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綺異果又換髮型了~~沒辦法,就是愛漂亮咩~~
這次我把燙了兩年的捲髮給弄直了,以前燙捲髮是因為帶小昊昊,"披頭散髮"也看不太出來,但是當年紀慢慢增長,愈來愈發現我已經快變成黃臉婆了~~再這樣下去,愛美的綺異果可是會瘋掉ne!所以...頭髮給它弄直,回復一點應有的"氣質" 呗~~
我妹妹說,這張自拍的照片像極了"不良小姐",換上黑白效果的感覺更像!好吧!偶爾耍帥一下也無妨囉!
我最近也在考慮是否要把頭髮燙直,想想囉 :D
:D 很漂亮喔!
女人都愛漂亮ㄚ!!媽咪這髮型很~正喔!也祝"中秋佳節愉快"
綺異果這張照片很不錯看耶~~ 看你的照片覺得你很瘦又很漂亮啊還要減肥哦!!!!
我覺得綺異果捲髮也不錯耶!直得捲的都不錯 =D> 我燙捲的簡直像極瘋婆子 >:)
哈~還真的有點"跩"的感覺喔!! :D
不是不良小姐而是大姐頭啦~~ :))
變個髮型也不錯 ;;) 不一樣ㄉ感覺ㄋㄟ
哈哈~ 沒錯! 年紀大就想把頭髮變直 B-) 我就是這樣啦 哈哈 :)) 差不多半年就給它燙直一次哇~~~我也要來去剪跟你一樣的瀏海好好看唷 :x 年輕的啦 =D>
我覺得這個造型~~加上表情~~有點像王菲ㄋ總之~~美啦~ :x
這樣的感覺更清純ㄋㄟ ;)
換髮型也換新情不錯ㄝ帶小孩ˋ真低很辛苦ㄝ 很清秀低直髮耶
哇..漂亮漂亮喔... 很有個人風格喲.. :x
很有作家的味道喔 :">
哈哈~看得威ㄇ也想把頭髮"變直"嚕祝妳中秋佳節快樂
是呀!帯小孩真ㄉ也快讓我便黃臉婆ㄌ呢 :P 我也打算要去換個髮型.... :-?
水啦
這張很像古惑妹捏!
這樣還真不像是一個孩子的媽ㄋㄟ~
不錯不錯~換的好啦!感覺有精神又有型喔! :-* 辣妹~
嗚...你也笑一個嘛........
是千年不變ㄉ真理!女人生養小孩後,常會疏於打理自己.台灣民間流傳一句話:生一個孩子瘋3年!所以Linda從結婚開始就誓言不當雖已是30幾歲ㄉ熟女,也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個~
其實直髮是比較好整理的。可是啊留到一個長度時就很誤卒了。因為要一直修剪。不過還滿不錯的喔 ^ =D>
的確有點不良小姐的味道ㄋㄟ但很好看ㄡ...這髮型 :P
我最近也在考慮是否要把頭髮燙直,想想囉 :D
回覆刪除:D 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女人都愛漂亮ㄚ!!媽咪這髮型很~正喔!也祝"中秋佳節愉快"
回覆刪除綺異果這張照片很不錯看耶~~ 看你的照片覺得你很瘦又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還要減肥哦!!!!
我覺得綺異果捲髮也不錯耶!直得捲的都不錯 =D>
回覆刪除我燙捲的簡直像極瘋婆子 >:)
哈~還真的有點"跩"的感覺喔!! :D
回覆刪除不是不良小姐
回覆刪除而是大姐頭啦~~ :))
變個髮型也不錯 ;;)
回覆刪除不一樣ㄉ感覺ㄋㄟ
哈哈~ 沒錯! 年紀大就想把頭髮變直 B-)
回覆刪除我就是這樣啦 哈哈 :))
差不多半年就給它燙直一次
哇~~~我也要來去剪跟你一樣的瀏海好好看唷 :x
年輕的啦 =D>
我覺得這個造型~~加上表情~~
回覆刪除有點像王菲ㄋ
總之~~美啦~ :x
這樣的感覺更清純ㄋㄟ ;)
回覆刪除換髮型也換新情不錯ㄝ帶小孩ˋ真低很辛苦ㄝ
回覆刪除很清秀低直髮耶
哇..漂亮漂亮喔...
回覆刪除很有個人風格喲.. :x
很有作家的味道喔 :">
回覆刪除哈哈~看得威ㄇ也想把頭髮"變直"嚕
回覆刪除祝妳中秋佳節快樂
是呀!
回覆刪除帯小孩真ㄉ也快讓我便黃臉婆ㄌ呢 :P
我也打算要去換個髮型.... :-?
水啦
回覆刪除這張很像古惑妹捏!
回覆刪除這樣還真不像是一個孩子的媽ㄋㄟ~
回覆刪除不錯不錯~換的好啦!
回覆刪除感覺有精神又有型喔!
:-* 辣妹~
嗚...你也笑一個嘛........
回覆刪除是千年不變ㄉ真理!
回覆刪除女人生養小孩後,常會疏於打理自己.
台灣民間流傳一句話:
生一個孩子瘋3年!
所以Linda從結婚開始就誓言不當
雖已是30幾歲ㄉ熟女,
也要讓自己看起來像個~
其實直髮是比較好整理的。可是啊留到一個長度時就很誤卒了。因為要一直修剪。不過還滿不錯的喔 ^ =D>
回覆刪除的確有點不良小姐的味道ㄋㄟ
回覆刪除但很好看ㄡ...這髮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