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可愛的寶貝小昊昊,現在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掀開厚重的窗簾,再哇哇哇的...叫媽咪起床!
彷彿是在說:「媽咪,早安!起床囉!太陽曬屁股囉!」
本來不想理會小昊昊的"請安",但是原本暗暗的房間立即明亮了起來,就算想再賴床,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媽咪~~妳終於起來啦!要先親一個,跟我說:「Good morning!」 然後別忘記...我要吃"超大瓶"的ㄋㄟㄋㄟ哦!
媽咪(睡眼惺忪...):「好的!我的小昊昊大爺~~」
小昊昊還會叫媽咪起床,要給妳 =D> 我都不給小小貓靠近窗簾,怕她拉窗簾 :D
我們家主臥的窗簾是直接掀開式的,所以我比較放心~~其他的房間客廳的窗簾,我都已經將線往上移,以避免小昊昊亂玩而發生危險,這一點真的要特別注意呢! :)
=D> 好棒喔~會叫媽咪起床耶~ =D>
:D 妳都不須要鬧鐘了, 多好啊!
對呀~~~超準時的,我家的鬧鐘都快抗議了~~~ :P
哈哈 好可愛唷.. :x 寶寶似乎 都是媽咪的"鬧鐘" 還粉準時的ㄋㄟ..)0( 有一次我在寫接龍遊戲時..我老公進來電腦室..因為那時我有開另一個網頁..是媽咪跟我說語法的事..我老公看到小昊昊的照片..說小昊昊好可愛ㄋㄟ..CC..
哈哈~~妳這樣歐露小昊昊,他會拍ㄙㄟ' 啦~~~ :D
原來小昊昊是你的閙鐘啊~小昊昊好可愛哦~ :-*
ㄅㄅㄇㄇ都不用再買鬧鐘啦~小昊昊就像一個活小鬧鐘一樣~ :)) :)) :)) :)) :))
對呀對呀~~我們家的鬧鐘都不用工作,等著"領乾薪"(乾電池)~~ :))
真是可愛ㄋㄟ我家小蠻牛每天也都最早起床自己玩的不耐煩了就會用他的萬鑾豬腳踢人 :))
小昊昊在小床,所以肥腿踢不到媽咪啦 :)) ~~~倒是他等得不耐煩時,會喂~~喂~~的叫...教人不起來也難~~~ :D
哈哈~~我們都是被小朋友叫起床的~~等到我們都醒了~~小朋友也吃飽運動完了~~他又要睡了~~
:-S 這一陣的超多的假期,本來睡晚點現在都不行了,小孩好像鬧鐘喔,所以有時我就跑到客廳沙潑睡覺,可是拔拔很厲害還能繼續睡覺,真是佩服他吔!
他是睡自己的小床哦~阿比是跟我睡大人床~所以早上起來時都會在我身上嚕來嚕去叫我起來
小昊昊4個月大時就開始自己睡小床了,小床旁邊是透明的圍幕,所以他還是看得到大床上的媽咪,也比較不會哭哭~~ :)
哇! 小昊昊都是叫媽咪起床ㄚ.. 真乖耶! =D> 哪像翔翔哥哥都要被翔媽挖起床他還會起床氣ㄋ!! :(
因為小昊昊整晚睡足了11個小時,所以...早上起來精神奕奕! :D 反觀媽咪我,常常處於睡著不足的狀態~~~ (:|
現在小昊昊喝奶奶都喝多少呀?我們家ㄉ睿睿都喝ㄉ很少ㄋ.傷腦筋
小昊昊現在一餐吃300ml的ㄋㄟㄋㄟ,一天吃4次。 從他4個月大開始,我就一天给他吃一次益生菌,幫助他腸胃消化與健康成長,我覺得滿有用的!這個方法是醫師與護理長給我的建議,妳可以試試看! :)
謝謝你我會試試ㄉ :x
=D> 小昊昊這麼厲害,懂得用陽光叫醒媽咪耶 小孩是很神奇的環保鬧鐘 我家寶妹叫我起床的方式常是用哭的 -----睡醒要喝奶啦!
幸好媽咪我不是吸血鬼,要不然小昊昊等不到媽咪泡ㄋㄟㄋㄟ前就已經被消滅了~~~哈~~ :D
:D 我們家也都是小爽兵在叫把拔馬麻起床ne~~而且都不用怕遲到哦!!
昊昊好貼心~都用溫和的方式叫媽咪起床~我家的老大都是爬到我身邊大喊媽媽~媽媽~不然就是用奶嘴來都我的鼻子啦~ :((
哈~~小昊昊都馬自己睡在小床上,就算想拿奶嘴嘟媽咪的鼻子也嘟不到啦 :D ~~所以奶嘴都直接丟到地板上給媽咪"尋寶"啦~~ X(
我也都是本丸起床了我還在賴床~
:)) 我家也是魯蛋妹最早起床,6點多耶,不過她都用她的象腿踢她老爹的臉起床,幸好沒用在我身上
我家的鬧鐘也是寶貝的哭聲呀~超準點的呢~
小南瓜也都是一大早就起床...不過他早上第一件事是吃稀飯....不知道為什麼小南瓜的姑姑早上不要讓小南瓜喝牛奶.反正我要上班,就隨便人家了...
