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ㄤ~~「老先生」的由來

 



有格友問說,綺異果怎麼稱自己的ㄤ為「老先生」呢?他明明就沒有很老呀~~

其實,他會得到這樣的稱號,是在我們結婚第一年時,我到越南住了3個月。老先生他是"勤奮的上班族外加工作狂",每天早上6點就起床準備上班;而我是"英英美代子",習慣晚睡(因為白天睡太多)。每回到了晚上9點,老先生就說要關燈睡覺了,可是我的瞌睡蟲還沒來報到呢!(所以我都要摸黑看電視影集)

正因為老先生的生活作息,跟老人家簡直沒兩樣(早睡早起),就差沒有去打太極拳了~~所以我就叫他老先生,久而久之,他也就習慣我這樣稱呼他囉~~

 

其實老先生還有許多奇特的外號呢!只是...被他下了"封口令",不許講!

 

 

 

14 則留言:

  1. :D 頭香
    原來老先生由來是這樣啊
    不過聽起來很甜密咧
    婆婆都叫公公(外省仔),公公不是外省人哦 :))

    因為聽維爸講公公對我婆婆很好,所以婆婆都這麼叫他
    看來我也得來想一個稱號來叫維爸 >:)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這樣來的哦~~
    我也想說明明沒有很老啊!
    綺異果好美哦~~~乍看有點像王菲耶!

    回覆刪除
  3. 哇~~我第一次看到媽咪照片耶!!
    真是漂亮~~
    把拔也不錯喔~~
    郎才女貌!!

    回覆刪除
  4. 原來如此,
    今天看到綺異果媽咪~本人比照片更美哦 :x

    回覆刪除
  5. ㄟ~第一次看到奇異果媽咪ㄝ~原來小昊昊ㄉ媽咪這ㄇ美啦~ :x

     

    回覆刪除
  6. "老先生"人看起來不錯喔!!
    媽咪長得漂亮就不用多說啦!! ;)

    回覆刪除
  7. Kelly--我是廷媽2007年4月12日 晚上9:49

    呵..好好玩...媽咪你很漂亮內...要多亮相啦

    回覆刪除
  8. 原來如此..其實很早就想問你了只是不好意思問^^"

    回覆刪除
  9. 你老公不錯呦!現在男人很少早睡早起了啦! :x

    回覆刪除
  10. 作息真的很正常,一定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回覆刪除
  11. 早睡早起身體好呀... B-)

    你ㄤ...看起來很古意喔 :x

    回覆刪除
  12. ㄛ!!原來這樣,這是兩人甜蜜ㄉ稱呼  :x

    回覆刪除
  13. 綺異果和老先生很"速配"喔~~

    回覆刪除
  14. 真甜蜜ㄝ,俊男美女的組合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