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上星期,和媽咪、妹妹及小昊昊去鶯歌陶瓷博物館參觀,這是綺異果第一次"出遠門帶單眼相機",因為平常還要看顧小昊昊,帶著單眼相機著實不便,現在有我媽咪幫忙負責照顧他,我就開始練習攝影的技術囉!
光顧著取景拍照,結果...腦袋完全沒裝任何這博物館的知識,所以...只好請大夥"純欣賞"我的攝影吧!
(館內可拍照,但是禁止使用閃光燈)
特地拍下這"未來預言的文字",因為綺異果是寶瓶座的嘛~~另一方面,則是希望自己的攝影技術愈來愈精進哦!
雖然我沒有涉獵這方面的資訊不過拍的很漂亮耶! =D>
每張的角度都抓得很好ㄚ˙
媽咪 拍得很有大師的味道呦! :x
不錯~不錯~很有感覺繼續加油
=D> 讚讚讚~~好像是拍雜誌ㄉ感覺喔~~ 好羨慕會用單眼相機ㄉ人~~照片拍起來都好生動~~又很有感情ㄋ
媽咪的攝影技術很有職業水準喔 =D>
很好看 :x
拍的很棒耶,很藝術的感覺喔
媽咪ㄉ攝影技術,果然不是蓋ㄉ!!不過代單眼相機真ㄉ速超累ㄉ加油ㄜ :P
=D> 綺異果拍照技術很棒內
=D> =D> =D> ....真棒
拍ㄉ不錯阿!!
取的角度都很不錯呢~~媽咪很厲害哦 =D>
拍的很棒耶~~~博物館可以拍照嗎??
我有問館內人員,他們說可以拍照,但是禁止用閃光燈~~館方規定看板也寫得很詳細~~
=D> 技術真不錯吔!聽說單眼機操作起來還挺複雜的..但到綺異果的手上,就像喝水一樣簡單吔!
近日好嗎 巡撫好久沒來看你了因為巡撫回去苗栗老家住好久 那邊都沒網路本週日聽說有豪雨 雙颱風 冬颱耶 我爸說第一次聽到果然是氣候變遷 要注意身體喔 巡撫也剛感冒好而以
=D> 拍的美輪美奐呢?媽咪的攝影技術真棒. =D> 光和物的角度洽準喔.
來欣賞媽咪的攝影囉~質感、光線都很好哦 :D
拍得真的很棒吔 =D> !!感覺很有專業水準哦!! 照顧小孩之外還能培養自己的興趣真的很棒NE~~超羨慕的啦 :D
昊昊媽咪拍得真的很棒耶..請問.醬子單眼相機TAMMY這種門外漢要摸多久才能上手..是否還要添加甚麼增加功力
此則為私密回覆
我覺得綺異果拍照的技術很棒ㄟ多拍點讓偶綿欣賞
你什麻時後確定出不出國呀?
拍得很棒 =D>
=D> 技術很好~相機拍出來也很贊喔
好美喔....感覺真的有專業喔...真讚耶 =D>
馬麻有去學攝影嗎 :-/ 因為每張照片的取景都非常的好! =D> =D> 期待尼的新社花海照片唷 ;;)
奇怪 用單眼相機拍照 果然很有意境耶不過媽咪的技術才是最大的功勞
拍的很棒很好看
天哪~~這是你拍的嗎??? 驚~~~~~超厲害的!!!!很美ㄝ
妳的功力真的很不錯啊。。物體鮮明。表達的主禮很清析 。。所以囉。。有啦有啦。妳的功力~~ =D>
:> 你ㄉ技術已經粉不錯辣~哪像我ㄇ還在拿數位相機 :D
媽咪好會抓角度喔~~拍 ㄉ都好漂亮喔
=D> =D> 利害 ~ 利害 ~ 真的很美 ~ 很有感覺 !!! =D> =D>
拍的不錯ㄟ....這時我要大喊.....臭拔拔人家也要換單眼拉
綺異果你的照片真的很有感覺耶!! 改天給我拜師一下啦!!
