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小昊昊真是愈來愈皮了,最喜歡開門關門,真不懂這有啥樂趣可言,他只要發現可以開關的門,就會像"發現新大陸"般用衝的過去玩,結果,愛玩的結果,這次不小心真的給夾到手了...
媽咪~~我夾到手手了,好痛哦!
媽咪~~妳別顧著拍照啦!趕快幫我"呼呼秀秀"~~很痛ne~~
原來夾到手真的會讓人痛到"流目屎"呢~~
來...媽咪秀秀,別哭...幸好小手手沒事...
哭ㄉ很傷心,一定很痛 :(( 這個時期都會覺得很新奇 :P ,什麼都要試試看但有些痛一次就會記住,有些痛過就忘 :-*
沒事 就好 阿姨 秀秀吼!! :-*
我家瑄瑄以前也愛玩抽屜,有一次夾到的經驗就更小心了姨呼呼喔!
:)) 小朋友好像不夾不會長大偶家威威已數不清夾幾次嚕所以他現在自己都會很小心ㄋ昊昊不哭喔媽咪居然還能拍照我若在事發當時拍照被威爸知道它會罵死ㄉ :D
這個媽媽喔先拍人家哭哭的樣子還不趕快秀秀 這哭哭的照片跟上精選的鏡子前照片時在大不同喔一個又帥又神氣 一個哭哭好可憐
:(( 如果是佑佑在哭~~佑媽在拍照~~被佑爸看到佑媽一定會被佑爸「歲歲唸」的
痛痛ㄛ偶ㄉ助理敢在偶哭時 拍 偶就咬她其實還滿想拍他哭ㄉ樣子 呵呵 呵 找機會
痛痛喔姨給你呼呼好不好
弟弟喜歡玩門門 :) 我家妹妹喜歡抽屜常被夾到 :((
哇!眼淚很大顆喔!
哭成這樣一定很痛啊~~~~阿姨給你秀秀啊~~
厚~皮蛋昊和皮蛋筠一樣皮唷..都被門夾到手手了..阿姨秀..秀..不能那麼皮呀知道嗎,一定很痛吧~~真是心疼..
好可憐哦,一定很痛哦~~哭成這樣!臭麻麻還在拍照.........姨惜惜哦~下次就知道要小心囉
昊昊跟舒晴ㄧ樣喜歡玩關門哦! 舒晴有次樓關下會客室的大門玩時, 忽然轟的巨響ㄧ聲,不久也哭了,我有將哭的畫面收在他愛哭鬧的影片裡! 當時我也是拍完後才去看她的手有沒有怎嚜樣! 看來我們都是有點"狠心"的家長!其實如果直覺上應該沒有怎嚜樣,小小的受傷我都不會去秀秀,讓她哭完就算了!她下次就學會小心與堅強不哭哦!舒晴現在自己跌倒或摔車都不會哭耶!還會自己爬起來繼續玩!小昊昊是男生要勇敢點啦!下次關們知道要小心就是了!擦乾眼淚要繼續發現新大陸哦!
不要哭..不要哭...姨給你惜惜..痛痛哦...下次要小心知道嗎 :-*
希望小昊昊記取教訓喔!!幸好小手手沒受傷!! :)
小昊昊阿姨幫你呼呼!下次要小心哦! :) 小昊昊還知道痛,貝兒都笨笨的被夾到都只唉兩聲就繼續玩 @-)
哭成那樣~好心疼呦!乖~阿姨給你秀秀ㄋㄟ!
要是元喆自己太皮弄到我們都會罵他ㄟ有時候他已經哭的很慘了爸比還會打他呢!嘿嘿!我們這樣是不是很兇啊! :P
秀秀啦~~媽媽也真絕~~都疼成這樣..還拍照..還拍的技術超好..真絕
我兒子以前也是~~好像幾乎每個小孩都會經歷到被夾道手~~不過現在的他也學會小心一點~他知道會痛~哈哈~小孩適當的讓他知道作這些危險的事情會痛~下次他就不敢了!
哇---媽咪把照片拍的很棒ㄋㄟ整個哭的神韻都補捉的很好-------- :P 不過弟弟真的是哭的好傷心呢想必是超痛的吧
:)) :)) :)) 這是每個小孩必經的過程來阿姨”秀秀” :-&
:( 好心疼喔, 也好啦,痛一次就學乖啦
:)) 吼~!!看你還敢不敢玩 好啦阿姨給你秀秀喔 乖乖喔小昊昊 :-*
嗚嗚...痛痛ㄋㄟ姨秀秀喔 :-*
哇.. 感覺很真的很痛的說
真的要好好的秀秀,真的好痛喔!
