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綺異果愛漂亮眾所周知,每回看到無名一堆小女生自拍,眼睛大、臉蛋好,光是欣賞就覺得自己也年輕了起來。不過綺異果不大會自拍,用"單眼相機"手不夠長,用"傻瓜相機"手會抖,但是...愛漂亮的綺異果還是喜歡拍照(沒辦法...老先生不喜歡拍照,更何況是幫我拍),人家說:「青春不留白」嘛~~多練習還是會變得很厲害的!
綺異果希望自己永遠都不會老,即使是老了,我也希望能像潘迎紫一樣,當個"千年老妖怪"也可以~~
看來我自拍的技術真的有進步NE~~請叫我"山寨版王菲"吧!(某個角度啦~~)
最後一張真的有給它像~王菲咧!! :> 因為2位都是美女啦!! =D>
下午好~ 謝謝分享 祝平安喜樂是個可愛的美女喔 :)
最後一張相似度99%啦!偶覺得麻麻是天生麗質耶,也有熟女的韻味......倒數第二張讓偶覺得好像愛情小說的封面耶!神情有點淡淡的憂鬱......
真的有點像喔!山寨版王菲,你好! :>
拍得都很漂亮你皮膚超好ㄉ耶!怎麼保養ㄉ啊? :-?
自信會讓人更美 你的皮膚真的超級好ㄉ 莫非素你家老先生spa館ㄟ功效ㄇ ?
好口連...我幫你拍啦你來台北找我上次去荷蘭城..太多人.不好拍 B-)
哈哈對內真的有點像呢。不過呢放心啦妳不會老的 因為呢妳應該不容許妳自己變老變醜才對。哈哈哈
人妻萬歲~真的有像王菲ㄝ!
拍的很好呀^0^只是老先生為什麼不想幫水某拍照,他不怕妳被追走囉^^
愛美可是女人ㄉ天性
山寨版王菲我只看相片時就覺得像王菲迷想到你自己也這樣說拍得很美咧愛美是天性嘛 只是程度不同
:D 最後一張 拍的很像專輯封面說 粉利害捏 .. =D>
拍到美麗,超有自信 =D> 一定可以媲美潘迎紫姐姐 ;;)
最後一張
回覆刪除真的有給它像~王菲咧!! :>
因為2位都是美女啦!! =D>
下午好~
回覆刪除謝謝分享
祝平安喜樂
是個可愛的美女喔 :)
最後一張相似度99%啦!偶覺得麻麻是天生麗質耶,也有熟女的韻味
回覆刪除......倒數第二張讓偶覺得好像愛情小說的封面耶!神情有點淡淡的憂鬱
......
真的有點像喔!山寨版王菲,你好! :>
回覆刪除拍得都很漂亮
回覆刪除你皮膚超好ㄉ耶!
怎麼保養ㄉ啊? :-?
自信會讓人更美 你的皮膚真的超級好ㄉ 莫非素你家老先生spa館ㄟ功效ㄇ ?
回覆刪除好口連...
回覆刪除我幫你拍啦
你來台北找我
上次去荷蘭城..太多人.不好拍 B-)
哈哈對內真的有點像呢。不過呢放心啦妳不會老的 因為呢妳應該不容許妳自己變老變醜才對。哈哈哈
回覆刪除人妻萬歲~
回覆刪除真的有像王菲ㄝ!
拍的很好呀^0^
回覆刪除只是老先生為什麼不想幫水某拍照,他不怕妳被追走囉^^
愛美可是女人ㄉ天性
回覆刪除山寨版王菲
回覆刪除我只看相片時就覺得像王菲
迷想到你自己也這樣說
拍得很美咧
愛美是天性嘛 只是程度不同
:D 最後一張 拍的很像專輯封面說 粉利害捏 .. =D>
回覆刪除拍到美麗,超有自信 =D>
回覆刪除一定可以媲美潘迎紫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