嘛咪拍的很棒呢~我喜歡倒數第三張,遠進的層次感粉有fell~ :x
媽咪拍的不錯捏 =D>
雖然我沒有涉獵這方面的資訊
回覆刪除不過拍的很漂亮耶! =D>
每張的角度都抓得很好ㄚ˙
回覆刪除媽咪 拍得很有大師的味道呦! :x
回覆刪除不錯~不錯~很有感覺
回覆刪除繼續加油
=D> 讚讚讚~~好像是拍雜誌ㄉ感覺喔~~
回覆刪除好羨慕會用單眼相機ㄉ人~~
照片拍起來都好生動~~又很有感情ㄋ
媽咪的攝影技術很有職業水準喔 =D>
回覆刪除很好看 :x
回覆刪除拍的很棒耶
回覆刪除,很藝術的感覺喔
媽咪ㄉ攝影技術,果然不是蓋ㄉ!!不過代單眼相機
回覆刪除真ㄉ速超累ㄉ
加油ㄜ :P
=D> 綺異果拍照技術很棒內
回覆刪除=D> =D> =D> ....真棒
回覆刪除拍ㄉ不錯阿!!
回覆刪除取的角度都很不錯呢~~媽咪很厲害哦 =D>
回覆刪除拍的很棒耶~~~
回覆刪除博物館可以拍照嗎??
我有問館內人員,他們說可以拍照,但是禁止用閃光燈~~
刪除館方規定看板也寫得很詳細~~
=D> 技術真不錯吔!
回覆刪除聽說單眼機操作起來還挺複雜的..但到綺異果的手上,
就像喝水一樣簡單吔!
近日好嗎 巡撫好久沒來看你了
回覆刪除因為巡撫回去苗栗老家住好久 那邊都沒網路
本週日聽說有豪雨 雙颱風 冬颱耶 我爸說第一次聽到
果然是氣候變遷 要注意身體喔 巡撫也剛感冒好而以
=D> 拍的美輪美奐呢?
回覆刪除媽咪的攝影技術真棒. =D>
光和物的角度洽準喔.
來欣賞媽咪的攝影囉~
回覆刪除質感、光線都很好哦 :D
拍得真的很棒吔 =D> !!感覺很有專業水準哦!!
回覆刪除照顧小孩之外還能培養自己的興趣真的很棒NE~~
超羨慕的啦 :D
昊昊媽咪拍得真的很棒耶..請問.醬子單眼相機TAMMY這種門外漢要摸多久才能上手..
回覆刪除是否還要添加甚麼增加功力
此則為私密回覆
刪除我覺得綺異果拍照的技術很棒ㄟ
回覆刪除多拍點讓偶綿欣賞
你什麻時後確定出不出國呀?
回覆刪除此則為私密回覆
刪除拍得很棒 =D>
回覆刪除=D> 技術很好~相機拍出來也很贊喔
回覆刪除好美喔....感覺真的有專業喔...真讚耶 =D>
回覆刪除馬麻有去學攝影嗎 :-/
回覆刪除因為每張照片的取景
都非常的好! =D> =D>
期待尼的新社花海照片唷 ;;)
奇怪 用單眼相機拍照 果然很有意境耶
回覆刪除不過媽咪的技術才是最大的功勞
拍的很棒很好看
回覆刪除天哪~~這是你拍的嗎???
回覆刪除驚~~~~~超厲害的!!!!很美ㄝ
妳的功力真的很不錯啊。。物體鮮明。表達的主禮很清析 。。所以囉。。有啦有啦。妳的功力~~ =D>
回覆刪除:> 你ㄉ技術已經粉不錯辣~
回覆刪除哪像我ㄇ還在拿數位相機 :D
媽咪好會抓角度喔~~拍 ㄉ都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D> =D> 利害 ~ 利害 ~ 真的很美 ~ 很有感覺 !!! =D> =D>
回覆刪除拍的不錯ㄟ....這時我要大喊.....臭拔拔人家也要換單眼拉
回覆刪除綺異果你的照片真的很有感覺耶!! 改天給我拜師一下啦!!
回覆刪除嘛咪拍的很棒呢~
回覆刪除我喜歡倒數第三張,遠進的層次感粉有fell~ :x
媽咪拍的不錯捏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