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昊昊的頭毛自從綺異果的御用設計師Rita搬去美國後,就開始由媽咪我來操刀,雖說一回生二回熟,但我剪的手法並不像專業人士那麼俐落漂亮,但因為龜毛又固執的小昊昊不給人碰"脖子以上" ,以致被很多家理髮院給"退貨"
,所以.....綺異果幫小昊昊剪得再難看,他都得接受,更何況.....反正這小子比較搞不清楚狀況,所以為娘我才能一而再,再而三自以為自己是理髮設計師的趨使下,成為小昊昊的"御用理髮師"~~
但是.....理髮師還是有"失誤"的時候。昨晚,看小昊昊頭毛愈來愈長,加上時間還早,剪完可以直接洗澡睡覺了,所以我又拿起電動剃髮工具,跟小昊昊好說歹說溝通許久,他才願意把他的頭交給為娘的我~~不過他要求"前面不要剪",好呗~~那就只好分兩天來剪,先剃後面的吧!
剛開始一切都很順利,綺異果也愈來愈滿意自己日漸成熟的技術
,後來正要再下一城時,小昊昊突然說:「我的牛牛海綿掉在地上了!」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然彎下腰撿它的牛牛海綿,等到他撿好時,失誤也就發生了.....頭髮有個洞沒毛了!
我大叫一聲,小昊昊察覺有異,就說不給我剪了,但是這小鬼少根筋,搞不清楚狀況,不知帥哥的頭毛又給媽咪毀了~~
感謝網友及朋友的支持,有的說用奇異筆塗黑,有的說用增長睫毛膏,還有朋友說這是飄瞥男子漢的尊嚴耶!
沒辦法.....老先生說長出來就好啦!我真希望小昊昊去學校不會被同學笑,要不然這小鬼又要給我來個"祖傳碎碎唸神功"了~~

媽咪的剪頭髮技術,有目共賭,技術實在是有夠像狗啃的~~
延伸閱讀1:剪頭毛的難題
延伸閱讀2:OH~My God!我毀了小帥哥的頭毛
延伸閱讀3:許久不見的清爽髮型
呵呵.....還好小孩子小,還不懂得計較.
回覆刪除咯哈哈!! :))
回覆刪除阿桑小一點的時侯...
也曾被我失手用成這樣.... :-&
一模一樣在後腦勺哦!!缺了塊正方形.... :@)
dear 昊昊媽咪
回覆刪除小昊昊真是越來越帥了.頭髮剪壞了.也不損其帥呀!
真是 想念昊昊呢!
此則為私密回覆
刪除小昊昊真的很帥...^^...
回覆刪除:)) 這種事在我家也發生過
回覆刪除不過凶手是我老公~不是我
嗨!週末愉快! @};-
回覆刪除下週一下午有空嗎? :)
呵呵)))))老先生說的沒錯,頭毛會再長,御用理髮師別灰心.
回覆刪除哈~~小孩頭毛長得快...嘸要緊啦...
回覆刪除呵不要這麼說啦。我覺得還不錯啊。我家小鯨上回去給我大嫂操刀剪髮。
回覆刪除結果呢下場跟昊一樣。哈哈缺一樣地方啦。所以你別自責。我大嫂是專門的都會出槌了咧
呵~自己幫小孩剪頭髮真的要有膽耶!
回覆刪除雖然剃了一個洞,還是不減帥哥的感覺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