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 星期五

史上最恐怖之「舅舅打」?!

話說有一天,大姑去幼稚園寶貝班接他的兒子Marlin(2.5)下課,老師問:「為什麼Marlin"舅舅打"好多呦!把我們老師都嚇了一大跳!請問...他舅舅有打他嗎?姐姐聽聞後,不禁笑到直不起腰,連忙解釋「舅舅沒打他啦!」至於為何會有"舅舅打"的字眼出現,得從我去年懷孕8個月時談起...

 

那時,老先生載身懷六甲的我去花蓮看大姑順便度個假。有一天傍晚,我坐在沙發上,看著小Marlin(快2歲)在老先生跟前跟後跑來跑去。後來老先生要進去客房拿東西,小Marlin也跟在屁股後,才一開房門,眼尖如"雷達"的我發現房間地上有隻"超大"的小強,秉著天生怕小強的我 "理所當然"的大叫,把老先生嚇了一大跳,立刻衝出房門要拿拖鞋打,問題是...跟在屁股後的小Marlin根本還不知道發生啥事,反倒是被我們嚇到,不知所以地跟著跑出來!結果,大家一陣手忙腳亂地要找出小強,因為...小強沒抓到,我就坐立難安。後來,終於找到這可惡的小強,用拖鞋打一打,再扔到馬桶沖掉!

 

Marlin看到老先生如此"勇敢"的打死小強,真是"太崇拜"了!又加上他從未見過小強的真面目,也不知小強的全名,所以...小強改名字了,叫做「舅舅打」,另外還有手勢呦!這樣如此深刻的記憶就留在Marlin的腦海中。後來,上了幼稚園寶貝班,因地處鄉間,不可避免的,小強十分的多,所以...Marlin才會跟老師說"舅舅打"好多呦!這就是史上最恐怖之「舅舅打」的由來!很好玩吧!

 

接下來,就讓大夥瞧瞧小Marlin打小強的有趣鏡頭囉!

<影片說明>主角--小Marlin;配角左--老先生;配角右--Marlin媽;超級配音員--就是綺異果我啦!

ps.按play後要多等個幾秒,影片才會出現呦!

19 則留言:

  1. 還好沒有打到小強,不然沒床睡了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我們都沒膽,這種打小強的事就交給"有種"的人,我們"沒種"的,先溜先~~ :P

      刪除
  2. 還真有趣呢! :) 不過要早點正名一下,不然舅舅老被誤會真可憐呢! :))

    回覆刪除
  3. 哇~全裸演出,三點全露~ :-O

    回覆刪除
  4. 真可愛的Baby, 不過也真難為他了、露點了,小寶寶加油喔,快快長大

    回覆刪除
  5. 我家的小惡魔"皓皓"2006年9月23日 清晨7:53

    我也超怕小強先生低
    ㄏㄏ好可愛喔露點ㄝ0..........

    回覆刪除
  6. 哈,小朋友真勇敢,我兒子自從之前連續在房裡看到二隻小強之後,
    現在都不敢獨自在房間,只要我要離開房間他就一定要跟出來,
    直說媽咪會有蟑螂啦!我要叫爸比把它抓起來打死! :D

    回覆刪除
  7. 蝦咪~全裸~我也要看啦!等無耶!
    可惡電腦跑不動.......切!

    回覆刪除
  8. 我不行看耶,氣死人了 :((

    回覆刪除
  9. 說起要打小強真是件可怕的事~
    很想把它打死可是又怕它跑出白白的東西~

    回覆刪除
  10. 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2006年9月26日 上午10:25

    小朋友的言語常常讓我們大人們啼笑皆非呢~~

    回覆刪除
  11. 小朋友說的話最可愛了~ :x

    回覆刪除
  12. 童言童語
    小朋友最可愛了~
    看到"舅舅打"還沒被打死時
    我可是打死也不去睡的呢

    回覆刪除
  13. 哈哈 真可愛ㄋㄟ..
     
    媽咪我丫..看到 "舅舅打"..會輕功耶..(這是我老公說的).. :))

     
    因為..我超級 超級怕的..所以..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們都是一樣耶!我每年的新年願望都會有一個~~~希望「舅舅打」可以永遠在地球上消失~~~

      刪除
  14. 哈~哈~打得好認真內~~^^可愛..

    回覆刪除
  15. :)) :)) 舅舅打...真妙耶!
    我怕打蟑螂...前些天看到有人說用熱水淋更有效....哈哈哈...真的耶!一潑熱水就無處逃了..

    回覆刪除
  16. :)) 好妙的名稱喔

    回覆刪除
  17. 哈哈~我也是怕"舅舅打"的一族
    不過因為魚兒爸到台灣打拼
    所以如果舅舅打在房間出現
    魚兒媽只好一邊怕一邊想辦法把它趕出去
    要不然沒辦法睡呢 :D
    如果是在浴室出現 一定用熱水把它燙死
    但是我不會把它抓去丟 會留在原位 家裡的長輩會動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