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茶茶,現在已經3.5歲了,算是小昊昊的「姐姐」,媽咪從我出生滿2個月就開始養我、照顧我,當然在媽咪的"嚴格管教"下,我可是米格魯中算非常乖巧的
(可是爸比都覺得我很皮),我會坐下、趴下、握手、等一下、OK等技能,有時媽咪還懷疑我可能是被法術變成小狗的人類呢!因為媽咪說的話,我真的大部分都聽得懂哦!
自從媽咪懷孕後,我就比較不能跟媽咪玩(媽咪怕我撲上去),我覺得媽咪的體型變得好奇怪,怎麼塞了一顆球在肚子裡咧?
偏偏我玩玩具時都把玩具丟到沙發下,可想而知媽咪抱著"那顆球"揀玩具的辛苦模樣了吧!
直到媽咪生了小昊昊之後,我才了解,原來家裡多了一個小不嚨咚的娃兒,一天到晚哭...(我是只要一叫,媽咪就會制止,真是不公平)而且我的地位也開始往下掉,有時,我都覺得媽咪已經不愛我了,所以那時有一陣子常常會在角落"吐大氣"(媽咪說從來沒見過狗會這樣)。還好媽咪眼尖,知道我被冷落了,就常常利用小昊昊晚上睡覺後,陪我跟她撒撒嬌,順便告訴我要讓著小昊昊,對「弟弟」好一點...說實話,我真的有慢慢做到媽咪的要求,起碼小昊昊在拉我的耳朵時,我都乖乖任他擺佈...

茶茶滿喜歡陪在小昊昊身邊的,有時真的很想知道牠心裡在想啥~~

媽咪都說我是很漂亮的"小美女",你們覺得呢?(名符其實的大頭狗,最會裝無辜了~~)

媽咪~~妳說的話我真的有在"洗耳恭聽"啦~~

媽咪:其實媽咪都知道,你是個非常懂事的姐姐,你也是媽咪的心肝寶貝貝,媽咪會疼你一輩子的~~
茶茶看起來好像在幫媽咪照顧小昊昊ㄝ ;;)
回覆刪除茶茶是大美女耶
回覆刪除和昊昊的感情一定很好ㄏㄡ
茶茶看起來好乖的樣子喔
回覆刪除真的是個小美女耶
茶茶好乖咧,陪在小昊昊身邊,果然有大姐姐的模樣哦
回覆刪除我愛上你們家茶茶了
回覆刪除真希望豪豪的臘腸狗也能這樣乖
茶茶看起來真的非常懂事吔 ;;)
回覆刪除害我也粉想來養一隻說,
小爽兵也超愛狗狗的,每次看到狗狗都超開心地
但是婆婆不准,所以我們只能四處看人蹓狗了 /:)
茶茶好可愛ㄝ....
回覆刪除ㄇㄇ應該養很久了喔....
我不敢養動物...因為我沒太多時間照顧它
這樣反而會害了它...反正喜歡的話看看別人的就好了....
茶茶 真希望你是人捏 >"<
回覆刪除就是超人性化的狗狗 愛死你嚕 >"<
又超正的 - -* 被你煞到囉 !
但你有時候還是不要太頑皮 !! 免得被我踹喔 =="
好可愛的茶茶喔.
回覆刪除果然給他非常的有氣質
茶茶好聰明ㄡ =D>
回覆刪除真是可愛耶..
回覆刪除大大的眼睛看起來很無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