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綺異果最近去剪頭髮,想了好久決定換個髮型來"嚇嚇"老先生~~
嘿嘿嘿...這就是我的新髮型~~娃娃頭裝年輕!
好久沒有剪"醬平整"的瀏海,感覺滿"阿瓜"的~~
不過綺異果總會在某個時刻換個"奇怪"的髮型~~
以前我也剪過"日式公主頭",因為髮質還不錯又超黑,所以很多人以為我戴"假髮"~~其實倫家的頭髮都是如假包換的"真"啦~~
哈~~這個"娃娃頭"應該會嚇數一堆人吧!第一個被嚇數的肯定是...我家的老先生!
ps.剪完這顆頭,幸好小昊昊還認得媽咪我~~
看起了變了一個人耶~不錯ㄋㄟ~這個髮型讓你看起來更年輕哦~不會嚇人啦 :D
水水水 學生妹
不錯看喔!!不過要看人剪啦!!我就不適合!!以前有剪過,大失敗!!! :((
很適合...好看. =D>
這髮型讓你看起來又更年輕了哦 =D>
水喔~想剪這個髮型,也要天生麗質喔!!不然.....真的會很阿瓜喔!! :P
可愛喔~~麻麻變年輕了喔~ :x 我就不適合了~~因我有一張大大的餅臉~~ :-S
水喔~~現在超流行娃娃頭的 :x
換新髮型整個人變的更年輕ㄌ~
看起來很適合呀~也且很年輕的感覺可以出去迷死一堆人了 :x
綺異果真的又年輕又漂亮~~好適合的髮型!!這麼漂亮難怪老先生會被嚇一跳!!
髮型很適合媽咪呢~~很好看呢 :x
很漂亮耶!!變的更年輕了喔~~~
:)) 有那麼嚴重ㄇ 怎麼會認不出媽咪~!! 還是一樣的美麗呢!!笑ㄟ昨天也去剪了頭髮說~ ㄎㄎ但是不像媽咪那樣漂亮啦 :((
好看啦!最近天氣太熱了,我的瀏海都夾起來了呢!每天除了馬尾還是馬尾啦!實在是受不了這種天氣ㄟ
變成年輕的辣媽囉~我夏天都不太敢去變髮.萬一剪壞了.要綁綁不起來.我會發瘋的~
這髮型很好看耶看起來更年輕囉! ;;)
這個髮型很好看耶, 媽媽剪的很成功唷~
很好看吔,看起來好年輕喔 :x
嗯嗯... :-? 真是ㄍ辣媽唷 :) 漂漂ㄋㄟ~~
最近我周遭的人都剪娃娃頭ne,現在流行嗎?說真的,剪的很漂亮哦,老先生一定很愛的啦!
媽咪看起來很年輕耶,剪個娃娃頭會不會在路上被人家當你是學生咧
很適合媽咪唷~更漂亮~更年輕了ㄋㄟ~ :)
不錯看阿~~~~感覺比較年輕可愛 :x
突然覺得綺異果媽咪有點像小貴婦孫芸芸ㄋㄟ~
好看好看~像個年輕姐姐喔.. =D>
媽咪好年輕哦~~真是羨慕死魚媽我了不會嚇人 可能走在路上還會被吹口哨哦 :-*
好看好看..拔拔要開始緊張ㄌ.. :))
偶覺ㄉ混美耶 !!!! 媽咪你本來就混年輕說 :)
看起來很年輕阿 剛剪玩頭髮都會這樣過一陣子就會好惹 :)
好看...很羡慕你們眼睛大臉又小的女生髮型怎麼變都美
這個髮型有夠讚啦!我也要來企剪~髮型師:ㄟ..這位媽媽~妳不是奇異果,ㄚ..妳不適合啦!小莉塔的娘:
不錯唷~蠻可愛的內~右邊那張的眼神真像昊昊!!我也說要換髮型說了很久都沒時間去~^^"
很不錯丫!最近我也蠻想剪劉海的,但‧‧‧劉海應該比較適合妳們這樣“大目仔”
妳的髮質真好 ~ 我的頭髮都毛毛的 ~ 如果不擦油的話 ~ 會變成獅子頭 !!! :(( 這樣看起來很年輕耶 ~ 快說 ~ 有沒有年輕弟弟來跟妳搭訕啊 !! 從實招來 !
這髮型真的還挑人剪ㄋㄟ~如果是我~一定是很好笑的啦~這髮型還真適合麻麻唷~ =D>
減這ㄍ髮型也很好看ㄝ超年輕低很好看
好清爽ㄋㄟ 漂亮的麻麻 :)
便更年輕有活力的感覺喔@@
超清純的,很適合夏天的髮型!
好看耶!好清純喔 ;;)
媽咪...要剪這樣的髮型必須是瓜子臉又直髮才可以剪低...倫家逗點妹娘也粉想剪...可速髮型師一看我大餅臉又自然卷...都勸我打消念頭...嗚~~ :(( 我也想裝可愛咩!!
