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請叫我自拍達人~~綺異果的"單眼小砲"自拍技術有進步哦!還可以騙一堆倫~~~哈哈哈~~
綺異果的技術愈來愈進步了吧!要不然靠我家老宅男拍照,等我老了.....我的青春照片怎麼秀給兒孫看呢?
綺異果媽咪真是厲害~~我自己都沒辦法拍這樣的照片!真是漂亮~~~
好水喔!! 靓媽真不是蓋的...
水哦~~~要不要讓人追呢 :))
拍ㄉ好美ㄝ第二張和最後一張粉有明星ㄉ味道有ㄍ武打明星---忘了名字真ㄉ水鐺鐺
我愛第一張的自然fu~最後一張也很讚ㄝ~Q~整個像大學生
拍得很水喔.....水水水水水
你ㄉ皮膚真好~~我完全不敢這樣拍~會嚇屬倫~~ㄎㄎ~很美喔~^^
真的都是自拍的嗎?很美吔~ :)
真ㄉ好利害ㄛ!技術很棒ㄛ! =D> 但不是只有技術棒ㄋ..是人長ㄉ漂亮..照出來才更美ㄋ
第三張的fu我喜歡啦!!!
哇這個我要學著點。鳴我家老爺嘛是都不幫忙啦。只是呢我連自拍都...一點fu都迷有。 [-(
哇,媽咪,你的自拍技術也太好了吧?每張都很水呢!!重點是單手拿單眼,會不會很重阿?? :-O
我拿的是NIKON D80的單眼,鏡頭不要太重,手撐一下還可以拍啦!難度是手真的會抖~~要不然"架給西"也OK啦! :D
綺異果媽咪真是厲害~~我自己都沒辦法拍這樣的照片!真是漂亮~~~
回覆刪除好水喔!! 靓媽真不是蓋的...
回覆刪除水哦~~~要不要讓人追呢 :))
回覆刪除拍ㄉ好美ㄝ
回覆刪除第二張和最後一張粉有明星ㄉ味道
有ㄍ武打明星---忘了名字
真ㄉ水鐺鐺
我愛第一張的自然fu~最後一張也很讚ㄝ~Q~整個像大學生
回覆刪除拍得很水喔.....
回覆刪除水水水水水
你ㄉ皮膚真好~~我完全不敢這樣拍~會嚇屬倫~~ㄎㄎ~很美喔~^^
回覆刪除真的都是自拍的嗎?
回覆刪除很美吔~ :)
真ㄉ好利害ㄛ!技術很棒ㄛ! =D>
回覆刪除但不是只有技術棒ㄋ..
是人長ㄉ漂亮..照出來才更美ㄋ
第三張的fu我喜歡啦!!!
回覆刪除哇這個我要學著點。鳴我家老爺嘛是都不幫忙啦。只是呢我連自拍都...一點fu都迷有。 [-(
回覆刪除哇,媽咪,
回覆刪除你的自拍技術也太好了吧?每張都很水呢!!
重點是單手拿單眼,會不會很重阿?? :-O
我拿的是NIKON D80的單眼,鏡頭不要太重,手撐一下還可以拍啦!
刪除難度是手真的會抖~~要不然"架給西"也OK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