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這張照片裡的綺異果像不像模特兒呢?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出國遊玩照片,地點是在捷克布拉格著名的「三隻駝鳥餐廳」前,距離現在已經很多年了~~即便如此,我還是好想再去一趟布拉格,為什麼呢?不光是那裡的人文風景,那街頭藝術家之風采就足以讓我"快瘋"了~~如果還有機會,我真想再一次探訪布拉格,滿足我那尋寶的樂趣~~
ps.要老先生帶我去,得先給他幾顆安眠藥,因為他一聽到坐飛機要13多小時就累了~~
突然很想出去玩,都是你害ㄉ~~~嗚嗚嗚~~~ :((
倫家也是沒法度~~就是想嘛~~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當媽咪的好像都這樣想耶~~
打暈他,比較快~~加油哦~~希望你的願望可以實現
哈~~這一招絕~~
賞賜他2顆安眠藥,就可以一路睡到目的地,我都這樣做耶 :))
是哦!
身材很好喔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原來大家都這樣想哦~~
身材真是棒哩這是幾年前的照片ㄚ現在身材還是保持這樣嗎 ;)
當然不可能~~現在是"肥婆"一隻~~ㄏㄏㄏ~~
媽咪身材好好喔!! =D> 讓我也想去玩耶 :((
蝦咪???? 照片裡的美女不是林志玲嗎????綺異果沒企當麻豆太可惜了啦~~~
好棒喔, 你有去過布拉格, 我一直也很想去耶, 但一直都沒機會及金錢~ :">
長途飛行的確蠻累的 I-) 媛媽都會在飛機上灌二杯伏特加~然後呼呼大睡 :))
長途飛行都在機上真的會很無聊不過想到要去好玩ㄉ地方就很興奮媽媽你長ㄉ應該很美喔 :">
:)) 這方法不錯喔,給他3 顆好了,睡比較久 :D
:P 不錯~~讓爸爸一覺就到目的地,也是很好呢
用安眠藥不好啦可以請拔拔先跑五千公尺 再上飛機應該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嗯嗯像旅雜誌上的麻豆啦^^~出去走走很棒,我們計畫很久但一直都沒去成~~
13小時~很累ㄋㄟ除非是頭等艙...ㄏㄏ :P
哎呀~~~綺異果不說我一定認不出來的 :">
哇~13 個小時喔 :-O 威ㄇ出國只有兩次一次是泰國一次是ㄡㄎ那哇~琉球真羨慕媽咪ㄋ :x
13個小時真的很累....我也超想出國的~~但是都被甜蜜的牽絆住啊!!
下次企布拉格 帶偶企拉 倫家沒企過 也混想企ㄋㄟ
漂亮--------妳真是很有相才-------很能吃相---(就是照片與妳很能融入) :x
:x 美美的照 妳身材好像很高聎耶 真好 =D> ....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一天到晚不是上班就是忙家事 :(( ...難過中
:) 出國散散心很棒喔!!有機會的
很有氣質,很漂亮喔! :x
沒想到你這麼年輕漂亮,身材這麼好~好羨慕喔 :x
你好瘦哦...其實...出國真的和在國內玩是不同的感覺只是..很討厭回來還得整理一大堆東西...但..為了出去玩...還是願意忍受啦...呵
哇~布拉格耶 好羨慕喔!
綺異果看起來好高唷...有名模的好身材ㄛ :x 出國玩?...別再說惹... :-& 公司今年的員工國外旅遊Na媽也沒跟上啦 :((
13個小時唷,真的好久唷,我就是怕坐那麼久的飛機,所以不敢去太遠的地方玩啦
給他10顆~迷昏他!
做媽以後,要去13小時航程遠的地方,可得要好好計劃一下喔!祝你早日如願!
我也想出國ㄟ.都沒人幫我帶孩子.如果可以出國別說13個小時.30個小時我都願意.可是真是沒那個命阿~ :((
挖ㄨ..麻麻妳身材很棒捏但是看到妳滴文章 發覺妳還蠻喜愛這地方滴等到寶寶大一點 可以帶他一同出遊阿 :D
倫家看了也好想出去玩喔但是有了兩個寶貝後就被綁得死死的...哪都去不了 :( 我想,如果真的要出國,可能連小孩都要一起給他弄昏才行 :D
倫家也好想出國玩哦~可是何年何月才能成行呢 :-
哇~這裡也是辣媽一個ㄋㄟ~~上次看到一個廣告"優沛蕾龍根菌優酪乳"覺得裡面那個小男生很可愛跟小昊昊有點像~嘻~個人感覺啦~
哇!好漂亮的小姐,左看右看身材真的粉棒!每次看到出國的照片都好羨慕...真想也給它去玩玩,但錢伯&家累....唉!只能繼續羨慕囉!
布拉格,聽起來又浪漫又美麗,真不知道我何時才有機會去,綺異果很水吔,身材超好
人家也很想出國玩喔歐洲~沒去過呢...羨慕啦
出國去玩~~~現在都不敢夢想ㄋㄟ [-( 看來就只能羨慕囉!!
是個美女呢超正的
捷克耶,羨慕死了,我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能實現。
跟他拼了啦!雞媽媽也是剛從日本玩回來~其實帶小孩出國沒想像中的難哩! :)
在國外不只是身邊的風景換了,連心情也跟著不一樣了,真的很讚,有機會要多出去走走唷
突然很想出去玩,都是你害ㄉ~~~
回覆刪除嗚嗚嗚~~~ :((
倫家也是沒法度~~就是想嘛~~
刪除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回覆刪除當媽咪的好像都這樣想耶~~
刪除打暈他,比較快~~加油哦~~
回覆刪除希望你的願望可以實現
哈~~這一招絕~~
刪除賞賜他2顆安眠藥,就可以一路睡到目的地,
回覆刪除我都這樣做耶 :))
是哦!
