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臭妹咪幫綺異果拍的照片,哇~~自我感覺良好~~誰叫我是自戀狂!請大夥忍一下,讓我發表一下啦!
↑ 學麻豆的姿勢,果真不是那麼好裝的!我都快笑場了~~
↑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有街頭休憩的FU~~
↑ 來個回眸一笑吧~~
↑ 笑容頓時變得柔軟,綺異果好久沒有這麼甜美的感覺了~~
↑ 特地在北美館拍這張,主要是男模漢草不輸老先生,但是要老先生穿如此前衛的打扮,他會說:「妳瞑夢哦!」
好啦!你們可以去洗眼睛了~~
超美ㄉ啊 :>
第一張麻豆姿勢很好看呢 =D> 一般人可是擺不出來喔 :D
呵!不用洗眼睛啦..因為真的很美!!
第四張的笑容很好看很自然.
我喜歡第4張...妳甜美好看 =D>
我喜歡第一張,很有麻豆的感覺耶,很美唷
真的很養眼耶。妳要多po這種自戀篇。呵因為呢很好看 ^^
這個打扮,非常年輕!很適合你喔! :)
哇 @-) 真是美呢 ~
我喜歡倒數第2張~~^^ 笑ㄉ很漂亮喔..
午安喔 ^^ 近來好嗎。昊昊好嗎 :x
好美!
超美ㄉ啊 :>
回覆刪除
回覆刪除第一張麻豆姿勢很好看呢 =D>
一般人可是擺不出來喔 :D
呵!
回覆刪除不用洗眼睛啦..
因為真的很美!!
第四張的笑容很好看很自然.
回覆刪除我喜歡第4張...
回覆刪除妳甜美好看 =D>
我喜歡第一張,
回覆刪除很有麻豆的感覺耶,很美唷
真的很養眼耶。妳要多po這種自戀篇。呵因為呢很好看 ^^
回覆刪除這個打扮,非常年輕!很適合你喔! :)
回覆刪除哇 @-) 真是美呢 ~
回覆刪除我喜歡倒數第2張~~^^ 笑ㄉ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午安喔 ^^ 近來好嗎。昊昊好嗎 :x
回覆刪除好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