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綺異果過年想做的事...就是把買了好陣子的書給它看一看、畫畫圖,一方面可以舒緩心情,一方面可以增加腦袋瓜的靈感~~
有人問綺異果從資策會畢業要做什麼?我到底在資策會這半年學到什麼?
不敢說成績一定很優秀,也不敢說一定什麼都學到,起碼基本功應該還有收穫就是了!我想...最大的收穫就是在設計之外,我學了程式語言,所以簡單的網頁設計絕對沒問題!因為在專題討論中,我花了許多時間了解什麼是程式語言,也試著去接觸它、理解它、運用它,當然學到的就是屬於你的,我覺得最幸福的就是同學間的相互幫助讓我獲益良多,如果我能利用在家自學的時間再努力的話,應該會挺棒的!

雖然說在這半年期間,身體的狀況不太優(高血壓狂飆...
),因為接送小昊昊上下學外,我就去上課(8:30AM),在家把家事稍微處理好、小昊昊洗澡睡覺後,大約都已經在晚上11點左右,我才能靜下心做學校的功課,所以同學們都會發現我做完的功課上傳到學校的網路都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也因為如此,他們還算體諒我這個永遠睡不飽的媽咪,真的還滿感謝他們的!老先生雖然工作很忙,不過偶爾他看我太累,也幫我曬/折衣服,幾乎讓我感動到快哭了~~
所以今年農曆過年,我最想放鬆的事就是看書喝cafe,那真是目前短暫時間裡最愜意的事了~~

↑ 村上春樹,我終於可以把你給"拆封",好好細心品嚐囉!
放鬆的看書喝cafe...呼~這樣有幸福.
回覆刪除祝你願望實現 虎年大順利
熬過去,辛苦就有代價。
回覆刪除祝福您 即將擁有美好的果實!
好好放鬆一下過好年! :x
媽咪真是好學不倦啊~~~
回覆刪除佩服佩服!
辛苦妳了內。新的一年會更好的。因為呢昊愈來愈懂事了不是嗎 ^^ 還是要多休息好嗎。太累了真的是會讓關心你的人放不下心呢
回覆刪除呵呵~希望這幾天我也能和媽咪一樣將那些看一半的書解決掉^^~
回覆刪除祝媽咪和昊昊新年快樂唷
祝你們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喔 ;;)
回覆刪除小雪來走春了啦...快初一了呢。先祝妳們新年快樂喔。而且呢初一嘛是情人節呢。 :x
回覆刪除也祝妳們情人節黑皮喔 :-*
恭喜妳 結業了
回覆刪除祝 新年快樂
事事如願
新年快樂~虎年也要加油丫
回覆刪除:D
午安~
回覆刪除祝平安喜樂^^
應該實現了吧~身體要好好調養喔
回覆刪除我覺得媽咪的生活其實很充實呢!! 不過身體一定一定要保重喔!!
回覆刪除我也好想去讀書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