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幼稚園的新學期要開始了~~小昊昊上的幼稚園也開始發放新的書包、餐盒與可愛的制服,剛好今天是穿新制服的日子,綺異果迫不及待幫小昊昊打理好,哇~~簡直好像日本的小男生上幼稚園的感覺哦!超卡哇依的說~~
我不僅有臉蛋,還會裝可愛哦~~
像不像在拍日系童裝雜誌呢?不找我代言,實在太可惜了~~
小昊昊開心的一直跟媽咪表示...有其他小朋友也跟他穿一樣的呢!
這蘇幼稚園制服真的挺可愛的,走英國風,卻是有日系的feu呢!
昊昊的制服超帥的ㄋㄟ~ 阿我們選的這間怎麼差這麼多呀~ :-
這身衣服實在太可愛嚕!搭配昊昊帥氣的臉龐,簡直是日系美少年啦 :D
好帥好帥 ~~~~昊昊..怎這麼帥啦 !!這是哪一所呢 ?!制服好好看吶 !!
瑄的幼稚園制服跟小昊昊的好像喔!
好帥ㄉ制服喔!我家小王子唸ㄉ學校都穿便服,沒制服耶我覺得穿制服省事多了不用每天想要給他穿哪一套
真的好帥哦~~~
狠可愛耶我家定甫ㄉ制服就....... X( 還好不用天天穿
這家幼稚園的制服...真是超級好看 =D>
那制服真ㄉ粉優ㄋ穿在小帥哥身上更棒喔 =D>
哇~~制服怎麼這麼美......穿起來帥呆囉!!!好羨慕喔!!我們家EVA沒有制服但有運動服你也知道.....唉~還可以啦!!
這套衣服我喜歡啦!^o^ 8/10你會去吼…少逛格子就算惹…活動要記得來捏^o^
是阿~昊昊是小時候可愛長大更可愛捏~正確來說應該是說帥 :x 馬麻一定粉驕傲吼~cc這身制服穿在昊昊身上真的粉好看捏~
好好看ㄉ制服捏!!!小昊昊穿上好帥氣唷^_____^ :x 今天我也把鈞ㄉ制服收集完整等等準備PO說^O^
這英國風真帥氣阿~~是幼幼班是嗎???航航現在是小幼幼班說~~呵呵
小昊昊是換學校嗎..看來..我真的太久沒來你這兒了但..別怪我..我真的都收到大家的新文章通知..好多人的都是有去我那兒我才想起我都沒去找人啦因為廷媽最近超級懶..超級健忘.. @-)
好好看的制服喔~~ :x 其實是小麻豆很可愛襯托出制服的...
幼稚園就要穿制服喔不過真的混帥呢
真的好帥喔! :-* 給我家甜心當小男友好不好ㄚ... :))
好可愛的制服捏 :D
你家昊昊真是帥 :x
哇~這套制服穿在小昊昊的身上很帥內@@@ =D>
哇..好可愛的制服喔..........什麼學校制服這麼好看呀..穿起來真的像個小紳士耶
昊昊的制服超帥的ㄋㄟ~
回覆刪除阿我們選的這間怎麼差這麼多呀~ :-
這身衣服實在太可愛嚕!搭配昊昊帥氣的臉龐,簡直是日系美少年啦 :D
回覆刪除好帥好帥 ~~~~昊昊..
回覆刪除怎這麼帥啦 !!
這是哪一所呢 ?!
制服好好看吶 !!
瑄的幼稚園制服跟小昊昊的好像喔!
回覆刪除好帥ㄉ制服喔!
回覆刪除我家小王子唸ㄉ學校都穿便服,沒制服耶
我覺得穿制服省事多了
不用每天想要給他穿哪一套
真的好帥哦~~~
回覆刪除狠可愛耶
回覆刪除我家定甫ㄉ制服就....... X(
還好不用天天穿
這家幼稚園的制服...真是超級好看 =D>
回覆刪除那制服真ㄉ粉優ㄋ
回覆刪除穿在小帥哥身上更棒喔 =D>
哇~~制服怎麼這麼美......穿起來帥呆囉!!!好羨慕喔!!
回覆刪除我們家EVA沒有制服但有運動服
你也知道.....唉~還可以啦!!
這套衣服我喜歡啦!^o^
回覆刪除8/10你會去吼…
少逛格子就算惹…
活動要記得來捏^o^
是阿~
回覆刪除昊昊是小時候可愛長大更可愛捏~
正確來說應該是說帥 :x
馬麻一定粉驕傲吼~cc
這身制服穿在昊昊身上真的粉好看捏~
好好看ㄉ制服捏!!!
回覆刪除小昊昊穿上好帥氣唷^_____^ :x
今天我也把鈞ㄉ制服收集完整等等準備PO說^O^
這英國風真帥氣阿~~是幼幼班是嗎???航航現在是小幼幼班說~~呵呵
回覆刪除小昊昊是換學校嗎..看來..我真的太久沒來你這兒了
回覆刪除但..別怪我..我真的都收到大家的新文章通知..
好多人的都是有去我那兒我才想起我都沒去找人啦
因為廷媽最近超級懶..超級健忘.. @-)
好好看的制服喔~~ :x 其實是小麻豆很可愛襯托出制服的...
回覆刪除幼稚園就要穿制服喔
回覆刪除不過真的混帥呢
真的好帥喔! :-*
回覆刪除給我家甜心當小男友好不好ㄚ... :))
好可愛的制服捏 :D
回覆刪除你家昊昊真是帥 :x
回覆刪除哇~這套制服穿在小昊昊的身上很帥內@@@ =D>
回覆刪除哇..好可愛的制服喔..........
回覆刪除什麼學校制服這麼好看呀..穿起來真的像個小紳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