刪除身材很好喔
回覆刪除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原來大家都這樣想哦~~
刪除身材真是棒哩
回覆刪除這是幾年前的照片ㄚ
現在身材還是保持這樣嗎 ;)
當然不可能~~現在是"肥婆"一隻~~ㄏㄏㄏ~~
刪除媽咪身材好好喔!! =D>
回覆刪除讓我也想去玩耶 :((
蝦咪???? 照片裡的美女不是林志玲嗎????
回覆刪除綺異果沒企當麻豆太可惜了啦~~~
好棒喔, 你有去過布拉格, 我一直也很想去耶, 但一直都沒機會及金錢~ :">
回覆刪除長途飛行的確蠻累的 I-)
回覆刪除媛媽都會在飛機上灌二杯伏特加~然後呼呼大睡 :))
長途飛行都在機上真的會很無聊
回覆刪除不過想到要去好玩ㄉ地方就很興奮
媽媽你長ㄉ應該很美喔 :">
:)) 這方法不錯喔,給他3 顆好了,睡比較久 :D
回覆刪除:P 不錯~~讓爸爸一覺就到目的地,也是很好呢
回覆刪除用安眠藥不好啦
回覆刪除可以請拔拔先跑五千公尺 再上飛機
應該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嗯嗯像旅雜誌上的麻豆啦^^~出去走走很棒,我們計畫很久但一直都沒去成~~
回覆刪除13小時~很累ㄋㄟ
回覆刪除除非是頭等艙...ㄏㄏ :P
哎呀~~~綺異果不說我一定認不出來的 :">
回覆刪除哇~13 個小時喔 :-O
回覆刪除威ㄇ出國只有兩次
一次是泰國
一次是ㄡㄎ那哇~琉球
真羨慕媽咪ㄋ :x
13個小時真的很累....
回覆刪除我也超想出國的~~
但是都被甜蜜的牽絆住啊!!
下次企布拉格
回覆刪除帶偶企拉
倫家沒企過 也混想企ㄋㄟ
漂亮--------妳真是很有相才-------很能吃相---(就是照片與妳很能融入) :x
回覆刪除:x 美美的照 妳身材好像很高聎耶 真好 =D> ....
回覆刪除我也好想出去玩喔 一天到晚不是上班就是忙家事 :(( ...難過中
:) 出國散散心很棒喔!!有機會的
回覆刪除很有氣質,很漂亮喔! :x
回覆刪除沒想到你這麼年輕漂亮,身材這麼好~好羨慕喔 :x
回覆刪除你好瘦哦...
回覆刪除其實...出國真的和在國內玩是不同的感覺
只是..很討厭回來還得整理一大堆東西...
但..為了出去玩...還是願意忍受啦...呵
哇~布拉格耶 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綺異果看起來好高唷...
回覆刪除有名模的好身材ㄛ :x
出國玩?...別再說惹... :-&
公司今年的員工國外旅遊Na媽也沒跟上啦 :((
13個小時唷,真的好久唷,我就是怕坐那麼久的飛機,所以不敢去太遠的地方玩啦
回覆刪除給他10顆~迷昏他!
回覆刪除做媽以後,要去13小時航程遠的地方,可得要好好計劃一下喔!
回覆刪除祝你早日如願!
我也想出國ㄟ.都沒人幫我帶孩子.如果可以出國別說13個小時.30個小時我都願意.可是真是沒那個命阿~ :((
回覆刪除挖ㄨ..
回覆刪除麻麻妳身材很棒捏
但是看到妳滴文章 發覺妳還蠻喜愛這地方滴
等到寶寶大一點 可以帶他一同出遊阿 :D
倫家看了也好想出去玩喔
回覆刪除但是有了兩個寶貝後就被綁得死死的...哪都去不了 :(
我想,如果真的要出國,可能連小孩都要一起給他弄昏才行 :D
倫家也好想出國玩哦~
回覆刪除可是何年何月才能成行呢 :-
哇~
回覆刪除這裡也是辣媽一個ㄋㄟ~
~上次看到一個廣告
"優沛蕾龍根菌優酪乳"
覺得裡面那個小男生很可愛
跟小昊昊有點像~嘻~個人感覺啦~
哇!好漂亮的小姐,左看右看身材真的粉棒!
回覆刪除每次看到出國的照片都好羨慕...真想也給它去玩玩,但錢伯&家累....
唉!只能繼續羨慕囉!
布拉格,聽起來又浪漫又美麗,真不知道我何時才有機會去,綺異果很水吔,身材超好
回覆刪除人家也很想出國玩喔
回覆刪除歐洲~沒去過呢...羨慕啦
出國去玩~~~現在都不敢夢想ㄋㄟ [-( 看來就只能羨慕囉!!
回覆刪除是個美女呢
回覆刪除超正的
捷克耶,羨慕死了,我不知道民國幾年才能實現。
回覆刪除跟他拼了啦!雞媽媽也是剛從日本玩回來~其實帶小孩出國沒想像中的難哩! :)
回覆刪除在國外不只是身邊的風景換了,
回覆刪除連心情也跟著不一樣了,
真的很讚,
有機會要多出去走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