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小昊昊會開鞋櫃的門以後,我就開始準備安全鎖將此門扣住,避免小昊昊拿鞋子玩。沒想到有一天,我在主臥房就聽到扣...扣...扣的聲音,還滿吵的,出來一看,發現我們的小超人也想當紳士呀!居然趁老先生忘記把鞋櫃的門關好,拿了老先生粗重的皮鞋往他的小ㄚ子套,走得還挺自得其樂的說~~
穿著爸比的鞋子,走路扣...扣...扣~~(粉吵ne~~)
唉呀呀~~熊熊差點ㄅㄨㄚ逗~~幸好腳力夠穩!
沒看過這樣的小超人吧!
綺異果覺得好ㄙㄨㄥˊ,有夠好笑~~
酷
小昊昊真的太可愛了,才愛常常上精選! :x
好可愛ㄉ小超人~~~很帥氣哦!!
真可愛, :) 我家姊姊也時常穿我的鞋子或拔比的 :))
小孩好像都愛穿大人的鞋子,偶家兩個都經歷過這個階段呢 :)
哈哈~怎ㄇ跟威一樣愛穿大人鞋小昊昊妳會不會重心不穩阿 :))
小昊昊好調皮好搞笑喔!我家的瑄瑄通常是要幫忙拿鞋子去放好or要出門才會開鞋櫃耶!
哈哈~怎麼那麼好笑阿~~~天阿~~很厲害`穿著爸爸的大鞋子還能夠走路~~已經算很厲害了~~而且沒跌倒~~只是差點而已對嗎?哈哈~~~
:)) 小昊昊也愛穿大鞋啦!還真是可愛ㄋㄟ~才不ㄙㄨㄥˊ咧~很帥啦! :x
不怕爸比的鞋鞋臭臭嗎?很可愛的小昊昊 :x
那鞋子會讓昊昊飛不起來啦太重啦
哈!!小昊昊穿這樣學大人喔小朋友都喜歡這樣穿耶不過小昊昊穿這樣是~~飛不起來 :))
:)) 讓阿姨原本沒精神上班笑完精神都來了真可愛 :x
不會ㄙㄨㄥˊ啦好可愛吶 :-*
小孩都混愛穿大人的鞋子捏真是可愛捏 :x :-* ...
不會ㄙㄨㄥˊ啦!媽媽~~現在流行本土風格嘛~小昊昊對不對啊?
:x 不俗丫,挺可愛的丫。
:)) 哈哈...超人偷穿鞋鞋喔小王子是會拿爸爸鞋鞋當電話講 :D
還是自己的鞋子比較好穿吧~昊昊 ;)
ya 久違了 巡撫出現囉這三個月太忙了 都沒有寫部絡格現在我重出江湖囉 跟所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分享我們寶寶的成長日記
:)) 小超人這樣ㄉ打扮好滑稽喔....
:)) :)) ~~真可愛吔
哇~~小心超人穿這麼大雙鞋飛起來鞋子會 k 到人喔 :))
:x 真的給人家裝孝維耶..超可愛耶..這樣超人飛不高tammy要謝謝昊媽每次都幫tammy解答疑問.3Q
好像小朋友到這個年紀都會這樣說我ㄉㄇㄟㄇ ㄟ也是ㄋ動不動就想侵犯我ㄉ高跟鞋說下一次我也要把他照下來說哈哈~~~太久沒來ㄌ說
小王子這樣的打扮真好笑哩孩子就是這樣喔我家兩個也是這樣長大的唷 :D
真可愛~~ :x 我們家大少爺也是很喜歡去偷穿爸比ㄉ鞋子ㄋ~~
:)) 超人裝好可愛喔!不過可樂娘比較喜歡看小昊昊穿三角褲的超人喔 :))
:)) :)) :))
好可愛喔
:)) 好可愛喔 ~ 超人裝 + 大人鞋 ~ 真是太可愛的造型了 ! =D>
又可愛 :x 又好笑 :)) 小超人要穿大鞋出任務啊~~小心不要ㄅㄨㄚ 逗喔! :D
小孩子喜歡模仿˙這樣他已經很興奮了˙
ㄏㄏㄏㄏ昊哥的造型真不是蓋的我也要來學學 :))
:)) :)) 這個造型很特別
真可愛!以前盛盛也愛穿阿嬤的鞋害阿嬤常常找不到鞋子
這個好笑...這個應該要上精選的才對啊..呵
真是可愛有趣的造型耶~小朋友就是這樣啦~總愛穿大大的鞋子~
酷
回覆刪除小昊昊真的太可愛了,才愛常常上精選! :x
回覆刪除好可愛ㄉ小超人~~~很帥氣哦!!
