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媽咪又來搞怪了~~~
每次都喜歡"玩弄"人家~~
這次又不知道去哪裡"ㄙㄚ丟" 小baby專用的小眼鏡
一股腦兒往我頭上戴
結果...本大爺的"頭"太大
怎麼戴都覺得好怪
就成了...小痞子昊昊!
哈哈 .....這張好 =D> 又帥氣.......嘟嘟就是不肯讓我幫他打理行頭---戴眼鏡&帽子都會"滾龍" >:P 現在嘟媽徹底放棄了 :-<
其實小昊昊也不喜歡戴任何東西,光是一條橡皮筋在他的手腕上,就呈現"快抓狂的狀態"~~ :))
:)) 好可愛喔~不會痞啦 很可愛呀~ 帥斃了 :-*
呵呵~~你不嫌棄啦! :D
很可愛唷~昊昊粉流行耶!!這可是復古風唷~ B-)
有這麼帥的痞子嗎~~ :-/ 我覺得很搭吔!! =D>
:x ㄏㄡ~這樣很帥啦!痞子怎麼可能會比你帥ㄋㄟ!
好帥氣的小昊昊,很有明星的架勢..讚 =D>
呵呵 不會痞啦 粉帥氣ㄋㄟ...我要幫維維 拍這樣的照..真是太難囉..一戴上去..馬上被他扯下來.. :-?
奇怪你媽咪跟我媽咪怎麼都喜歡把我們亂搞呀 :(
哈哈 .....這張好 =D> 又帥氣.......
回覆刪除嘟嘟就是不肯讓我幫他打理行頭---戴眼鏡&帽子都會"滾龍" >:P 現在嘟媽徹底放棄了 :-<
其實小昊昊也不喜歡戴任何東西,光是一條橡皮筋在他的手腕上,就呈現"快抓狂的狀態"~~ :))
刪除:)) 好可愛喔~不會痞啦 很可愛呀~ 帥斃了 :-*
回覆刪除呵呵~~你不嫌棄啦! :D
刪除很可愛唷~
回覆刪除昊昊粉流行耶!!這可是復古風唷~ B-)
有這麼帥的痞子嗎~~ :-/
回覆刪除我覺得很搭吔!! =D>
:x ㄏㄡ~這樣很帥啦!痞子怎麼可能會比你帥ㄋㄟ!
回覆刪除好帥氣的小昊昊,很有明星的架勢..讚 =D>
回覆刪除呵呵 不會痞啦 粉帥氣ㄋㄟ...
回覆刪除我要幫維維 拍這樣的照..
真是太難囉..一戴上去..
馬上被他扯下來.. :-?
奇怪你媽咪跟我媽咪怎麼都喜歡把我們亂搞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