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直都是綺異果很嚮往的都市,因為綺異果喜歡比較進步、交通方便還有文化氣息的都市,當然也因為綺異果曾經在台北住過一陣子,適應的還不錯,希望將來有一天,我還能再住到台北,所以...老先生,你要加緊"帕餅努力工作"哦!
(綺異果都只會說說而已...如果你太累,叫小昊昊唱"保力達B"給你聽~~)
3/31(星期六)下午,老先生跟大學同學有聚會,所以我們就提早上去台北,本來想到信義誠品書店看書的,經過國父紀念館時,才想到天氣好得不像話,不帶小昊昊來這裡,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我們改變行程,決定到國父紀念館走一走。
國父紀念館真的是個好地方,環境好、地方大,散步、運動、聚會,只要你能想到的都可以做,我相信住在這附近的居民應該是最幸福的吧!

去國父紀念館走走,剛好遇上週末假期,人潮很多,卻不擁擠~~

這是國父紀念館的街頭藝人,是位盲人歌手,我很喜歡,因為他唱歌的聲音可媲美費玉清哦!旁邊還有小朋友們給予這位街頭藝人鼓勵呢!

綺異果買了泡泡機給小昊昊玩,爸比正在示範給小昊昊看~~

哇~~好多顏色的泡泡,瞧小昊昊看得目不轉睛的~~

綺異果反而玩得不亦樂乎~~

大夥猜猜看,這群人是怎麼了?為什麼都朝向一邊站立呢?
因為國旗要下班啦!
要唱國旗歌,所以...全體肅立!這樣的情景,我想真的是很難得呢!

特地將國父紀念館的"看板"拍下來留念,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哪一天就會看不到了...

遠眺101大樓,真的還是很雄偉~~(雖然綺異果對它的造型還是頗有意見的說...
)
暨國父紀念館一遊後,接下來綺異果要去吃好吃的料理囉!待續...
上次佑媽去台北玩~~經過國父紀念館,跟佑爸說我們下車去走走
回覆刪除沒想他這位老頭子跟我說~~要走你就約你的小情人陪你走 X( 真的是很想給他500元了
綺異果這個名字取的很有創意耶.... 個人還滿喜歡滴
回覆刪除參觀你的部落格家,發現媽咪電腦好強喔....像我想學就學不來..
台北還不錯拉.. 不過對目前住在這個城市的我........還挺想遠離城囂 :D
剛好跟你相反...我很愛鄉村生活呢 :)
回覆刪除嗯~要多拍點留坐紀念喔!
回覆刪除世事難料啊!
像上次我們去了草山行館,幸好有拍照,
不然現在也沒得拍啦!! :P
看到全體人這樣立正ㄉ感覺
回覆刪除真ㄉ會很感動ㄝ~至從畢業後~就再也沒看過這種景象嚕~!! :-S
跟威ㄇ一樣喜歡進步交通便利ㄉ大都市ㄟ
回覆刪除而且台北市市台灣少有社會福利還不錯ㄉ都市ㄟ
但住台北ㄉ人要coco多ㄉ人才住得起ㄟ
因為那裡地價房價都粉貴
所以威ㄇ退而求其次想到新竹居住
總之不要住台南啦 :((
降旗那一幕感動了我
回覆刪除好久沒去國父紀念館了~
回覆刪除:x 呵~國父紀念館真的很適合好天氣帶著小孩去那邊走走放放風箏
回覆刪除好多年沒聽到國旗歌了....如果我在現場一定也會感動ㄉ!!
回覆刪除好久沒到國父紀念館囉!假日人還是那麼多啦!
回覆刪除拔拔和昊昊一起玩吹泡泡畫面很溫馨喔!
只是有個疑問耶!拔拔不老呀!怎麼會叫「老先生」咧? :-/
降旗那一幕,還滿感動的耶
回覆刪除不知道有多久沒聽到國歌跟國旗歌了
偶也好幾年沒有"立正站好"唱國歌了ㄟ~
回覆刪除現在還會立正聽國歌啊!!
回覆刪除在這個執政黨執政下
還真是難得的景象啊!!!
好久沒立正唱國歌了~哈哈
回覆刪除國父紀念館真的是很不錯的休閒場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