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眼尖的格友發現~~小昊昊似乎換了新髮型嚕!
沒錯~~這可是綺異果與設計師商量已久的"作戰策略"!
怎麼說呢?自從5月份幫小昊昊剪了一顆"笑數人的諧星頭"後,小昊昊雖然不以為意,卻成為綺異果每天都要大笑一場的"笑果"!
不過開心歸開心,還是要想想該怎麼處理小昊昊日漸增多的毛髮,因為洗頭真的是很難沖得乾淨ne~~所以,便和我的設計師討論如何跟小昊昊大戰一場,以下便是綺異果的作戰策略:
1. 髮廊是在9:30am營業,在一開店時就去剪頭毛,這樣小昊昊就可以"肆無忌憚的狂哭"~~
2. 髮廊有電梯,電梯可是小昊昊的最愛,可以將椅子放在電梯門口,轉移他的注意力~~
3. 剪頭髮的椅子必須是看起來不像是小昊昊印象中的椅子,因為小昊昊看到"刑臺椅"就躲得老遠~~
4. 早上開店時,店裡的人手足,可以幫綺異果抓住小昊昊,設計師只要顧著剪頭毛就好~~
5. 設計師資歷深,當個"快速剪刀手"應該不成問題~~
當擬定好作戰計畫,和設計師約好這星期三要"動手",但是"擇日不如撞日",按照綺異果習慣把一些事情集中一併做好的個性,便在上星期六早上"解決"了小昊昊的頭毛。想當然爾,小昊昊哭得呼天搶地,旁邊幫忙抓住他的店員們直喊:「他的力氣好大,快抓不住了~~」(可見我以前有多麼辛苦呢!
)
10分鐘,沒錯!
設計師只花了10分鐘,小昊昊那許久不見的帥氣髮型終於再現,雖然哭得很慘、頭髮溼了,也因為他太生氣了,居然氣到有點流鼻血
,但是...10分鐘可以換得他頭毛的清爽,氣一下也值得啦!
厚~~剪完這顆頭,諧星馬上轉變成偶像,長輩們都說帥啦~~
設計師Rita,我兒子的頭毛以後都交給妳處置啦!(套上DORA說的:我們成功了!We did it!)
哈哈~剪髮還得擬定作戰計劃喔
回覆刪除真得很清爽 帥 :x
回覆刪除我也一直在計劃 怎麼幫勛剪個清爽的頭髪 你這招 就先借用囉! :P
難以想像這樣的大戰耶!!!
回覆刪除為何會氣成這樣?? :-/
回覆刪除ㄊ是不是怕剪醜ㄌ
所以很討厭剪頭髮ㄋ :D
天氣熱,這樣的髮型清爽又帥氣 :x
回覆刪除等昊昊再大一些,也許就不會再這麼
懼怕剪頭髮了 :)
天氣熱呼呼
回覆刪除這樣ㄉ髮型真ㄉ粉涼快
又帥氣 :x
不會吧~~剪個頭髮像打戰似的...綺異果也太累了吧...
回覆刪除但這新髮型真的很緣投哦 :x
這次..剪毛大會
回覆刪除到底動用多少人力.時間...真好奇 :-/
哇!應該哭的很傷心吧!
回覆刪除現在的媽咪都會唸 我們成功了!We did it!
DORA已經成了現在孩子愛看的節目了
小南瓜最近成熟了,去剪髮不會再上演哭天搶地的戲碼...
回覆刪除關鍵在....設計師一直稱讚小南瓜...好棒哦...好帥哦...好乖哦...
小孩子是"呷缽"的啦
天呀
回覆刪除小昊昊怎麼難讓人剪頭髮喔
搞的天翻地覆的
不過有剪的很帥喔
夏天剪個短髮 粉涼快溜~
回覆刪除媽咪好利害...
回覆刪除竟竟根本是怕到不行...
我設計師也叫RITAㄋㄟ~真是太巧啦~
回覆刪除這感覺打薄很多喔~一定是粉涼爽的~
最近好多小朋友都被抓去剪頭髮,
回覆刪除大家都改變造型,改走偶像路線,
看起來好可愛。
變很短捏!
回覆刪除跟以前大不同…不習慣啦>
We did it!真是不簡單的任務.布過看起來好棒好清爽唷
回覆刪除是阿~有清爽的感覺唷! ;)
回覆刪除減完看起來又更帥氣啦~~ :x
回覆刪除哈哈哈@@@
回覆刪除小朋友就是怕剪頭髮!!! :))
昊昊怎麼這麼怕剪頭髮咧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