媽咪好狠的心喔.還先拍照讓昊昊哭那麼久啦
給你呼呼咧下次要小心哦...小南瓜也是愛開門..現在已經有力氣開我家的油壓式鐵門
[-( 乖ㄋㄟ~很痛!!!阿姨秀~秀~~~
好可憐唷~~~~~維維也好愛開門關門~~~常常都嘛被夾的唉唉叫~~~
唉喲~~~真ㄉ好痛ㄋ~~因為我自己被夾道就唉唉叫ㄌㄋ
:(( 哇~~~被門夾到真的很痛咧~芸媽咪秀秀幫你擦擦眼淚ㄏㄡ~
哇~~~~姨秀秀喔 他痛ㄉ臉都紅ㄌ喇 不哭不哭喔~~~~~
真的很痛耶~姨秀秀喔
調皮夾到手了喔!本丸也是超愛玩開開關關的遊戲!也曾經被夾到哇哇叫呢 :((
秀秀阿姨呼呼喔我兒子也很愛拉抽屜但被夾到哭一哭還是會繼續拉看了都吐血還會把東西都翻出來
唉唷~哭得那麼傷心一定很痛對不對ㄚ姨秀秀~~~~~~
哭的很傷心很痛喔姨給妳秀秀 :x
我有買一種門檔夾在門上不怕寶寶夾到自己的手還蠻好用的哦
他真的哭的很慘耶!好可憐喔!
哈哈,發現每個家長都這樣耶,都會先拍照起來,在去秀秀寶貝 >:) (原來夾到手真的會讓人痛到"流目屎"呢)這句好笑咧媽咪夾到很痛咧,當然會流目屎啊 :(( ,秀秀咧,不哭哦
哭的好慘喔 ~ 秀秀 ~ :x
我是喜歡玩抽屜…被夾到…不過你麻米跟我麻米一樣…看人家哭都是想到拿相機…哪有醬子的啦!
看來真的要小心居家安全ㄝ看了很多blog的小baby受傷的經歷讓我這個新手媽咪增加更多知識辛苦你們了 baby!!
哭得這麼傷心.. :(( .一定很痛啦... :(( :(( 呼...呼...姨給你秀秀... 不痛...不痛了喔 @};- 記得喔...下次不要再玩門了...
:(( 哭的好傷心呢~不甘喔!
哭的好傷心喔~~好像有部落格的媽咪...有特殊畫面都想趕快拍下來...都會忘了先幫寶貝秀秀了....
媽咪呀,一定很痛啦,秀秀喔,姨幫你吹吹~~呼呼
哈哈哈! 哭的粉悽慘內, 下次要小心ㄛ!!! ;;)
哭ㄉ很傷心,一定很痛 :((
回覆刪除這個時期都會覺得很新奇 :P ,什麼都要試試看
但有些痛一次就會記住,有些痛過就忘 :-*
沒事 就好 阿姨 秀秀吼!! :-*
回覆刪除我家瑄瑄以前也愛玩抽屜,有一次夾到的經驗就更小心了
回覆刪除姨呼呼喔!
:)) 小朋友好像不夾不會長大
回覆刪除偶家威威已數不清夾幾次嚕
所以他現在自己都會很小心ㄋ
昊昊不哭喔
媽咪居然還能拍照
我若在事發當時拍照
被威爸知道它會罵死ㄉ :D
這個媽媽喔
回覆刪除先拍人家哭哭的樣子
還不趕快秀秀 這哭哭的照片
跟上精選的鏡子前照片時在大不同喔
一個又帥又神氣 一個哭哭好可憐
:(( 如果是佑佑在哭~~佑媽在拍照~~被佑爸看到
回覆刪除佑媽一定會被佑爸「歲歲唸」的
痛痛ㄛ
回覆刪除偶ㄉ助理敢在偶哭時 拍 偶就咬她
其實還滿想拍他哭ㄉ樣子 呵呵 呵 找機會
痛痛喔姨給你呼呼好不好
回覆刪除弟弟喜歡玩門門 :)
回覆刪除我家妹妹喜歡抽屜常被夾到 :((
哇!眼淚很大顆喔!
回覆刪除哭成這樣
回覆刪除一定很痛啊~~~~
阿姨給你秀秀啊~~
厚~皮蛋昊和皮蛋筠一樣皮唷..都被門夾到手手了..
回覆刪除阿姨秀..秀..不能那麼皮呀知道嗎,一定很痛吧~~真是心疼..
好可憐哦,一定很痛哦~~
回覆刪除哭成這樣!
臭麻麻還在拍照.........
姨惜惜哦~下次就知道要小心囉
昊昊跟舒晴ㄧ樣喜歡玩關門哦!
回覆刪除舒晴有次樓關下會客室的大門玩時,
忽然轟的巨響ㄧ聲,不久也哭了,
我有將哭的畫面收在他愛哭鬧的影片裡!
當時我也是拍完後才去看她的手有沒有怎嚜樣!
看來我們都是有點"狠心"的家長!
其實如果直覺上應該沒有怎嚜樣,
小小的受傷我都不會去秀秀,
讓她哭完就算了!
她下次就學會小心與堅強不哭哦!
舒晴現在自己跌倒或摔車都不會哭耶!
還會自己爬起來繼續玩!
小昊昊是男生要勇敢點啦!
