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原來陽明山也有美麗的楓紅,真的讓人心曠神怡!所以不需綺異果多說,請仔細品嚐這悠閒的景致吧~~
(台北奧萬大:陽明山菁山路中華電信大耳朵附近)
綺異果最喜歡以下這張照片,有在日本京都的feu哦~~
還想再一步欣賞+陶醉的人,可以到陽明山外拍相簿裡好好的瀏覽一番吧~~
上一篇文章:陽明山外拍01(海芋篇)
綺異果的頭香嘛係哇ㄟ~~
我喜歡第五張...有漸層的美感!!
... :D GOOD
早知道這麼美 我寧願擠在後車箱也要去
那張是綺異果ㄉ手指頭ㄇ?!我喜歡那張^____^ :x
所以台灣處處都有好景致....感覺就像來到了日本及韓國呢!! :D
我愛最後一張超有fu的原來我真的是最後一個po的耶
好漂亮喔!
每一張都很美耶!害偶也想去陽明山賞楓、賞海芋了!
告訴你喔我是看了TAMMY介紹台北奧萬大才興起帶著老婆孩子到台北奧萬大賞楓 但因為奧萬大給我們的印象太深刻所以就覺得台北奧萬大很小家 美則美矣 人潮實在擁擠 還等蠻久的所以最後還去了竹仔湖 反正陽明山這麼大 呵呵但是你拍的楓葉真的很有感覺喔
楓葉變紅ㄉ時候真ㄉ讓人感到粉浪漫我發現鏡頭下ㄉ每一刻都會讓人有莫名ㄉ感動!!
綺異果的頭香嘛係哇ㄟ~~
回覆刪除我喜歡第五張...有漸層的美感!!
回覆刪除... :D GOOD
回覆刪除早知道這麼美
回覆刪除我寧願擠在後車箱也要去
那張是綺異果ㄉ手指頭ㄇ?!
回覆刪除我喜歡那張^____^ :x
所以
回覆刪除台灣處處都有好景致....
感覺
就像來到了日本及韓國呢!! :D
我愛最後一張超有fu的
回覆刪除原來我真的是最後一個po的耶
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每一張都很美耶!害偶也想去陽明山賞楓、賞海芋了!
回覆刪除告訴你喔
回覆刪除我是看了TAMMY介紹台北奧萬大
才興起帶著老婆孩子到台北奧萬大賞楓 但因為奧萬大給我們的印象太深刻
所以就覺得台北奧萬大很小家 美則美矣 人潮實在擁擠 還等蠻久的
所以最後還去了竹仔湖 反正陽明山這麼大 呵呵
但是你拍的楓葉真的很有感覺喔
楓葉變紅ㄉ時候真ㄉ讓人感到粉浪漫
回覆刪除我發現鏡頭下ㄉ每一刻
都會讓人有莫名ㄉ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