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媽咪粉久沒給倫家拍照了!為了讓大家再度燃起熊熊"慾火",小昊昊決定,來個"裸男出浴圖",養眼各位~~
家裡如有未成年的女娃兒,請"遮住"她的眼睛,以免長針眼;若不小心看到者,後果請自理~~
這張像不像雜誌型男呢?
媽咪給倫家戴上的是2008最新流行的"泡泡帽" ,炫吧!
這款泡泡帽可是愛怎麼動...都不會動哦!
媽咪~~我可以把帽子拿下來了嗎?
媽咪~~我雖然是「大頭昊」,可是這泡泡也不輕ne~~救命呀!快掉下來啦!
:)) 媽咪,你真是太有藝術感啦
沒有看到養眼ㄉ啦 :-?
小昊昊越大越有"型男"的樣子耶~ :x 綺異果的拍照技術真是沒話說張張都拍的好有feel喔!
好可愛的大頭昊 :x
恩~不夠養眼啦 :P
昊昊的表情真無辜 @-)
哈哈哈昊啊你真的紅了。不錯不錯這個出浴照拍得有夠唯美的啦。你又被媽咪出賣一次了。你會不會心裡os 一直說。吼洗個澡嘛這麼愛拍喔
真是超可愛的拉照片拍的好傳神 拍的好好
沒有三點全露耶 :P 小昊昊的皮膚真的是白皙透亮ㄋㄟ ;)
粉可愛ㄉㄋㄟ~~~~~你的攝影技術超棒的~~~~把昊昊拍得像電影的童星一樣 =D>
哈哈!!可愛啦...
超可愛滴昊昊ㄋ~他如果笑笑~會更卡哇依啦~幹麻那麼酷ㄌㄟ~
小昊昊真可愛捏! ;;)
哇哇哇 好養眼喔 !!
:)) :)) 麻麻不要再折磨我ㄌ....那ㄍ阿姨快交出你ㄉ地址&電話&大名...
很古錐的泡泡帽唷。。。。昊昊的髮色很黑耶~`~~我們家饅頭頭也是好大一個呀...
小宇媽咪很久沒來看昊昊哥了,還是很帥很可愛!
戴上泡泡帽的昊昊,似乎很不習慣耶
不錯不錯~~ 好像在拍baby沐浴乳廣告 ;;)
哇!這位型男真不是蓋的!酷勢滿分啦 =P~ ㄟ..小昊昊哥哥~你有這麼多泡泡,說好要分一些給偶的喔 ;)
好可愛哦 :x ~~真想咬一口…臉綺異果馬麻可以投個票嗎謝謝
這頂泡泡帽是今夏最夯的遮陽帽嗎 :))
嗯...真的像型男... :D
昊昊可能不是很喜歡這頂浴帽喔!看他都快哭囉! :P
太眼養啦
下次我也給睿睿弄個泡泡浴,好像挺好玩的~ :D
怎麼會乖乖的被拍捏 :))
哈哈~真的好養眼喔! :"> 重要部位都遮住了,你的攝影師幫你把pose擺的很好沒曝光喔~ :))
好可愛喔~~~原來洗泡泡浴也蠻好玩的耶~小昊昊真是帥哥一個呢!!!
好可愛ㄉ小裸男出浴唷~ ;;) 身材給他粉好喔~ =P~ 看ㄌ阿姨真ㄉ是粉害羞ㄋ~ :"> 那ㄍ泡泡帽好可愛唷~改天也來幫我家寶貝弄一ㄍ~ㄎㄎ
:)) 小昊昊最後一張ㄉ表情好可愛唷~媽咪把昊昊拍ㄉ好帥ㄋㄟ
你們家昊~~皺起眉頭來ㄉ樣子~~真的是很man....... :-*
哈~ :)) 戴了泡泡帽好緊張柳 :))
卡哇伊的啦
哈哈哈頭上那一坨真是不會掉喔還好沒露點
吼 看到裸男 敢快點進來哩 結果啥麼都迷有看到啦 ㄎㄎ
這款泡泡帽可是愛怎麼動...都不會動哦~~哈哈哈..表情超經典;的啦 !!
小昊昊真的好可愛 唇紅齒白的 粉想給他咬一口ㄋㄟ :x 綺異果阿姨 有接訂製泡泡帽的訂單嗎 :D
哈哈~~養眼吶!!! 但~~~我更想要看下面一點的啦 :((
:)) 媽咪,你真是太有藝術感啦
回覆刪除沒有看到養眼ㄉ啦 :-?
