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前幾天在整理小昊昊未滿一歲的影片,看到了一則讓人覺得好笑又好惹人疼的影片~~
我已經有點忘記那時候為什麼小昊昊會哭成這樣?我這媽咪還真壞!一直逗他哭~~瞧他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哭得稀哩嘩啦的樣子,真的是好可愛哦~~
ps.那句「你壞壞~~」簡直是摧淚彈~~厚!綺異果還真是討厭~~
嗨~來你家逛逛發現你也是一個有趣的媽咪呢~有空去我家唄泡好茶等你喔~ :D
很高興認識妳~~待會去你家走走~~
怎麼哭完後停下來又繼續哭,又想到了什麼傷心事嗎?
是我說他壞壞啦~~所以又大哭~~
從雙子座媽咪那邊逛過來的,以前逛過,但好久沒看可愛的小昊昊了。 ;;) 他本來已經停止哭泣了,媽咪那麼一說,才讓他又傷心的哭起來,所以是"妳壞壞"不是"你壞壞"。 :))
媽咪有虐待狂喔~可憐的昊昊媽咪有沒有覺得再看他們以前的樣子覺得以前他們的樣子真是超級口愛~愛使了因為前幾天我也在看~嘟嘟好小的影片~就有這種體驗!
看了 真讓人心疼呀!小昊昊不要哭 姨惜惜 :x
那眼淚還真大顆阿...
小時候眼睛就那麼大顆!!就算哭成那樣還是好可愛!!
姨給你秀秀喔不哭不哭
好像父母親都會故意這樣做哦~~真的好壞哦
說真的小Baby哭得傷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厚~~是綺異果壞壞啦~~~不過看到小昊昊哭成這樣,怎麼覺得還是好可愛哦
雖然他是在哭~~但是怎麼覺得好可愛呀~那時候還那麼小~好像是坐在學步車上ㄉ樣子ㄋ看到以前ㄉ照片~就覺得孩子怎麼長ㄉ那麼快呀 :x
好可愛低大眼睛哭起來真低好捨不的喔惜惜別哭阿姨給ㄋ糖吃
好可憐~~好可憐哦~~阿姨秀秀嘿!!眼淚已經黏在臉上了啦!!
呵呵~好可愛哦!媽媽真的很壞啦!一直逗人家哭 >:)
哇~哭得好傷心秀秀ㄋ
ㄇㄇ~~你好壞喔!!怎麼跟我一樣勒.....,愛看孩子哭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啦
小朋友笑很可愛哭更可愛看他哭真想抱抱他咧
呵呵...好口愛捏輪家要抱抱啦ˋˊ我哭...我哭...我哭哭哭= =+
真的好可愛...昊昊的型也沒什麼變耶
這件事也讓我想到我家姊姊未滿一歲的時候,無聊的媽媽我也拍了這樣的影片俗在太口愛嚕 :-*
每次圻圻哭的時候相機都沒有在旁邊下次相機要先準備好再叫溱溱欺負他~ :> :D
好口愛喔~我家弟弟也會這樣哭ㄟ!
:)) 怎麼醬阿 你壞壞
你壞壞啦讓人家變這樣
哈哈哈哈~真的好Q喔~我看了3次喔!
哈哈....原來是媽媽惹小昊昊哭這麼傷心ㄉ啦... :D
哈哈哈ㄏㄏ 你壞壞拉 !!
怎麼哭成這樣捏~~
哭得好可憐唷!! :((
小baby的一哭一笑真的很好笑 :)) 不是很好笑 是很可愛我也很愛逗小baby哭笑 :))
好口愛喔
真的好可愛喔! :x 小昊昊很可憐耶!你娘才壞壞呢! >:)
媽咪,妳真壞,小昊昊眼淚都這麼大顆在臉上了,還給人家一直拍啦… 阿姨惜惜ㄋㄟ
ㄏㄡ..真的很會哭也...口一當童星喔..媽媽才說一句就哭 :((
好口愛啊 ~ 來瘋媽親一下 ~ 別哭了 !! :x
眼淚那麼大顆偶秀秀喔~ :-*
真的很壞ㄟ不過同意你說的哭的好可愛喔 兩顆眼淚像珍珠似的
哈哈我們都是壞心人。因為我嘛覺得影片中哭到淚人兒的昊昊足古錐耶啦 :P 真的好可愛喔。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希望他們都能夠健康快樂才好
:x 小昊昊好可愛呀別以為小朋友小 蝦米都不知道綺異果媽咪罵他 他可是聽得懂ㄋ所以會哭得更傷心
好像每個爸爸媽媽都那麼"壞"! :))
粉可愛耶
好心疼哦...真想抱抱他...媽咪怎麼還逗他哭哭啦
小昊昊哭哭的聲音及模樣都好可愛喔....
