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靓媽外拍 II (超古典篇)

 

雖然這次外拍"旗袍風"沒有綺異果的份,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看美麗的可人兒,欣賞她們的古典與風韻,可真是一種很特別的享受呢!

 

大夥我們一起欣賞美女呗!綺異果只挑選幾張照片,並把我所得到的感覺與大夥分享哦!

 

 

【主角1】:Yuci辣媽

 

【感想】:yuci媽長得很古典美,也不知道為什麼,她穿旗袍的模樣特別吸引我注意,溫柔、婉約,像一股暖流般讓我印象深刻ne~~

 

【建議】:可以往"民初時代的戲劇"發展~~

 

 

 

 

 

【主角2】:小王子辣媽

 

【感想】:王子媽穿旗袍的樣子很美,可在我腦海中卻出現穿著禮服澎澎裙+一把小洋傘的模樣,優雅的程度不輸英國貴族,王子媽有當19世紀貴婦的氣勢哦!

 

【建議】:可拍"上海系列的千金小姐"~~超適合的說~~

 

(ps. 看完這一篇感想,王子爸該不會叫王子媽去買澎澎裙吧?那也不錯哦!因為我也想拍美女呢!)





 

 

 

【主角3】:Tammy辣媽

 

【感想】:Tammy老說她拍照很做作,可是在拍旗袍風時,那種古典+現代美的感覺併存不減,娃娃頭更把現代美的自主風給強烈表達出來~~

 

【建議】:還是當現代人看得比較習慣,不過可以往"小惡魔ROCK"的方向發展,肯定更瘋靡網友,給網友更勁爆的feu~~






 

 

以上本人的感想說明完畢,只可惜我不會畫漫畫,要不然我會直接畫出我的建議,你們肯定能了解我說的!你們欣賞完照片,也可以跟綺異果分享你們的感覺哦!

 

 

ps. 嗚...我也想拍旗袍風~~不過要減肥、要弄頭髮、皮膚要好、要會擺pose不耍寶等等...我看這工程有點浩大ne~~

 

 

 

15 則留言:

  1. 捲毛鼠~ㄚ淑.Susie2009年6月24日 晚上9:19

    每個都好美喔!

    回到上海灘時代嗎?超有FU的!

    回覆刪除
  2. 小王子的媽咪2009年6月24日 晚上9:24

    妳拍會很美
    王子拔這幾天常說....好可惜沒拍到妳穿旗袍ㄉ模樣,妳ㄉ氣質和旗袍超搭ㄉ
    改天叫TAMMY帶旗袍來,妳來補拍好了 :>

     
     
     

    回覆刪除
  3. 可以往"小惡魔ROCK"的方向發展,肯定更瘋靡網友
    那小惡魔ROCK"是甚麼呢???
    8月一定要讓各位再拍一次中國風

    回覆刪除
  4. 導演~請幫我接點民末清初的戲.沒看到你的旗袍裝扮,我也是覺得很可惜.>_

    回覆刪除
  5. 昨天看到一套女僕裝
    tammy還說王子媽超適合 :))

    回覆刪除
  6. 吾家有子初長成2009年6月27日 凌晨2:25

    麻麻穿旗袍應該也會呈現出不同的風情!
    麻麻的身材已經穠纖合度,不用再減肥了啦
    ;)

    回覆刪除
  7. ღ 小雪妹妹 ღ2009年6月27日 凌晨3:51

    妳好可惜喔。沒有趕上旗袍風。不然妳穿起來一定嘛是有一股風情的 ^^我覺得女人啊只要穿上旗袍。那股優雅的氣質就會給它不自覺得跑出來耶。 =D>

    回覆刪除
  8. 其實櫻桃還螿想看到綺異果穿旗袍的說... :D

    回覆刪除
  9. 萍子與凱旋寶貝2009年6月30日 清晨7:52

    穿上旗袍個個都有古典美

    回覆刪除
  10. 我家的小惡魔皓皓2009年6月30日 上午9:58

    拍的很不錯
    各有不一樣的味道
    不過都很正..
    身材也很好ㄝ
     

    回覆刪除
  11. 我一直往下看~卻沒看見媽咪的旗袍照,滿心期待ㄋ :x 媽咪應該都穿的下呀!又不胖,你穿起來一定很有fu~~~

    回覆刪除
  12. 肉圓&湯圓の幸福家庭2009年7月2日 晚上7:46

    我要看綺異果穿旗袍的樣子
    一定很美~ :x

    回覆刪除
  13. 你穿上一定也很美的

    回覆刪除
  14. 來到60年代了嗎??每張都好有FU呢~

    回覆刪除
  15. 哇~個個皆是美麗氣質古典美人耶~~^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