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琢磨了好久~~第一件屬於自己設計的T恤終於要與大夥見面了~~
之前因為對工具沒有多方了解,以致於製作時"毀壞"了很多材料,那種鬱卒的心理是可想而知的。不過懊惱歸懊惱,本著一定要給它做出來的執著精神,硬把綺異果從泥沼裡給拉了上來~~當完成這第一件作品時,綺異果就已流下了..."滂沱的女人淚"(呵~~廢言!)咧~~厚!自己感動得~~~
這個滿天星女孩圖樣是綺異果自己設計的呦!
像不像櫥窗裡特別的擺飾呢?
這就是成品啦!成功!
ps.家庭主婦可以開始找副業"賺私傢"嚕~~
喔~~頭香ㄝ!這件的圖案我很喜歡耶!!昊昊媽咪真的很厲害 =D> 我可就沒有那種天份和耐心了,我了解完成時那剎那的感動‧‧‧再加油喔!
水啦水啦! =D> 麻麻要不要網拍? "賺私傢''沒問題啦 :)
好漂亮啊~~~我要訂一件....哈哈 !!
恭賀狂賀用力賀滿天星女孩T恤 發表成功期待滿天星男孩呵呵
綺異果有設計親子裝嗎?(爸爸.媽媽.小女孩)
真的好漂亮喔!
哇! 真的好漂亮哦!怎麼那麼厲害呀! :D 要怎樣才能膁私傢呢!我超想的說~ 缺錢啦! :((
可以可以。妳真的可以賺外快了啦。很漂亮內 有沒有那種親子裝啊。哈哈這個可能會很暢銷
媽咪你真的可以做生意了ㄟ =D> 有設計感又有原創性...
很棒喔,你用什材料呢 :-/
很漂亮ㄟ
好漂亮好特別的T恤出自自己的巧手更是有成就感
很漂亮耶 =D> ~ 有在賣嗎 ?
哇~~超特別的唷~~~~好看好看.....
真是太美ㄌ =D> 厲害厲害
可以ㄟ104人力 有很多需要綺異果這種才能想要在家工作喔 去看看 也許有機會呢
妳可以自創品牌..我來拿代理權..誰敢彷冒..告他 :D 點子不錯吧 :))
綺異果可以成立自己的品牌哦~~註冊商標..在網拍上賣.. =D> 那我先訂個全家福裝 :D
綺異果媽咪真的厲害!那個圖案好酷,我也很愛做衣服,但是我不會構圖,可不可以教我那個圖案如何做出來呢?材料要去哪裡才買得到呢?我真的好喜歡妳的創作,絕對不會給妳海盜的。好羨慕...偶像...偶像! :x
喔~~頭香ㄝ!這件的圖案我很喜歡耶!!昊昊媽咪真的很厲害 =D> 我可就沒有那種天份和耐心了,我了解完成時那剎那的感動‧‧‧再加油喔!
回覆刪除水啦水啦! =D> 麻麻要不要網拍?
回覆刪除"賺私傢''沒問題啦 :)
好漂亮啊~~~
回覆刪除我要訂一件....哈哈 !!
恭賀狂賀用力賀
回覆刪除滿天星女孩T恤 發表成功
期待滿天星男孩
呵呵
綺異果有設計親子裝嗎?(爸爸.媽媽.小女孩)
回覆刪除真的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哇! 真的好漂亮哦!
回覆刪除怎麼那麼厲害呀! :D
要怎樣才能膁私傢呢!
我超想的說~ 缺錢啦! :((
可以可以。妳真的可以賺外快了啦。很漂亮內 有沒有那種親子裝啊。哈哈這個可能會很暢銷
回覆刪除媽咪你真的可以做生意了ㄟ =D> 有設計感又有原創性...
回覆刪除很棒喔,你用什材料呢 :-/
回覆刪除很漂亮ㄟ
回覆刪除好漂亮好特別的T恤
回覆刪除出自自己的巧手更是有成就感
很漂亮耶 =D> ~ 有在賣嗎 ?
回覆刪除哇~~超特別的唷~~~~好看好看.....
回覆刪除真是太美ㄌ =D>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可以ㄟ
回覆刪除104人力 有很多需要綺異果這種才能
想要在家工作喔 去看看 也許有機會呢
妳可以自創品牌..
回覆刪除我來拿代理權..
誰敢彷冒..告他 :D
點子不錯吧 :))
綺異果可以成立自己的品牌哦~~
回覆刪除註冊商標..在網拍上賣.. =D>
那我先訂個全家福裝 :D
綺異果媽咪真的厲害!那個圖案好酷,
回覆刪除我也很愛做衣服,但是我不會構圖,
可不可以教我那個圖案如何做出來呢?
材料要去哪裡才買得到呢?
我真的好喜歡妳的創作,絕對不會給妳海盜的。
好羨慕...偶像...偶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