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美景,總不能錯過愛美的兩個人- 綺異果 & Tammy~~
綺異果很久沒給人拍了(都馬是老先生不會拍...
),更何況在一堆遊客中要我擺出"麻豆架勢",簡直是粉難ne~~Tammy一直在給我"鼓勵+輔導",一直在說放輕鬆、有自信點!沒想到...綺異果面對鏡頭還是...害羞極了~~
神呀!請再多給綺異果一點時間做"心理輔導"吧~~
廢話不多說,心機女Tammy不愧是外拍麻豆,居然給我穿比"莎ㄎㄨ啦"(日語櫻花)還要鮮艷的顏色,果真"謀殺"了我的小炮許多底片,拍個不停~~不過,拍出來的效果還真是不賴,讓站在旁邊的綺異果都嚷嚷著:「我...要...瘦...啦~~
」

↑ 綺異果真的很像小昊昊戴假髮,Tammy很像泓泓戴假髮~~
(ps. 哈~~真的愈看愈像ne~~果真小孩不能偷生~~
)

↑ Tammy笑得多自然呀~~

↑ Tammy凝望遠方的神情,綺異果覺得拍的好像"瓊瑤小說"般~~

↑ Tammy的"小肚子"不小心給露出來了~~不過打馬賽克可能會"欲蓋彌彰"~~

↑ 無論去到哪一定要跳的Tammy,引起旁邊的胖子的"側目"~~
(ps. Tammy說她跳了好多次,終於被綺異果給拍起來了~~)

↑ 綺異果很喜歡這一張,笑得很燦爛~~也好像小昊昊~~

↑ 綺異果一直很怕凝望遠方的鏡頭,因為常常會呈現"放空的狀態"~~

↑ 綺異果還是第一次給人家拍我在拍照的鏡頭,果然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在最美的櫻花下,你們有無看到綺異果害羞的表情嗎?

↑ 呵~~Tammy教綺異果擺的pose,還不錯看吧~~


↑ 甜美的外拍麻豆穿著浴衣在櫻花樹下給一堆大炮拍,光是這樣的美景真的會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呢!

吉野櫻真美ㄝ
回覆刪除配上2ㄍ人妻更顯得美麗多多
有一句話妳說錯了
回覆刪除正確的是
面對鏡頭,妳一點都不害羞
哈~~那可能要ㄍ一ㄥ很久哦~~ :">
刪除水.水.水
回覆刪除明年還要去 >:)
真的有身在日本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喜歡拍人 就常跟tammy一起初去就對囉
回覆刪除是說我也要跟魔法學一下。我真的是太佩服她了啦。怎麼在面對鏡頭能夠這麼自在跟自然呢。哎喲喂 。我只要看到相機就會呆滯啦。吼~~~很難改呢。不過綺異果這一次的照跟表情都不錯喔。
回覆刪除綺異果的每一張照片
回覆刪除都有嬌羞的感覺呢~
水水水~~~
照片都拍的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一般男生都不太會拍照~沒啥美感呢
還是女生拍的可愛又好看
淡水那也有櫻花開喔~~好純潔好美喔 @};-
兩位美女怎麼拍都好看ㄋㄟ
回覆刪除tammy真滴好會擺pose
我也是像綺異果一樣~被拍會不自覺害羞起來
景色美...櫻花美...二位人妻更美^^
回覆刪除好漂亮
回覆刪除我覺得你拍照比我自然多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