生玩小孩後鬧鐘根本用不到
好乖哟,还会morning call~我一早被小孩吵醒,会气气的。。
哈哈哈~我家的鬧鐘也是NaNa吔而且都很準時6點就響了 :((
與你分享喔你知道了解蒸餾水/ro水/電解水等等水等不能喝嗎告訴你它先可以提供你90免費試飲喔 等用的好要買再買 安全健康有保障
小昊昊還會叫媽咪起床,要給妳 =D>
回覆刪除我都不給小小貓靠近窗簾,怕她拉窗簾 :D
我們家主臥的窗簾是直接掀開式的,所以我比較放心~~其他的房間客廳的窗簾,我都已經將線往上移,以避免小昊昊亂玩而發生危險,這一點真的要特別注意呢! :)
刪除=D> 好棒喔~會叫媽咪起床耶~ =D>
回覆刪除:D 妳都不須要鬧鐘了, 多好啊!
回覆刪除對呀~~~超準時的,我家的鬧鐘都快抗議了~~~ :P
刪除哈哈 好可愛唷.. :x
回覆刪除寶寶似乎 都是媽咪的"鬧鐘" 還粉準時的ㄋㄟ..)0(
有一次我在寫接龍遊戲時..我老公進來電腦室..因為那時我有開另一個網頁..是媽咪跟我說語法的事..我老公看到小昊昊的照片..說小昊昊好可愛ㄋㄟ..CC..
哈哈~~妳這樣歐露小昊昊,他會拍ㄙㄟ' 啦~~~ :D
刪除原來小昊昊是你的閙鐘啊~
回覆刪除小昊昊好可愛哦~ :-*
ㄅㄅㄇㄇ都不用再買鬧鐘啦~
回覆刪除小昊昊就像一個活小鬧鐘一樣~ :)) :)) :)) :)) :))
對呀對呀~~我們家的鬧鐘都不用工作,等著"領乾薪"(乾電池)~~ :))
刪除真是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我家小蠻牛每天也都最早起床
自己玩的不耐煩了就會用他的萬鑾豬腳踢人 :))
小昊昊在小床,所以肥腿踢不到媽咪啦 :)) ~~~倒是他等得不耐煩時,會喂~~喂~~的叫...教人不起來也難~~~ :D
刪除哈哈~~我們都是被小朋友叫起床的~~
回覆刪除等到我們都醒了~~小朋友也吃飽運動完了~~
他又要睡了~~
:-S 這一陣的超多的假期,本來睡晚點現在都不行了,小孩好像鬧鐘喔,所以有時我就跑到客廳沙潑睡覺,可是拔拔很厲害還能繼續睡覺,真是佩服他吔!
回覆刪除他是睡自己的小床哦~阿比是跟我睡大人床~
回覆刪除所以早上起來時都會在我身上嚕來嚕去叫我起來
小昊昊4個月大時就開始自己睡小床了,小床旁邊是透明的圍幕,所以他還是看得到大床上的媽咪,也比較不會哭哭~~ :)
刪除哇! 小昊昊都是叫媽咪起床ㄚ.. 真乖耶! =D>
回覆刪除哪像翔翔哥哥都要被翔媽挖起床他還會起床氣ㄋ!! :(
因為小昊昊整晚睡足了11個小時,所以...早上起來精神奕奕! :D
刪除反觀媽咪我,常常處於睡著不足的狀態~~~ (:|
現在小昊昊喝奶奶都喝多少呀?我們家ㄉ睿睿都喝ㄉ很少ㄋ.傷腦筋
回覆刪除小昊昊現在一餐吃300ml的ㄋㄟㄋㄟ,一天吃4次。
刪除從他4個月大開始,我就一天给他吃一次益生菌,幫助他腸胃消化與健康成長,我覺得滿有用的!這個方法是醫師與護理長給我的建議,妳可以試試看! :)
謝謝你
回覆刪除我會試試ㄉ :x
=D> 小昊昊這麼厲害,懂得用陽光叫醒媽咪耶
回覆刪除小孩是很神奇的環保鬧鐘
我家寶妹叫我起床的方式常是用哭的 -----睡醒要喝奶啦!
幸好媽咪我不是吸血鬼,要不然小昊昊等不到媽咪泡ㄋㄟㄋㄟ前就已經被消滅了~~~哈~~ :D
刪除:D 我們家也都是小爽兵在叫把拔馬麻起床ne~~而且都不用怕遲到哦!!
回覆刪除昊昊好貼心~都用溫和的方式叫媽咪起床~
回覆刪除我家的老大都是爬到我身邊大喊媽媽~媽媽~不然就是用奶嘴來都我的鼻子啦~ :((
哈~~小昊昊都馬自己睡在小床上,就算想拿奶嘴嘟媽咪的鼻子也嘟不到啦 :D ~~所以奶嘴都直接丟到地板上給媽咪"尋寶"啦~~ X(
刪除我也都是本丸起床了我還在賴床~
回覆刪除:)) 我家也是魯蛋妹最早起床,6點多耶,不過她都用她的象腿踢她老爹的臉起床,幸好沒用在我身上
回覆刪除我家的鬧鐘也是寶貝的哭聲呀~
回覆刪除超準點的呢~
小南瓜也都是一大早就起床...
回覆刪除不過他早上第一件事是吃稀飯....
不知道為什麼小南瓜的姑姑早上不要讓小南瓜喝牛奶.
反正我要上班,就隨便人家了...
生玩小孩後
回覆刪除鬧鐘根本用不到
好乖哟,还会morning call~
回覆刪除我一早被小孩吵醒,会气气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我家的鬧鐘也是NaNa吔
而且都很準時6點就響了 :((
與你分享喔
回覆刪除你知道了解蒸餾水/ro水/電解水等等水等不能喝嗎
告訴你
它先可以提供你90免費試飲喔 等用的好要買再買 安全健康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