回覆刪除小昊昊越大越有"型男"的樣子耶~ :x
回覆刪除綺異果的拍照技術真是沒話說
張張都拍的好有feel喔!
好可愛的大頭昊 :x
回覆刪除恩~不夠養眼啦 :P
回覆刪除昊昊的表情真無辜 @-)
回覆刪除哈哈哈昊啊你真的紅了。不錯不錯這個出浴照拍得有夠唯美的啦。你又被媽咪出賣一次了。你會不會心裡os 一直說。吼洗個澡嘛這麼愛拍喔
回覆刪除真是超可愛的拉
回覆刪除照片拍的好傳神 拍的好好
沒有三點全露耶 :P 小昊昊的皮膚真的是白皙透亮ㄋㄟ ;)
回覆刪除粉可愛ㄉㄋㄟ~~~~~
回覆刪除你的攝影技術超棒的~~~~
把昊昊拍得像電影的童星一樣 =D>
哈哈!!可愛啦...
回覆刪除超可愛滴昊昊ㄋ~他如果笑笑~會更卡哇依啦~幹麻那麼酷ㄌㄟ~
回覆刪除小昊昊真可愛捏! ;;)
回覆刪除哇哇哇 好養眼喔 !!
回覆刪除:)) :)) 麻麻不要再折磨我ㄌ....
回覆刪除那ㄍ阿姨快交出你ㄉ地址&電話&大名...
很古錐的泡泡帽唷。。。。
回覆刪除昊昊的髮色很黑耶~`~~
我們家饅頭頭也是好大一個呀...
小宇媽咪很久沒來看昊昊哥了,還是很帥很可愛!
回覆刪除戴上泡泡帽的昊昊
回覆刪除,似乎很不習慣耶
不錯不錯~~
回覆刪除好像在拍baby沐浴乳廣告 ;;)
哇!這位型男真不是蓋的!酷勢滿分啦 =P~
回覆刪除ㄟ..小昊昊哥哥~你有這麼多泡泡,說好要分一些給偶的喔 ;)
好可愛哦 :x ~~
回覆刪除真想咬一口…臉
綺異果馬麻可以投個票嗎
謝謝
這頂泡泡帽是今夏最夯的遮陽帽嗎 :))
回覆刪除嗯...真的像型男... :D
回覆刪除昊昊可能不是很喜歡這頂浴帽喔!
回覆刪除看他都快哭囉! :P
太眼養啦
回覆刪除下次我也給睿睿弄個泡泡浴,好像挺好玩的~ :D
回覆刪除怎麼會乖乖的被拍捏 :))
回覆刪除哈哈~真的好養眼喔! :">
回覆刪除重要部位都遮住了,你的攝影師幫你把pose擺的很好
沒曝光喔~ :))
好可愛喔~~~原來洗泡泡浴也蠻好玩的耶~
回覆刪除小昊昊真是帥哥一個呢!!!
好可愛ㄉ小裸男出浴唷~ ;;)
回覆刪除身材給他粉好喔~ =P~
看ㄌ阿姨真ㄉ是粉害羞ㄋ~ :">
那ㄍ泡泡帽好可愛唷~改天也來幫我家寶貝弄一ㄍ~ㄎㄎ
:)) 小昊昊最後一張ㄉ表情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媽咪把昊昊拍ㄉ好帥ㄋㄟ
你們家昊~~
回覆刪除皺起眉頭來ㄉ樣子~~
真的是很man....... :-*
哈~ :)) 戴了泡泡帽好緊張柳 :))
回覆刪除卡哇伊的啦
回覆刪除哈哈哈頭上那一坨真是不會掉喔
回覆刪除還好沒露點
吼 看到裸男 敢快點進來哩 結果啥麼都迷有看到啦 ㄎㄎ
回覆刪除這款泡泡帽可是愛怎麼動...都不會動哦~~哈哈哈..
回覆刪除表情超經典;的啦 !!
小昊昊真的好可愛 唇紅齒白的 粉想給他咬一口ㄋㄟ :x
回覆刪除綺異果阿姨 有接訂製泡泡帽的訂單嗎 :D
哈哈~~養眼吶!!! 但~~~我更想要看下面一點的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