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到底要玩什麼?小昊昊使出"耍賴"的招式(爆笑版) - - Part I

 

小昊昊愈來愈大後,就變得愈來愈"",爸比不夠盧,又跑來黏著媽咪像無尾熊一樣,讓綺異果根本都無法專心做事情~~這個年紀的小baby聽懂的話也愈來愈多,雖然常常似懂非懂,可是有時真的好像在跟一個小大人對話,這樣的過程我覺得還滿有趣的~~

 

回到正題~~以下要給大夥看個影片,猜猜小昊昊到底是想跟爸比玩什麼?爸比不給玩,就使出"耍賴"的手段"號給大家聽",還會裝無辜,真的很有趣哦~~

 

 

 

ps. Youtube的影音上傳速度似乎像上了年紀的老人家一樣愈來愈慢,所以你們可要稍微等一下,影片才會出現哦!

 

如果以上Youtube的影音看不到的話,綺異果也有使用Yahoo!Video上傳影片,也是可以看到哦!

 

 

 

意猶未盡嗎?別急~~還有後續哦!

 

 

 

12 則留言:

  1. 真ㄉ好無辜喔
    可以參加演員訓練班嚕喔

    回覆刪除
  2. 哈~哈~怎麼那麼可愛啦..要玩什麼咧~手機嗎~用魯的也沒用呀~好傷心呀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可愛哦
    小昊昊還要玩啦
    拔拔陪我玩啦
    不然我就用哭哭的哦

    回覆刪除
  4. :) 好可愛唷!!
    還爬去抱著枕頭耶!!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原來小孩都是這樣
    還會轉身就趴下去哭
    那模樣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6. 怪怪~我怎都不能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要稍微等一下才可以看到哦~~ :)

      刪除
  7. ☆ MOMO & BOBO ★2007年2月1日 清晨6:11

    A-Lina也是,魯的時候就是趴在地上哭,還會挑軟的地方趴,若只有硬的地板可以趴,就會慢慢的趴,直到臉碰地了再繼續哭,Orz。

    回覆刪除
  8. 電腦跑太慢…改天早上再看跑比較順!

    回覆刪除
  9. 哈哈~可愛!!

    回覆刪除
  10. 我都看不到啦!!>_

    回覆刪除
  11. :x 好可愛喔
    真會裝可憐耶 :))

    回覆刪除