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8/9)早上,我們去參觀屏東海洋生物博物館,因為剛好是週末的第一天,人潮肯定很擁擠,所以我們就在開館時進入,果真人潮稀少,最適合仔細觀看海洋生物了~~這是小昊昊第一次接觸不一樣的生物,不曉得他看得懂嗎?
但是能多方面去接觸不一樣的人事物,我想對他肯定是好的!

為了怕忘記拍大合照,所以我們一進海生館就趕緊集合,不過還是有幾個人沒拍進去(要負責拍照),甚為可惜呢!
(瞧小昊昊拍照時笑得多開心~~)

(由左→右)4阿姨、3阿姨、綺異果、綺異果的妹、綺異果的媽咪、大阿姨(也是綺異果的乾媽),還有沒照到的小昊昊

綺異果與小昊昊合照。瞧綺異果睡眠不足,眼皮與臥蠶腫得都快把我的眼睛給遮住了~~

小昊昊的手指頭的靈活度還是有點笨,所以我們正在積極教他比數字,瞧他比出來的開心模樣~~

大夥欣賞屏東海生館美麗的海洋生物吧~~拍得好,就給倫家歐露一下吧!









這次兩天一夜的能玩的行程並不多,因為4阿姨星期天還得做生意,所以重點能玩到、親戚的感情能更加熱絡,才是此行最主要的收穫吧!小昊昊也因為遇到"那摸聒噪的阿姨們",肯說的話稍微變多了,也實在是很感謝他們一直"利誘"小昊昊,讓小寶貝吃得好、也玩得開心~~
我們說好,以後還有機會,一定要再一起出遊,到時綺異果很希望老先生也能與我們同行呢!

暨昨天介紹"兩位快150kg的歐巴桑苦毒三輪車老北北"的照片後, ,就是以下這張啦~~

倫家可不是"金門王"哦!我在看3D電影啦~~
<完>
好漂亮喔~!!每張都好有fu喔~ 昊昊每張都笑的好開心柳
回覆刪除哇!!媽咪家人好熱鬧唷~ :-O
回覆刪除妳家老先生看到要認熟不簡單耶
但人多就很熱鬧又有趣
不會呀~該吃該玩ㄉ都玩到嚕
回覆刪除粉棒ㄋ
倫家可不是"金門王"哦! =D> 超可愛耶..
回覆刪除妳那顆鏡頭拍水中生物都不會反光喔..超美
快教我 >:)
哇~~妳更瘦了.......
回覆刪除我覺得妳拍的水中生物都很生動好看,
回覆刪除小昊昊有沒有親自去摸海膽海星這些生物呢?
我去摸時還是覺得有點怕怕的!!!
媽媽拍的很美呢!
回覆刪除上次我們也有去過~不過沒有媽媽拍的如此美
拍得很讚啦!!
回覆刪除阿母偶給你 =D>
綺異果的身材很棒唷~~好勻稱哦~~ :>
回覆刪除在海生館裡的照片拍的好夢幻哦 @-)
海生館變漂亮了
回覆刪除有機會我還會去玩了
哇~好多人一起玩
回覆刪除也難怪小昊昊會這麼開心~
麻麻的照片真是拍的太讚嚕!海生館偶們也去過好幾次了
回覆刪除,沒辦法拍出麻麻那麼棒的照片喔 :-S 不過麻麻的家族真
是龐大,大合照真是人多勢眾ㄋㄟ @-)
連續看ㄌ好幾篇海生館ㄌ
回覆刪除我到現在還沒ㄑ過
吼 :(( 我真是太落伍嚕
真的拍的很棒喔~ =D>
回覆刪除海生館超讚捏!我一直要帶威去還迷有去說^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