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很久沒有幫小昊昊拍出浴照了~~瞧他玩水、玩小鴨鴨玩得如此高興,媽咪我趕緊拍下來~~
而且...沒有露點哦!
每次洗澎澎都喜歡"啃"小鴨鴨,那麼想吃"北京烤鴨"嗎?長大再叫把拔帶你去吃~~
真的感覺好像很可口的說~~
看我大力的"啃"~~(還好小鴨鴨有3隻,夠你啃了...)
洗完澎澎~~媽咪!我的ㄋㄟㄋㄟ好了沒~~~
洗得香香、吃得飽飽,二話不說,馬上去跟周公玩"匍匐前進"的遊戲~~(O型腿的睡姿...)
呵呵 真訴太可愛哩.. :-* 小昊昊的腿腿 好有肉肉喔..我可以啃一下嗎.. =P~
請~~~ :)
你的貝克漢頭好可愛唷~不過睡覺姿勢更可愛啦~
媽咪你用什麼給寶貝洗澡阿~
我大部分都是用施巴的baby沐浴精,在浴盆裡滴1-2滴,就可以洗淨全身,不需再沖掉,還滿方便的。有時想給小昊昊泡泡澡,就用酵素沐浴粉囉! :)
那個洗澡水是~~~~~~奇異果汁嗎??哈哈哈 :D
是baby用的酵素沐浴粉啦!味道很清香!聽你這麼說,還真像奇異果汁咧~~~ :P
好好喔!綺異果好有肉肉喔! =P~
洗澡水為甚麼是綠色的呢.....?為甚麼呀....?
是放baby專用的酵素沐浴粉,有時我會給小昊昊泡泡澡才會使用的
是啊...原來是酵素呀...之前也看書上講過...可是書上不是說不要用嗎...?不明白呢...?其實寶寶肌膚那麼細嫩、用清水就好了喔....有段日子、我們家都是用母乳洗澡早的呢....夠天然純淨吧...?哈哈...
用母乳洗澡呀~~那很不錯ㄋㄟ~~我是有聽說體質易過敏的小baby不要用酵素洗澡,而且我家小昊昊絕大部分都是用施巴沐浴精,PH值5.5,洗後毋需沖掉,這種沐浴精對新手爸媽來說是比較方便不會手忙腳亂的。
哈哈...我們現在也是用施巴的呢...好用的喔...
肯鴨子ㄟ狠樣好可愛喔
那酵素也是斯巴的嗎?我都用斯巴的香皂~可是太容易融於水~就改用斯巴的泡泡露~可是老覺得會洗不乾淨說~那媽咪洗頭又另外用別的嗎 :-/
酵素粉我是用黃色小鴨蜂膠酵素入浴劑,至於施巴是用泡泡露,我在想你覺得洗不乾淨或許是你在澡盆裡加入太多滴了,所以會滑滑的感覺沒洗乾淨~~小昊昊連洗頭都是用施巴的呦!因為綺異果覺得施巴的品牌還是比較好用的說~~ :)
呵呵 真訴太可愛哩.. :-*
回覆刪除小昊昊的腿腿 好有肉肉喔..我可以啃一下嗎.. =P~
請~~~ :)
刪除你的貝克漢頭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不過睡覺姿勢更可愛啦~
媽咪你用什麼給寶貝洗澡阿~
回覆刪除我大部分都是用施巴的baby沐浴精,在浴盆裡滴1-2滴,就可以洗淨全身,不需再沖掉,還滿方便的。有時想給小昊昊泡泡澡,就用酵素沐浴粉囉! :)
刪除那個洗澡水是~~~~~~奇異果汁嗎??哈哈哈 :D
回覆刪除是baby用的酵素沐浴粉啦!味道很清香!
刪除聽你這麼說,還真像奇異果汁咧~~~ :P
好好喔!綺異果好有肉肉喔! =P~
回覆刪除洗澡水為甚麼是綠色的呢.....?為甚麼呀....?
回覆刪除是放baby專用的酵素沐浴粉,有時我會給小昊昊泡泡澡才會使用的
刪除是啊...原來是酵素呀...之前也看書上講過...可是書上不是說不要用嗎...?不明白呢...?其實寶寶肌膚那麼細嫩、用清水就好了喔....有段日子、我們家都是用母乳洗澡早的呢....夠天然純淨吧...?哈哈...
回覆刪除用母乳洗澡呀~~那很不錯ㄋㄟ~~
刪除我是有聽說體質易過敏的小baby不要用酵素洗澡,而且我家小昊昊絕大部分都是用施巴沐浴精,PH值5.5,洗後毋需沖掉,這種沐浴精對新手爸媽來說是比較方便不會手忙腳亂的。
哈哈...我們現在也是用施巴的呢...好用的喔...
回覆刪除肯鴨子ㄟ狠樣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那酵素也是斯巴的嗎?我都用斯巴的香皂~可是太容易融於水~
回覆刪除就改用斯巴的泡泡露~可是老覺得會洗不乾淨說~
那媽咪洗頭又另外用別的嗎 :-/
酵素粉我是用黃色小鴨蜂膠酵素入浴劑,至於施巴是用泡泡露,我在想你覺得洗不乾淨或許是你在澡盆裡加入太多滴了,所以會滑滑的感覺沒洗乾淨~~
刪除小昊昊連洗頭都是用施巴的呦!因為綺異果覺得施巴的品牌還是比較好用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