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小baby要是白天沒睡飽 傍晚時就會開始鬧脾氣
揉揉眼睛 抓抓頭髮 要不然就是抱著小枕頭裝無辜
還以為接下來 肯定會哭給我看 要媽咪抱抱
沒想到 媽咪我居然也有機會看到小昊昊打瞌睡的好笑模樣!
雖然覺得那樣的睡相有點可憐 但機不可失 我還是趕緊拿了相機錄下來
呵 真的覺得小baby打瞌睡的模樣原來是這樣的可愛ㄋㄟ~~~
ps.小昊昊像是被驚嚇到,哭個2聲又繼續"度咕" ...
<後續發展>媽咪我本來要再偷拍第二次的,沒想到小昊昊眼尖,看到我馬上大哭,所以...嘿嘿...乖~~媽咪抱抱~~
yahoo的影音的確不是挺好用,傳輸的速度也是會讓人睡著~~play的時候還會稍微"盪"一下,不過沒辦法,只好請大夥耐點心囉~~ :D
回覆刪除好珍貴的畫面哦!!!
回覆刪除『度姑』超可愛的...
哈哈哈... :))
西啊~真的很Q~阿比我也有拍下度姑的DV~不過我不會上傳啦
回覆刪除媽咪也拍到了這化面~很好笑厚~愛睡又貪玩的小朋友
好可愛的樣子喔,怎麼不乾脆哄他睡一下呢,錡寶貝7-8點左右都還要睡個1小時呢 I-)
回覆刪除小昊昊也都是晚上7-8點會"小瞇"一下,只不過等不及媽媽哄就在那度咕了~~
刪除真是可愛到不行ㄋㄟ
回覆刪除又可愛又好笑..... :)) :)) :))
:)) c cc c
回覆刪除度姑ㄉ好可愛~ ㄏㄏ
你家寶貝"度咕"的樣子超口愛的唷!
回覆刪除好可愛 喔
回覆刪除底一次看到這麼小低小孩打瞌睡ㄝ
:)) :)) :)) 哥哥你也太酷了吧
回覆刪除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不過真滴粉奇怪..小Baby 都會這樣ㄇ?!
前一陣子..維維都會睡到一半 哭哭..(且是哭的粉慘喔)..可是一下子 又睡著了..
後來我粉擔心..我跟老公 就帶她去收驚..順便問 到底怎麼回事..
她們是說..沒事啦..那是床母在逗她..呵呵..這才放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