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部落格★專屬網域:綺異果.com ★
這是我的收藏,喜歡梵谷成癡的綺異果,當然連貴到翻的骨瓷馬克杯都不會放過~~這樣的擺飾來裝點我們的小窩,可是綺異果最喜歡的嗜好之一~~
ps.好久沒有動手寫藝術字了,看樣子功力似乎退步了許多~~果真還是不能太懶散ne~~
好棒的收藏 :x
很特別ㄉ收藏~ =D>
媽瞇的收藏真漂亮媽咪的藝術字還是很漂亮ㄚ最羨幕會寫藝術字的人了,因為我自己連一般字都寫的醜醜的 :P
媽咪真是有藝術氣質耶!果然是高手喔!! =D>
:-* 哇!這是你寫的呀!很漂亮啊!你怎麼有這麼棒的收藏啦!每個杯子都好特別喔!
那字是媽咪寫的喔寫的很棒ㄟ以前威ㄇ讀書常做璧報也常寫 :D 現在完全不行嚕 :-O 媽咪粉有藝術眼光喔 =D>
那字是你寫的哦寫的很漂亮啊最羨慕會寫藝術字的人了因為我怎樣寫都不好看這收藏很特別耶~
=D> 好棒的收藏和好漂亮的字~
=D> 生日快樂 媽咪好厲害喔 字寫的真美耶
:"> 有喜好是非常棒的一件事因為會覺得這個世界真是美好會有這麼棒的東西存在
好漂亮ㄉ杯子喔 :x 媽咪ㄉ字也很棒ㄋㄟ~
哇真是漂亮也,媽咪好力害哦....你家BB也好口愛也
我有一次買紅酒也有送梵谷的畫的馬克杯可是搬家幾次後,也不曉得放哪去了
好棒的收藏吔 Na媽也好喜歡收藏不同的馬克杯誰敢說綺異果的字不夠漂亮?簡直是棒透惹 =D>
很貴吧!
此則為私密回覆
梵谷跟莫內我都很喜歡~但發現家裏的畫都是莫內跟雷諾瓦的~ (ps.現在他們都被我搬到公司過掛,因為老闆讓我負責弄出一道文化走廊,我就把畫給donate出來啦! 反正都是仿的ㄟ!)喔~媽咪有練過呢! 字寫的真不錯! 媽咪是怎麼學來的呀! 真棒!
當然是像學書法,自己印字帖亂寫囉~~ :D
厚厚,超有藝術氣息的吶。
好棒的收藏 :x
回覆刪除很特別ㄉ收藏~ =D>
回覆刪除媽瞇的收藏真漂亮
回覆刪除媽咪的藝術字還是很漂亮ㄚ
最羨幕會寫藝術字的人了,因為我自己連一般字都寫的醜醜的 :P
媽咪真是有藝術氣質耶!
回覆刪除果然是高手喔!! =D>
:-* 哇!這是你寫的呀!很漂亮啊!
回覆刪除你怎麼有這麼棒的收藏啦!每個杯子都好特別喔!
那字是媽咪寫的喔寫的很棒ㄟ以前威ㄇ讀書常做璧報
回覆刪除也常寫 :D
現在完全不行嚕 :-O
媽咪粉有藝術眼光喔 =D>
那字是你寫的哦
回覆刪除寫的很漂亮啊
最羨慕會寫藝術字的人了
因為我怎樣寫都不好看
這收藏很特別耶~
=D> 好棒的收藏和好漂亮的字~
回覆刪除=D>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媽咪好厲害喔 字寫的真美耶
:"> 有喜好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因為會覺得這個世界真是美好
會有這麼棒的東西存在
好漂亮ㄉ杯子喔 :x 媽咪ㄉ字也很棒ㄋㄟ~
回覆刪除哇真是漂亮也,媽咪好力害哦....
回覆刪除你家BB也好口愛也
我有一次買紅酒也有送梵谷的畫的馬克杯
回覆刪除可是搬家幾次後,也不曉得放哪去了
好棒的收藏吔
回覆刪除Na媽也好喜歡收藏不同的馬克杯
誰敢說綺異果的字不夠漂亮?
簡直是棒透惹 =D>
很貴吧!
回覆刪除此則為私密回覆
刪除梵谷跟莫內我都很喜歡~但發現家裏的畫都是莫內跟雷諾瓦的~ (ps.現在他們都被我搬到公司過掛,因為老闆讓我負責弄出一道文化走廊,我就把畫給donate出來啦! 反正都是仿的ㄟ!)
回覆刪除喔~媽咪有練過呢! 字寫的真不錯! 媽咪是怎麼學來的呀! 真棒!
當然是像學書法,自己印字帖亂寫囉~~ :D
刪除厚厚,超有藝術氣息的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