最高票唷! =D>
雪人不賴,但黑皮媽覺得鈴鐺的感覺很讚。 :)
哇!拍的真漂亮,綺異果攝影功力不凡喔!溫馨版:推小雪人雙胞胎。意境版:推雪白的耶誕鈴鐺 (很有冷調的耶誕氣息)
都喜歡,最愛"開心的雪人"! :x 預祝聖誕節快樂! :D
都好漂亮喔~堯媽都好喜歡~不知該選那一ㄍ耶...
您的blog作的超好的>
頭香哦 :x 佑媽喜歡小雪人雙胞胎這一張 :x
回覆刪除哇..好有聖誔節氣氛喔...
回覆刪除全部都喜歡啦!! :D
好可愛的雪人喔!! :x
回覆刪除不知不覺的又到了聖誕月了~
睏睏羊覺得今年的冬天比去年冷呢?! :-/
還是純粹心理因素!! ;)
我喜歡深情的雪人... :x
回覆刪除拍的很棒唷!!
我喜歡倒數第二張 :x
回覆刪除我喜歡小雪人雙胞胎~~ :x
回覆刪除我喜歡深情的雪人,一眼難忘 :x
回覆刪除每個都喜歡
回覆刪除因為都粉有耶誕ㄉ感覺ㄋ
我喜歡那個帥氣的雪人啦
回覆刪除不過每個都很可愛哩 ;)
我喜歡小雪人雙胞胎.... :x
回覆刪除每ㄍ都好尬意捏!!
回覆刪除笑ㄟ全部都喜歡
回覆刪除媽咪都喜歡 全外帶 :))
回覆刪除好溫馨的耶誕氣氛哦!!晚上拍更有感覺喏
回覆刪除哇尬意 帥氣的雪人啦 :x
回覆刪除哈哈我喜歡小雪人雙胞胎。因為有全家聚在一起的幸福感。。聖誕節愈來愈濃厚了。尤其來到妳家。更是明顯溜
回覆刪除偶也素通通都喜歡 :) 好有耶誕節的氣氛喔 ;;)
回覆刪除阿花貞喜歡笑呵呵的耶誕老公公 :x
回覆刪除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看來”小雪人雙胞胎”榮登最高票唷! =D>
回覆刪除雪人不賴,但黑皮媽覺得鈴鐺的感覺很讚。 :)
回覆刪除哇!拍的真漂亮,綺異果攝影功力不凡喔!
回覆刪除溫馨版:推小雪人雙胞胎。
意境版:推雪白的耶誕鈴鐺 (很有冷調的耶誕氣息)
都喜歡,最愛"開心的雪人"! :x
回覆刪除預祝聖誕節快樂! :D
都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堯媽都好喜歡~
不知該選那一ㄍ耶...
您的blog作的超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