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最近的小昊昊已經開始學講話了,不過怎麼好像有點"臭靈呆"?發音粉不標準ne~~明明教他說開燈的「開」,他卻講成應該的「該」,而且他當有講過一次就好,你再逼他講就"惜字如金",可不鳥你咧~~
除了食物,比如說「cheese」、「布丁」、「海苔」等都還略為聽得出小昊昊發的音,他最喜歡講的話就是「ㄚ...ㄚ...ㄍㄟˋ~~ 」誰能告訴我,嘿西蝦咪意數?是哪一星球的語言?老先生說這有點像發音練習,可是...怎麼那麼愛講咧?
肯開金口就不錯啦 ~~表示他進了一大步!!預祝小昊昊生日快樂哦 @};- 說不定他在明天生日那一天就開口給把麻一個驚喜....
趕上了...祝小昊昊健康.平安.長智慧~~生日快樂呦 :-*
我們家妮妮剛學講話時也都講一些聽不懂的外星話小朋友這時侯講的話最可愛也最好聽了呢那時我們家妮妮是常講"爸爸ㄍㄟ,我也不懂那個是什麼
「ㄚ...ㄚ...ㄍㄟˋ~~ 」 偶有聽懂喔!小昊昊是說他想吃淡水的"阿給"啦! :)) 明天就是小昊昊兩歲生日了耶~ :x 小彤彤&小蘭阿姨先預祝小昊昊
沒關係啦多鼓勵我也是這樣 明明聽不懂還要假裝懂 還要說他好棒
小昊昊也開始講起"火星話"喔! :))
剛開始都醬啦別急~媽咪把要教他ㄉ面對面一ㄍ字一ㄍ字慢慢講聽久噜他就會嚕要標準沒那ㄇ快啦
圻圻從學講話到現在已經快兩歲了講的也沒什麼人聽得懂~
生日就快到嚕 :) 先預祝小昊昊生日快樂 ;;) 講話可以突飛猛進喔 :x
ㄚ...ㄍㄟˋ,是日文的油豆腐嗎?小昊昊已經會說日文啦 :D 先預祝小昊昊生日快樂 :x
我家妹妹有些字也是會"臭乳呆",要好一陣子才能慢慢的說得更好
之前竟竟都一直說~798也沒人懂~這是孩子的語言啦~
是不是在唸給阿?? :-?
嗚....小王子也差不多最近會指著東西.....講.....ㄛ朵 ㄛ朵.......不知是什麼意思哪? :-/
才二歲咩..別要求太高可以教他..但,別要求太多..不然小心他變的不愛開口..
肯開金口就不錯啦 ~~表示他進了一大步!!
回覆刪除預祝小昊昊生日快樂哦 @};-
說不定他在明天生日那一天就開口給把麻一個驚喜....
趕上了...
回覆刪除祝小昊昊健康.平安.長智慧~~
生日快樂呦 :-*
我們家妮妮剛學講話時也都講一些聽不懂的外星話
回覆刪除小朋友這時侯講的話最可愛也最好聽了呢
那時我們家妮妮是常講"爸爸ㄍㄟ,我也不懂那個是什麼
「ㄚ...ㄚ...ㄍㄟˋ~~ 」
回覆刪除偶有聽懂喔!
小昊昊是說他想吃淡水的"阿給"啦! :))
明天就是小昊昊兩歲生日了耶~ :x
小彤彤&小蘭阿姨先預祝小昊昊
沒關係啦
回覆刪除多鼓勵
我也是這樣 明明聽不懂
還要假裝懂 還要說他好棒
小昊昊也開始講起"火星話"喔! :))
回覆刪除剛開始都醬啦
回覆刪除別急~媽咪把要教他ㄉ面對面一ㄍ字一ㄍ字慢慢講
聽久噜他就會嚕
要標準沒那ㄇ快啦
圻圻從學講話到現在已經快兩歲了
回覆刪除講的也沒什麼人聽得懂~
生日就快到嚕 :) 先預祝小昊昊生日快樂 ;;) 講話可以突飛猛進喔 :x
回覆刪除ㄚ...ㄍㄟˋ,是日文的油豆腐嗎?
回覆刪除小昊昊已經會說日文啦 :D
先預祝小昊昊生日快樂 :x
我家妹妹有些字也是會"臭乳呆",要好一陣子才能慢慢的說得更好
回覆刪除之前竟竟都一直說~798
回覆刪除也沒人懂~
這是孩子的語言啦~
是不是在唸給阿?? :-?
回覆刪除嗚....小王子也差不多
回覆刪除最近會指著東西.....講.....ㄛ朵 ㄛ朵.......不知是什麼意思哪? :-/
才二歲咩..別要求太高
回覆刪除可以教他..但,別要求太多..不然小心他變的不愛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