新髮型混好看喔... ;;) 非常適合綺異果捏 :x
看起了變了一個人耶~不錯ㄋㄟ~這個髮型讓你看起來更年輕哦~不會嚇人啦 :D
回覆刪除水水水 學生妹
回覆刪除不錯看喔!!不過要看人剪啦!!
回覆刪除我就不適合!!以前有剪過,大失敗!!! :((
很適合...好看. =D>
回覆刪除這髮型讓你看起來又更年輕了哦 =D>
回覆刪除水喔~想剪這個髮型,也要天生麗質喔!!
回覆刪除不然.....真的會很阿瓜喔!! :P
可愛喔~~麻麻變年輕了喔~ :x
回覆刪除我就不適合了~~因我有一張大大的餅臉~~ :-S
水喔~~現在超流行娃娃頭的 :x
回覆刪除換新髮型整個人變的更年輕ㄌ~
回覆刪除看起來很適合呀~
回覆刪除也且很年輕的感覺
可以出去迷死一堆人了 :x
綺異果真的又年輕又漂亮~~
回覆刪除好適合的髮型!!
這麼漂亮難怪老先生會被嚇一跳!!
髮型很適合媽咪呢~~很好看呢 :x
回覆刪除很漂亮耶!!
回覆刪除變的更年輕了喔~~~
:)) 有那麼嚴重ㄇ 怎麼會認不出媽咪~!! 還是一樣的美麗呢!!
回覆刪除笑ㄟ昨天也去剪了頭髮說~ ㄎㄎ但是不像媽咪那樣漂亮啦 :((
好看啦!
回覆刪除最近天氣太熱了,我的瀏海都夾起來了呢!
每天除了馬尾還是馬尾啦!
實在是受不了這種天氣ㄟ
變成年輕的辣媽囉~
回覆刪除我夏天都不太敢去變髮.萬一剪壞了.要綁綁不起來.我會發瘋的~
這髮型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看起來更年輕囉! ;;)
這個髮型很好看耶, 媽媽剪的很成功唷~
回覆刪除很好看吔,看起來好年輕喔 :x
回覆刪除嗯嗯... :-? 真是ㄍ辣媽唷 :)
回覆刪除漂漂ㄋㄟ~~
最近我周遭的人都剪娃娃頭ne,現在流行嗎?
回覆刪除說真的,剪的很漂亮哦,老先生一定很愛的啦!
媽咪看起來很年輕耶,剪個娃娃頭會不會在路上被人家當你是學生咧
回覆刪除很適合媽咪唷~更漂亮~更年輕了ㄋㄟ~ :)
回覆刪除不錯看阿~~~~
回覆刪除感覺比較年輕可愛 :x
突然覺得綺異果媽咪有點像小貴婦孫芸芸ㄋㄟ~
回覆刪除好看好看~像個年輕姐姐喔.. =D>
回覆刪除媽咪好年輕哦~~真是羨慕死魚媽我了
回覆刪除不會嚇人 可能走在路上還會被吹口哨哦 :-*
好看好看..拔拔要開始緊張ㄌ.. :))
回覆刪除偶覺ㄉ混美耶 !!!! 媽咪你本來就混年輕說 :)
回覆刪除看起來很年輕阿 剛剪玩頭髮都會這樣
回覆刪除過一陣子就會好惹 :)
好看...
回覆刪除很羡慕你們眼睛大臉又小的女生
髮型怎麼變都美
這個髮型有夠讚啦!我也要來企剪~
回覆刪除髮型師:ㄟ..這位媽媽~妳不是奇異果,ㄚ..妳不適合啦!
小莉塔的娘:
不錯唷~蠻可愛的內~右邊那張的眼神真像昊昊!!我也說要換髮型說了很久都沒時間去~^^"
回覆刪除很不錯丫!最近我也蠻想剪劉海的,但‧‧‧劉海應該比較適合妳們這樣“大目仔”
回覆刪除妳的髮質真好 ~ 我的頭髮都毛毛的 ~ 如果不擦油的話 ~ 會變成獅子頭 !!! :((
回覆刪除這樣看起來很年輕耶 ~ 快說 ~ 有沒有年輕弟弟來跟妳搭訕啊 !! 從實招來 !
這髮型真的還挑人剪ㄋㄟ~
回覆刪除如果是我~
一定是很好笑的啦~
這髮型還真適合麻麻唷~ =D>
減這ㄍ髮型也很好看ㄝ
回覆刪除超年輕低
很好看
好清爽ㄋㄟ 漂亮的麻麻 :)
回覆刪除便更年輕有活力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超清純的,很適合夏天的髮型!
回覆刪除好看耶!好清純喔 ;;)
回覆刪除媽咪...要剪這樣的髮型必須是瓜子臉又直髮才可以剪低...
回覆刪除倫家逗點妹娘也粉想剪...可速髮型師一看我大餅臉又自然卷...
都勸我打消念頭...嗚~~ :((
我也想裝可愛咩!!
新髮型混好看喔... ;;)
回覆刪除非常適合綺異果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