嗨~來你家逛逛
回覆刪除發現你也是一個有趣的媽咪呢~
有空去我家唄
泡好茶等你喔~ :D
很高興認識妳~~待會去你家走走~~
刪除怎麼哭完後停下來又繼續哭,又想到了什麼傷心事嗎?
回覆刪除是我說他壞壞啦~~所以又大哭~~
刪除從雙子座媽咪那邊逛過來的,以前逛過,但好久沒看可愛的小昊昊了。 ;;)
回覆刪除他本來已經停止哭泣了,媽咪那麼一說,才讓他又傷心的哭起來,所以是"妳壞壞"不是"你壞壞"。 :))
媽咪有虐待狂喔~可憐的昊昊
回覆刪除媽咪有沒有覺得再看他們以前的樣子
覺得以前他們的樣子真是超級口愛~愛使了
因為前幾天我也在看~嘟嘟好小的影片~就有這種體驗!
看了 真讓人心疼呀!小昊昊不要哭 姨惜惜 :x
回覆刪除那眼淚還真大顆阿...
回覆刪除小時候眼睛就那麼大顆!!就算哭成那樣還是好可愛!!
回覆刪除姨給你秀秀喔不哭不哭
回覆刪除好像父母親都會故意這樣做哦~~真的好壞哦
回覆刪除說真的
回覆刪除小Baby哭得傷心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厚~~是綺異果壞壞啦~~~
回覆刪除不過看到小昊昊哭成這樣,怎麼覺得還是好可愛哦
雖然他是在哭~~但是怎麼覺得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那時候還那麼小~好像是坐在學步車上ㄉ樣子ㄋ
看到以前ㄉ照片~就覺得孩子怎麼長ㄉ那麼快呀 :x
好可愛低大眼睛
回覆刪除哭起來真低好捨不的喔
惜惜別哭
阿姨給ㄋ糖吃
好可憐~~好可憐哦~~阿姨秀秀嘿!!
回覆刪除眼淚已經黏在臉上了啦!!
呵呵~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媽媽真的很壞啦!一直逗人家哭 >:)
哇~哭得好傷心
回覆刪除秀秀ㄋ
ㄇㄇ~~你好壞喔!!怎麼跟我一樣勒.....,愛看孩子哭的樣子,真是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小朋友笑很可愛
回覆刪除哭更可愛
看他哭真想抱抱他咧
呵呵...好口愛捏
回覆刪除輪家要抱抱啦ˋˊ
我哭...我哭...我哭哭哭= =+
真的好可愛...昊昊的型也沒什麼變耶
回覆刪除這件事也讓我想到我家姊姊未滿一歲的時候,無聊的媽媽我也拍了這樣的影片
回覆刪除俗在太口愛嚕 :-*
每次圻圻哭的時候相機都沒有在旁邊
回覆刪除下次相機要先準備好
再叫溱溱欺負他~ :> :D
好口愛喔~我家弟弟也會這樣哭ㄟ!
回覆刪除:)) 怎麼醬阿 你壞壞
回覆刪除你壞壞啦
回覆刪除讓人家變這樣
哈哈哈哈~真的好Q喔~我看了3次喔!
回覆刪除哈哈....原來是媽媽惹小昊昊哭這麼傷心ㄉ啦... :D
回覆刪除哈哈哈ㄏㄏ
回覆刪除你壞壞拉 !!
怎麼哭成這樣捏~~
回覆刪除哭得好可憐唷!! :((
回覆刪除小baby的一哭一笑真的很好笑 :))
回覆刪除不是很好笑 是很可愛
我也很愛逗小baby哭笑 :))
好口愛喔
回覆刪除真的好可愛喔! :x
回覆刪除小昊昊很可憐耶!你娘才壞壞呢! >:)
媽咪,妳真壞,
回覆刪除小昊昊眼淚都這麼大顆在臉上了,
還給人家一直拍啦…
阿姨惜惜ㄋㄟ
ㄏㄡ..真的很會哭也...口一當童星喔..媽媽才說一句就哭 :((
回覆刪除好口愛啊 ~ 來瘋媽親一下 ~ 別哭了 !! :x
回覆刪除眼淚那麼大顆
回覆刪除偶秀秀喔~ :-*
真的很壞ㄟ
回覆刪除不過同意你說的
哭的好可愛喔 兩顆眼淚像珍珠似的
哈哈我們都是壞心人。因為我嘛覺得影片中哭到淚人兒的昊昊足古錐耶啦 :P 真的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希望他們都能夠健康快樂才好
:x 小昊昊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別以為小朋友小 蝦米都不知道
綺異果媽咪罵他 他可是聽得懂ㄋ
所以會哭得更傷心
好像每個爸爸媽媽都那麼"壞"! :))
回覆刪除粉可愛耶
回覆刪除好心疼哦...真想抱抱他...媽咪怎麼還逗他哭哭啦
回覆刪除小昊昊哭哭的聲音及模樣都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