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綺異果設計了一款妖嬌、稍微可愛的Fasion Lady,現階段我只會畫肩膀以上的圖,所以大夥想看到美麗女郎"下半身",可能要再等等,我想出圖的時間應該是不會超過"下輩子"吧~~哈哈~~
綺異果想像...把這美麗女郎的圖案印在T恤上,應該是不錯看吧!不過...沒空去採購素棉T,只好先畫一件衣服過過癮,等棉T到手,再做給大夥看吧~~
好棒哦~我先訂三件囉來個親子裝!!
吼吼 好厲害喔~!!真是漂亮呢
混漂亮柳!!
好漂亮喔!我也想要這衣服ㄋㄟ :x
好看..好看...我喜歡這種STYLE~~
好厲害喔...
好看內~
好漂亮喔 :) 麻麻真的好有才華....麻麻可以設計一下親子裝的圖案嗎?偶想一定會造成廣大的迴響喔 ;;) 一直很想一家四口穿親子裝,卻沒喜歡的 :|
哇 好好看耶 !
呵呵~等妳做成嚕~賣威ㄇ一件ㄅ
ㄟ!!這件跟上次的很不一樣~很成熟感 :)
很好看!有在賣嗎 :D
好看吶!!
好美唷
好棒哦~
回覆刪除我先訂三件囉
來個親子裝!!
吼吼 好厲害喔~!!真是漂亮呢
回覆刪除混漂亮柳!!
回覆刪除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我也想要這衣服ㄋㄟ :x
好看..好看...我喜歡這種STYLE~~
回覆刪除好厲害喔...
回覆刪除好看內~
回覆刪除好漂亮喔 :) 麻麻真的好有才華....麻麻可以設計一下親子裝的圖案嗎?
回覆刪除偶想一定會造成廣大的迴響喔 ;;) 一直很想一家四口穿親子裝,卻沒喜歡的
:|
哇 好好看耶 !
回覆刪除呵呵~等妳做成嚕~賣威ㄇ一件ㄅ
回覆刪除ㄟ!!這件跟上次的很不一樣~很成熟感 :)
回覆刪除很好看!有在賣嗎 :D
回覆刪除好看吶!!
回覆刪除好美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