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的路真的不好找
~~綺異果來問個路,有3個朋友給我3個不同的交流道下,每個人都希望我按照他們說的指標到達目的地,我只是要吃個飯,新竹有那麼難找路嗎?
(結果...有,回家的路途中,差點迷路說...我路癡應該沒有老先生嚴重說~~
)
這一天的格聚是要幫爽媽家的浩哥 & 胖妞家的林胖妞辦3歲生日趴,原本胖妞媽已經訂好餐廳了,卻因該店家(我是會指名道姓,就是這一家: 何家園生態餐廳 )對顧客的態度極差勁,說我們點的餐太少,又不是只做我們的生意...等等理由一堆,最後還給我們"掛電話",超級沒品+沒禮貌!綺異果想就算這家餐廳再好吃,對待顧客的服務態度是如此的話,我看他們要與王品學,那肯定是-1000分!(愈說愈氣~~
)
胖妞媽臨時改餐廳也沒關係,重點是我們參加的人都很開心!大人的熟稔度與小朋友的歡笑才是最棒的過程~~話不多說,看照片嚕!

小壽星浩哥,阿姨忘了提醒妳媽咪(爽媽)要給我一張親親ne~~下次要給我補親哦!

小壽星林胖妞,阿姨上回才拍了一個冰淇淋女郎,妳呢~~就叫"冰塊小妞",如何?

爽媽,我們這一桌的菜餚全靠妳把它嗑光,怎麼吃都不胖,真的"讓我想把妳給捏數"
~~超氣人的說!

看云云的表情很無奈,我還拍了一系列,超好笑的說~~

Nana這張笑臉,綺異果好喜歡~~

小Ben的頭毛留長了~~聽王子媽說感冒才好,所以小Ben你要多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哦!

Belle~~妳可以加入"咱們狗仔隊"的行列哦!

阿嘉拍起來的感覺有像瓊瑤式的feu哦~~

媛媛嘟起嘴拍照,還真可愛呢!

可愛的鈞鈞&鈞媽,鈞均~~阿姨說的沒錯吧!妳笑起來真的很甜ne~~

下午2點多,我們12台車前往小朋友最喜歡的溜滑梯遊樂設施,因為太陽還是很大,把溜滑梯都燙得讓小朋友邊溜邊哭
~~不過愛玩/喜歡玩的小朋友還是有辦法在太陽底下盡情的跑來跑去,渴了就會自動跑來找媽咪們說要喝水。大人都坐在溜滑梯設施底下躲太陽,誰叫我們都已經"快老化+快融化"了,不躲太陽一下,那可就又要多開錢保養嚕~~

小昊昊喜歡溜滑梯,所以玩得很開心~~直點頭說好玩、好玩!

在大太陽底下吃蛋糕,這可是第一次,它們都快變成"烤蛋糕"嚕~~

連團團&圓圓也快被太陽給熱昏了,其中一隻還被爽爸用人工呼吸救回"扶正"~~

一群小朋友聽到大人喊要切蛋糕嚕!全部放下溜滑梯/水槍,圍著蛋糕好開心,這比阿兵哥還有效率呢!

小昊昊愈來愈喜歡"噗轟蠟燭"~~你可要加緊練習,接下來你生日時就要"搶噗轟"囉!

蛋糕還沒切,已經有人先下手為強了...就是可愛的小Ben 
浩哥 & 林胖妞,3歲生日快樂呦!

下一篇文章:090607浩哥&胖妞生日趴之新月沙灘
妳放心吧!主角都還沒PO啦!
回覆刪除可惡的餐廳ㄋ...竟然這麼不會做生意
我想...他們糟了啦!
又是一個特別的生日趴 :-*
夏天到了,還是要做點防曬,不然很難補回來^^
回覆刪除團團圓圓還被扶正喔 真好笑ㄟ
回覆刪除看過妳一系列小芸無奈的照片 實在很經典啦 :))
很佩服妳自己開車去那麼遠的地方
下一次我也要和妳看齊 試試看 ;)
吼...越來越幽默耶
回覆刪除團團&圓圓也快被太陽給熱昏了,其中一隻還被爽爸用人工呼吸救回"扶正"~~ :))
妳家昊哥10月又多nana一個倫
去年他跟小云..今年加nana就3個蛋糕
應該夠他們吹..
我最愛看他們每個人搶吹蠟燭的表情..好可愛啦 ;)
看到蛋糕 此刻ㄟ孩子們各各都虎視眈眈ㄟ等待那一刻........... :))
回覆刪除吼 你把倫家拍ㄉ好美.......好害羞喔 :">
剛溫蛤 :-*
我只想把妳給掐數~~ >:)
刪除沒有減肥成功,不要跟妳合照破壞美感~~ :((
謝謝奇異果姑娘幫Nana拍得好可愛喔...另一張我也很喜歡...還有NaNa假睡那一張也很棒喔~~
回覆刪除每到吹蠟燭時刻我最愛看昊昊的表情...超投入ㄉ!!
謝謝綺異果幫我們母女兩拍ㄉ那張合照>>>超愛ㄉ啦^o^
回覆刪除這篇每個人物特寫妳真ㄉ都有拍出精隨捏~ :x
哇...
回覆刪除在大太陽底下慶生...
真有妳們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