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綺異果最近好喜歡取景攝影,雖然只是個學單眼的初學者,不過攝影的東西,本來就是自己看喜歡比較重要,不管是拍的霧濛濛、還是拍得特清楚、角度特好,有時那是一種feu(感覺),是我要的feu~~
今年的萬聖節快到了~~綺異果有顆小南瓜,以它為主角來搭配一些小物,看起來還滿可愛溫馨呢!
一起來欣賞呗~~
媽咪很浪漫喔還準備過萬聖節這圖片都好可愛喔 :x
很可愛呢
好厲害唷~~真的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唷
看起來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 也許就是妳所說的那種 feu吧. . . :x
降搭配拍攝起來還挺美ㄉ阿!!
好厲害喔!!你用的哪一個牌子的單眼相機??
我是用NICON D80的單眼,拍出來的顏色真的很漂亮!只是我真的沒有"專心"研究,所以用了半年多了還是新手一個~~
羨慕阿我的傻瓜相機.................唉
哇哇哇,好有feu哦~~每張都好看又溫馨可愛的感覺!
好漂亮喔!很像卡片ㄝ
好多可愛南瓜圖耶好應景 :x 綺異果今年萬聖節有想好要做什麼造型嗎 :)
拍得不錯ㄋ真ㄉ~新手醬算很棒嚕會越來越棒喔
我最喜歡最後那張 !
好有氣氛,我喜歡最後一張 :x
哇好可愛喔。妳拍的很棒內。。果然攝影技巧有差>"< 像我拍出來根本就不可能有這種效果
單眼這種東西,會愈拍會上癮,錢就愈花愈多哦!不過~自己高興就好,期待妳更多的照片哦!PS:我就很崇拜那些拿單眼的人! :x
我們最近也考慮買單眼捏! 400d…有和你的一樣嗎
媽咪真的照的很好耶 =D> 單眼相機就是有辦法照到,數位相機沒辦法達到的質感~
媽咪你拍的很棒
拍的好棒 給綺異果拍拍手 =D> 我連傻瓜相機都不會用 真是汗顏 :">
可是你的的老公很會拍照呀~~拍得非常好呢!
你那南瓜捨不得雕刻哦?
Because 它可是假的ne~~我技術沒那樣好~~
拍的很好阿~~~俺也好想學喔!!
媽咪真利害ㄋㄟ謝謝分享喔 :x
好漂亮喔~~妳跟我一樣都喜歡這種溫馨可愛ㄉ小東西~~我也有買很多這種小玩意ㄋ :x
真的有萬聖節的味兒呢 =D>
拍的很好ㄚ =D>
好可愛唷~媽咪也拍攝的真好...
拍的不錯~很有feu~ ;;)
拍起來真的很有感覺ㄟ =D>
看起來都好美喔~而且我最愛最後一張,因為背景朦朧美,是拍照的關係嗎?
祝萬聖節快樂!
這是買的小南瓜嗎然後把他擺在不同的物品旁..呈現不同的感覺...讚
我好喜歡第一張照片捏拿來當桌面口以咩=ˇ=
媽咪拍得很棒耶!!
媽咪很浪漫喔
回覆刪除還準備過萬聖節
這圖片都好可愛喔 :x
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好厲害唷~~真的很有萬聖節的氣氛唷
回覆刪除看起來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
回覆刪除也許就是妳所說的那種 feu吧. . . :x
降搭配拍攝起來還挺美ㄉ阿!!
回覆刪除好厲害喔!!你用的哪一個牌子的單眼相機??
回覆刪除我是用NICON D80的單眼,拍出來的顏色真的很漂亮!只是我真的沒有"專心"研究,所以用了半年多了還是新手一個~~
刪除羨慕阿
回覆刪除我的傻瓜相機.................唉
哇哇哇,好有feu哦~~
回覆刪除每張都好看又溫馨可愛的感覺!
好漂亮喔!很像卡片ㄝ
回覆刪除好多可愛南瓜圖耶
回覆刪除好應景 :x
綺異果今年萬聖節有想好要做什麼造型嗎 :)
拍得不錯ㄋ真ㄉ~新手醬算很棒嚕
回覆刪除會越來越棒喔
我最喜歡最後那張 !
回覆刪除好有氣氛,我喜歡最後一張 :x
回覆刪除哇好可愛喔。妳拍的很棒內。。果然攝影技巧有差>"< 像我拍出來根本就不可能有這種效果
回覆刪除單眼這種東西,會愈拍會上癮,錢就愈花愈多哦!
回覆刪除不過~自己高興就好,
期待妳更多的照片哦!
PS:我就很崇拜那些拿單眼的人! :x
我們最近也考慮買單眼捏! 400d…有和你的一樣嗎
回覆刪除媽咪真的照的很好耶 =D>
回覆刪除單眼相機就是有辦法照到,數位相機沒辦法達到的質感~
媽咪你拍的很棒
回覆刪除拍的好棒 給綺異果拍拍手 =D>
回覆刪除我連傻瓜相機都不會用 真是汗顏 :">
可是你的的老公很會拍照呀~~拍得非常好呢!
刪除你那南瓜捨不得雕刻哦?
回覆刪除Because 它可是假的ne~~我技術沒那樣好~~
刪除拍的很好阿~~~
回覆刪除俺也好想學喔!!
媽咪真利害ㄋㄟ謝謝分享喔 :x
回覆刪除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妳跟我一樣都喜歡這種溫馨可愛ㄉ小東西~~
我也有買很多這種小玩意ㄋ :x
真的有萬聖節的味兒呢 =D>
回覆刪除拍的很好ㄚ =D>
回覆刪除好可愛唷~媽咪也拍攝的真好...
回覆刪除拍的不錯~很有feu~ ;;)
回覆刪除拍起來真的很有感覺ㄟ =D>
回覆刪除看起來都好美喔~
回覆刪除而且我最愛最後一張,因為背景朦朧美,是拍照的關係嗎?
祝萬聖節快樂!
回覆刪除這是買的小南瓜嗎
回覆刪除然後把他擺在不同的物品旁..
呈現不同的感覺...讚
我好喜歡第一張照片捏
回覆刪除拿來當桌面口以咩=ˇ=
媽咪拍得很棒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