下次關們知道要小心就是了!
擦乾眼淚要繼續發現新大陸哦!
不要哭..不要哭...姨給你惜惜..痛痛哦...下次要小心知道嗎 :-*
回覆刪除希望小昊昊記取教訓喔!!
回覆刪除幸好小手手沒受傷!! :)
小昊昊阿姨幫你呼呼!下次要小心哦! :)
回覆刪除小昊昊還知道痛,
貝兒都笨笨的被夾到都只唉兩聲就繼續玩 @-)
哭成那樣~好心疼呦!
回覆刪除乖~阿姨給你秀秀ㄋㄟ!
要是元喆自己太皮弄到我們都會罵他ㄟ
回覆刪除有時候他已經哭的很慘了爸比還會打他呢!
嘿嘿!我們這樣是不是很兇啊! :P
秀秀啦~~媽媽也真絕~~都疼成這樣..還拍照..還拍的技術超好..真絕
回覆刪除我兒子以前也是~~好像幾乎每個小孩都會經歷到被夾道手~~
回覆刪除不過現在的他也學會小心一點~他知道會痛~哈哈~小孩適當的讓他知道作這些危險的事情會痛~下次他就不敢了!
哇---媽咪把照片拍的很棒ㄋㄟ
回覆刪除整個哭的神韻都補捉的很好-------- :P 不過弟弟真的是哭的好傷心呢想必是超痛的吧
:)) :)) :))
回覆刪除這是每個小孩必經的過程
來阿姨”秀秀” :-&
:( 好心疼喔, 也好啦,痛一次就學乖啦
回覆刪除:)) 吼~!!看你還敢不敢玩
回覆刪除好啦阿姨給你秀秀喔 乖乖喔小昊昊 :-*
嗚嗚...痛痛ㄋㄟ
回覆刪除姨秀秀喔 :-*
哇..
回覆刪除感覺很真的很痛的說
真的要好好的秀秀,真的好痛喔!
回覆刪除媽咪好狠的心喔.還先拍照讓昊昊哭那麼久啦
回覆刪除給你呼呼咧
回覆刪除下次要小心哦...
小南瓜也是愛開門..現在已經有力氣開我家的油壓式鐵門
[-( 乖ㄋㄟ~很痛!!!阿姨秀~秀~~~
回覆刪除好可憐唷~~~~~
回覆刪除維維也好愛開門關門~~~常常都嘛被夾的唉唉叫~~~
唉喲~~~
回覆刪除真ㄉ好痛ㄋ~~
因為我自己被夾道就唉唉叫ㄌㄋ
:(( 哇~~~
回覆刪除被門夾到真的很痛咧~
芸媽咪秀秀
幫你擦擦眼淚ㄏㄡ~
哇~~~~姨秀秀喔 他痛ㄉ臉都紅ㄌ喇 不哭不哭喔~~~~~
回覆刪除真的很痛耶~姨秀秀喔
回覆刪除調皮夾到手了喔!
回覆刪除本丸也是超愛玩開開關關的遊戲!
也曾經被夾到哇哇叫呢 :((
秀秀阿姨呼呼喔
回覆刪除我兒子也很愛拉抽屜但被夾到哭一哭還是會繼續拉
看了都吐血還會把東西都翻出來
唉唷~哭得那麼傷心
回覆刪除一定很痛對不對
ㄚ姨秀秀~~~~~~
哭的很傷心很痛喔姨給妳秀秀 :x
回覆刪除我有買一種門檔
回覆刪除夾在門上
不怕寶寶夾到自己的手
還蠻好用的哦
他真的哭的很慘耶!好可憐喔!
回覆刪除哈哈,發現每個家長都這樣耶,都會先拍照起來,在去秀秀寶貝 >:)
回覆刪除(原來夾到手真的會讓人痛到"流目屎"呢)這句好笑咧
媽咪夾到很痛咧,當然會流目屎啊 :(( ,秀秀咧,不哭哦
哭的好慘喔 ~ 秀秀 ~ :x
回覆刪除我是喜歡玩抽屜…被夾到…
回覆刪除不過你麻米跟我麻米一樣…看人家哭都是想到拿相機…
哪有醬子的啦!
看來真的要小心居家安全ㄝ
回覆刪除看了很多blog的小baby受傷的經歷
讓我這個新手媽咪增加更多知識
辛苦你們了 baby!!
哭得這麼傷心.. :(( .一定很痛啦... :(( :((
回覆刪除呼...呼...姨給你秀秀...
不痛...不痛了喔 @};-
記得喔...下次不要再玩門了...
:(( 哭的好傷心呢~不甘喔!
回覆刪除哭的好傷心喔~~好像有部落格的媽咪...有特殊畫面都想趕快拍下來...都會忘了先幫寶貝秀秀了....
回覆刪除媽咪呀,一定很痛啦,秀秀喔,姨幫你吹吹~~呼呼
回覆刪除哈哈哈! 哭的粉悽慘內, 下次要小心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