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四個金愛拍的女人,終於等到天氣蓋好的時候,二話不說就直接衝上陽明山拍攝~~綺異果去年有拍到櫻花盛開的時候,今年拍海芋可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感覺挺興奮的~~~
請大伙盡量欣賞美景與穿插的人物,小姑娘綺異果可就不加多話嚕~~
四個金愛拍的女人(由左→右)綺異果、鈞媽、小凱媽、Tammy~~
瞧綺異果這身材,可是豁出去了肥、肥、肥~~~
為純真潔白的海芋做些美麗的投射,感覺真是美極了~~
還想再一步欣賞+陶醉的人,可以到陽明山外拍相簿裡好好的瀏覽一番吧~~
下一篇文章:陽明山外拍02(楓紅篇)
水.水.水 =D> 我是早起頭香王 :>
綺異果第三張ㄉ海芋拍ㄉ好美唷^o^最後一張超特別~ :x
綺異果那有肥呀...身材狠好柳~~海芋純潔的白真是美...五顏六色的海芋看起來就假假的~~
呵這樣可以盡情的拍美景拍辣媽啦。真不錯真不錯
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名 :((
你的海芋拍的很美呢 ;;)
海竽真的很美ㄟ.....昨天我ㄑ薰衣草森林也看到了海竽呢~!! :x
綺異果又不胖,幹麻說自己胖啊!你們各個人比花嬌ㄝ!
那張美麗的投射 很夢幻呢
好像任何的人.物透過妳的眼拍出來的效果都特別的美耶!! =D>
我不太喜歡那染色的海芋 怪怪的你哪也肥肥肥啊 簡直就是三比八好嗎 呵呵我也很愛拍照 帶跟你們的單眼相機比起來 遜多了 哈哈海域還是純白的好看 含苞或是開放都很看 棒喔
水.水.水 =D>
回覆刪除我是早起頭香王 :>
綺異果第三張ㄉ海芋拍ㄉ好美唷^o^
回覆刪除最後一張超特別~ :x
綺異果那有肥呀...身材狠好柳~~海芋純潔的白真是美...五顏六色的海芋看起來就假假的~~
回覆刪除呵這樣可以盡情的拍美景拍辣媽啦。真不錯真不錯
回覆刪除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名 :((
回覆刪除你的海芋拍的很美呢 ;;)
回覆刪除海竽真的很美ㄟ.....昨天我ㄑ薰衣草森林也看到了海竽呢~!! :x
回覆刪除綺異果又不胖,幹麻說自己胖啊!
回覆刪除你們各個人比花嬌ㄝ!
那張美麗的投射 很夢幻呢
回覆刪除好像任何的人.物
回覆刪除透過妳的眼
拍出來的效果
都特別的美耶!! =D>
我不太喜歡那染色的海芋 怪怪的
回覆刪除你哪也肥肥肥啊 簡直就是三比八好嗎 呵呵
我也很愛拍照 帶跟你們的單眼相機比起來 遜多了 哈哈
海域還是純白的好看 含苞或是開放都很看 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