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是熱翻了!媽咪的頭殼不知是不是也燒壞了,居然動我頂上的腦筋...

瞧!猜的出我是"查某"還是"查啵"?

唉呦!人家不喜歡綁頭髮啦!人家我是正港的男子漢ㄋㄟ!

啥?媽咪說要去剃頭毛,看起來會比較清爽!不過人家有點怕怕耶~~(詳情請看小昊昊剃頭毛1)

這是我還沒剪的樣子,再給大夥瞧一下~~![]()

其實我的心裡有點忐忑不安ㄋ~~(怕怕..
)

理髮師要開始啟動那"嗡嗡的像挖土機"的機器,在我的頭上"咻來咻去"

我很認真的坐著給祖母級的理髮師剃成5分頭,很勇敢!一滴眼淚都沒流!

已經剃完囉!(從鏡子看到不一樣的自己,看到都出神了~~)

這就是我剃完頭毛的模樣,有沒有口愛呢?
呵呵...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中長髮是可愛
短髮是俏麗唷!!! :x
但小昊昊應該是男的吧.. :-/
我用俏麗怪怪滴
一臉清秀的臉當然會被當成妹妹啊~而且又留長頭毛
回覆刪除阿比我也正大算給他留長咧~比爸要求的
剪了頭髮的昊昊,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變成正港的男子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