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昊昊現在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加上嚐過"發現走路比爬行還快的速度感"
,最近的他,動不動就要媽咪牽著小手走路,有時心情好會放手幾秒鐘"表演"給媽咪看,鬧脾氣的時候就吵著"號大聲"給媽咪聽~~小baby的喜怒無常,我總算現在見識到了,比女人翻書還快...
不過,這小子的特立獨行一面,已慢慢的顯現出來
。本想,小昊昊那麼喜歡走路,便買了一台有聲音的咕咕車,想增加他的樂趣。沒想到才用了兩天,小昊昊就把這個咕咕車晾在一旁,再也不想主動去碰它,可憐的咕咕車就這樣被打入冷宮了...(又要被把拔唸我亂花錢~~)
不想碰咕咕車,但是想學走路怎麼辦?虧這小鬼頭想得出來,居然去推"坦克車",有沒有搞錯?你不喜歡推方的,居然推圓的?可想而知,這小子不想讓媽咪太"英英美代子",推螃蟹車可以跟媽咪"同樂"!是嗎?我轉得頭都暈了~~~
媽咪果真沒法閒著,因為螃蟹車跑那麼快,危險性實在高,想要收起來,不過會被這小子"獅吼得不得安寧",嗚...小昊昊,你的怪癖還真多,又添上一筆了~~~

新的妃子~~才服侍兩天就被打入冷宮~~~

還是"圓圓的楊貴妃"我最愛~~~

沒辦法,我就是奇怪的小鬼頭~~(又裝可愛...)
嗨!您那最後一張相片幹麻要打馬賽克呢!害我看的不清楚,我們昊昊這麼帥說!還真是個可愛的小鬼頭ㄚ。
回覆刪除冤枉呀大人 ~~~媽咪我眼睛焦距還對不準,所以最近照的相片都一種矇騙到不行的美感~~~
刪除小昊昊真唸舊,可憐的咕咕車借給小小貓好了 :D
回覆刪除唉~~小昊昊真會浪費把拔的錢~~~ [-(
刪除那麽念旧的小男生,好好,妈咪可以省多点钱咯!
回覆刪除是嗎?好像有省一咪咪而已~~~ :P
刪除吼~真是的 枉費媽咪的苦心 [-(
回覆刪除等小昊昊會走路了 他又會玩嚕
小孩好像都這樣喔 :-?
所以媽咪你放心 你的苦心到時還是派的上用場拉 :)
嗯~~希望他不要老是玩3秒鐘就給我晾在一旁,這可是都是用錢買的耶~~~貴ne~~~ :((
刪除:P 小孩子好像都會喜新厭舊喔
回覆刪除:)) 圓的比較可愛啦!
回覆刪除那方的真的有點可憐ㄋㄟ!
就是說呀~~~ :)
刪除不知道以後教的女朋友是不是也會這樣"精挑細選"呢?可以請小荳荳媽媽要不要跟我家結為親家?!(希望小荳荳媽咪有看到我的回應,給我留言~~~) :D
小昊昊真聰明 ~ 當然是會轉的比較好玩啊 ~ :P
回覆刪除學走路是最恐怖的時候吧...
回覆刪除不過昊昊還是挺棒的,只是念舊一點囉 ;;)
過幾天再拿咕咕車給昊昊試試,說不定又改變心意了
我們家小騏學走路時不知會怎樣 :-?
哈哈~原本還想買咕咕車給筠耶..呵呵原來昊昊也愛"推"學步車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