回覆刪除真可愛, :)
回覆刪除我家姊姊也時常穿我的鞋子或拔比的 :))
小孩好像都愛穿大人的鞋子,偶家兩個都經歷過這個階段呢 :)
回覆刪除哈哈~怎ㄇ跟威一樣愛穿大人鞋
回覆刪除小昊昊妳會不會重心不穩阿 :))
小昊昊好調皮好搞笑喔!
回覆刪除我家的瑄瑄通常是要幫忙拿鞋子去放好or要出門才會開鞋櫃耶!
哈哈~怎麼那麼好笑阿~~~天阿~~很厲害`穿著爸爸的大鞋子還能夠走路~~已經算很厲害了~~而且沒跌倒~~只是差點而已對嗎?哈哈~~~
回覆刪除:)) 小昊昊也愛穿大鞋啦!還真是可愛ㄋㄟ~
回覆刪除才不ㄙㄨㄥˊ咧~很帥啦! :x
不怕爸比的鞋鞋臭臭嗎?
回覆刪除很可愛的小昊昊 :x
那鞋子會讓昊昊飛不起來啦
回覆刪除太重啦
哈!!小昊昊穿這樣學大人喔
回覆刪除小朋友都喜歡這樣穿耶
不過小昊昊穿這樣是~~飛不起來 :))
:)) 讓阿姨原本沒精神上班
回覆刪除笑完精神都來了
真可愛 :x
不會ㄙㄨㄥˊ啦
回覆刪除好可愛吶 :-*
小孩都混愛穿大人的鞋子捏真是可愛捏 :x :-* ...
回覆刪除不會ㄙㄨㄥˊ啦!媽媽~~現在流行本土風格嘛~
回覆刪除小昊昊對不對啊?
:x 不俗丫,挺可愛的丫。
回覆刪除:)) 哈哈...超人偷穿鞋鞋喔
回覆刪除小王子是會拿爸爸鞋鞋當電話講 :D
還是自己的鞋子比較好穿吧~昊昊 ;)
回覆刪除ya 久違了 巡撫出現囉
回覆刪除這三個月太忙了 都沒有寫部絡格
現在我重出江湖囉 跟所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分享我們寶寶的成長日記
:)) 小超人這樣ㄉ打扮好滑稽喔....
回覆刪除:)) :)) ~~真可愛吔
回覆刪除哇~~小心超人穿這麼大雙鞋
回覆刪除飛起來鞋子會 k 到人喔 :))
:x 真的給人家裝孝維耶..超可愛耶..這樣超人飛不高
回覆刪除tammy要謝謝昊媽每次都幫tammy解答疑問.3Q
好像小朋友到這個年紀都會這樣說
回覆刪除我ㄉㄇㄟㄇ ㄟ也是ㄋ
動不動就想侵犯我ㄉ高跟鞋說
下一次我也要把他照下來說
哈哈~~~太久沒來ㄌ說
小王子這樣的打扮真好笑哩
回覆刪除孩子就是這樣喔
我家兩個也是這樣長大的唷 :D
真可愛~~ :x
回覆刪除我們家大少爺也是很喜歡去偷穿爸比ㄉ鞋子ㄋ~~
:)) 超人裝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不過可樂娘比較喜歡看小昊昊穿三角褲的超人喔 :))
:)) :)) :))
回覆刪除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好可愛喔 ~ 超人裝 + 大人鞋 ~ 真是太可愛的造型了 ! =D>
回覆刪除又可愛 :x 又好笑 :))
回覆刪除小超人要穿大鞋出任務啊~~小心不要ㄅㄨㄚ 逗喔! :D
小孩子喜歡模仿˙這樣他已經很興奮了˙
回覆刪除ㄏㄏㄏㄏ
回覆刪除昊哥的造型真不是蓋的
我也要來學學 :))
:)) :))
回覆刪除這個造型很特別
真可愛!
回覆刪除以前盛盛也愛穿阿嬤的鞋
害阿嬤常常找不到鞋子
這個好笑...
回覆刪除這個應該要上精選的才對啊..呵
真是可愛有趣的造型耶~
回覆刪除小朋友就是這樣啦~
總愛穿大大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